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債權人 結果共227筆

  • 陸半導體國家隊夢碎 昔併購餓虎「紫光集團」被申請破產

    中國大陸的半導體龍頭「紫光集團」,過去曾想在台灣入股3家上市封裝測試企業,還揚言買下台積電,但是去年傳出負債上千億人民幣後,昨(9)天「紫光集團」已經被債權人向北京法院申請破產。
    2021/07/10 18:23
  • 曾嗆聲要買台積電 大陸紫光集團遭申請破產重整

    曾揚言買下台積電、合併聯發科的中國半導體企業紫光集團,今天因為不能清償到期債券,已被債權人之一的徽商銀行向法院申請破產重整。
    2021/07/10 00:21
  • 錄影停工減少收入 澎恰恰轉做生意感激「債權人捧場」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宣布破產,並負債高達2.4億,沒想到近期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手上的節目一個個暫停錄影,讓他壓力相當大,為解決負債澎恰恰決定做生意,沒想到卻吸引債權人上門捧場,這讓他有感而發地在臉書上發文,感嘆「原來我們都是善良的」。
    2021/06/11 13:16
  • 誤栽公務員是建商 法院支付命令要還90萬

    台中一位張先生,擔任公務員20多年,最近卻收到法院的支付命令,法院公文附件說他是建商,積欠貨款,要他繳清欠債90多萬,張先生一頭霧水,自己到法院查詢,才知道有一位跟她同名同姓的人欠錢了,債權人依法到法院申請支付,這一切過程都合法,讓他更生氣,直到向法院聲請異議,法院察覺有異,才駁回支付命令,張先生擔憂,有人專門用這種手法詐欺取財。
    2021/03/05 20:50
  • 沒錢還債自導自演詐母70萬 警跟監逮不肖兒

    林姓男子夥同友人劉男佯稱是債權人,出面要母親代償70萬元賭債,林母討價還價不成報警。經鳳山警方跟監並識破兩人詐財詭計2小時逮人,全案訊後依詐欺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0/10/17 16:08
  • 基隆獨居女死在家中6年嘸人知! 破門驚見枯骨

    基隆市今(17)日傳出一名6旬獨居女婦人死在家中6年卻無人知道,一直到房子被債權人聲請查封,基隆地院民事執行處日前請鎖匠開門,卻驚見一具白骨,死訊才曝光。
    2020/10/17 11:00
  • 為何找汪建民「向6錢莊調頭寸」?澎恰恰回應驚爆內幕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借錢拍電影欠下2.4億元,日前宣告破產後,昨(7)日再開記者會向債權人喊話希望能多給些時間,並坦承先前透過汪建民牽線向6間地下錢莊借了上千萬。究竟為何透過汪建民當中間人?澎恰恰回應有玄機。
    2020/10/08 15:59
  • 控3圈內人欠錢不還!澎恰恰曝還債進度:20年也還不完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宣告欠債2.4億破產後,中秋節又發文驚吐狀況完全失控,並稱自己「已經快撐不下去」,昨(6)日又有媒體報導,男星汪建民也捲入澎恰恰的欠債風波,掀起熱議。今(7)日澎恰恰再次召開記者會,透露目前僅還掉10分之1的債務,房子沒了現在是寄居狀態,光靠主持收入可能「20年都還不完」,但他強調絕對不會想不開,向債權人喊話「我會努力賺錢還給大家」。澎哥也認了曾借由汪建民牽線向地下錢莊借錢,但自己也有幫汪建民處理債務。
    2020/10/07 13:30
  • 「快撐不住!」澎恰恰債務完全失控 驚爆捲入汪建民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坦承負債新台幣2.4億元,儘管已還清一半,無力負擔下只能宣告破產。事後他曾表示,不少親友私下表示願意幫忙,債權人也願意給予寬限期,但3天前他又發文驚吐狀況已完全失控,「我已經快撐不住」,引人憂心。有媒體接獲爆料,指澎恰恰不僅借錢拍電影,還義氣替藝人汪建民擔保,兩人雙雙欠債,高利貸業界都盛傳此事。
    2020/10/06 08:43
  • 澎恰恰破產被逼債 絕望喊快撐不住:狀況似乎完全失控…

    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初宣布破產欠債2億4000萬元,雖然已還清了一半,但仍有1億2000萬元需要償還,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如今事隔2個多月,他今(2)日突然在臉書發出長文,表示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的事,他能理解債權人的不諒解,但情況似乎已經到了完全失控的地步,讓他絕望地寫下「我已經快撐不住…」
    2020/10/02 15:45
  • 債主3字經辱罵!澎恰恰點名「裝死好友」:你能安心睡?

    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初突宣告破產,欠債高達2.4億,雖然已還清一半,不過他昨(11)日深夜突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幾個月來的心路歷程,宣布破產後有好友、後輩不吝伸出援手,但也有過去欠自己錢的人選擇沉默「連一句說法也沒有」,讓他特別感覺人情冷暖,「我信任你,而你是否能安心入眠?」
    2020/09/12 09:44
  • 人生最後一搏!澎恰恰曝破產後生活:身心已負荷達到極限

    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初宣布破產欠債2億4000萬元,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如今事隔1個多月,他今(4)日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破產後的生活,表示自己的身體和精神負荷已經負荷到了極限,但他仍會加倍努力,絕對會承擔這件事,並表示「再次感謝所有債權人的包容,高抬貴手,讓我在人生旅途中,最後一搏,謝謝大家」
    2020/09/04 18:41
  • 泳裝商突歇業 國稅局提前開徵收回百萬元稅額

    知名泳裝銷售商去年驚傳倒閉,北區國稅局發現,負責人名下另家公司,早有欠稅紀錄並已擅自歇業,由於兩公司設址相同,擔心資產遭其他債權人拿走收不到稅,因此加速提前開徵,順利收回百萬稅額。
    2020/08/27 13:11
  • 澎恰恰「借高利貸」破產 求許效舜:照顧我家人

    資深藝人澎恰恰今(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坦承負債2億4千萬元,目前家裡已「全數出盡」,由於家中其他家人沒有生產力,後續仍得靠他獨力償還,他強調絕對不會逃跑,只是希望債權人給一點時間,而陪同出席的徒弟許效舜在旁也多次哽咽,拜託外界「給澎哥一個機會」。
    2020/08/06 13:46
  • 懶人帆布鞋始祖 TOMS為何歷經大起大落

    2006年起家的美國懶人帆布鞋品牌TOMS,曾經是鞋類中討論度最高的商品,因為該品牌起初打出買一捐一的愛心行銷口號,2014年品牌市值上看6.25億美元,沒想到幾年過去,2019年底,就面臨債權人接管命運,到底這個懶人鞋始祖品牌,為何會面臨如此劇烈的大起大落,這則新聞帶您了解。
    2020/07/01 15:13
  • 連廠商錢都欠!陳致遠夫妻形象差「還怨沒通告」債主上門

    藝人陳致遠、林秀琴夫妻日前因私接工作且片面要求解約,遭所屬鴻凱娛樂經紀公司提告並求償200萬元,陳致遠還遭爆連欠車行5千元都要拖數月。據悉,陳致遠夫妻債務纏身已非新聞,鴻凱娛樂委託的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劉韋廷表示夫妻本身信用形象就不好,再加上還有其他債權人,導致很多廠商和電視台不願發通告給他們。
    2020/05/25 09:46
  • 快訊/因疫撐不住! 美租車巨擘Hertz研議申請破產

    受到疫情衝擊,美國租車公司Hertz(赫茲)正在研議申請破產保護!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如果和債權人協商失敗,最快在美國時間週二(5日)就會聲請破產保護。「赫茲租車」因為這波疫情,業務幾乎停擺,上個月已經裁員北美一萬名員工,如今有可能步上破產之途。
    2020/05/05 15:29
  • 假冒地主過戶土地詐6.6億 刑事局逮4人法辦

    吳姓男子組成詐欺集團,涉嫌取得土地與身分資料,假冒地主與債權人,到法院假調解後過戶土地抵押變現,初估詐財新台幣6.6億餘元,刑事局循線逮捕吳男等4人訊問後依法送辦。
    2020/03/02 17:52
  • 演很大!集團假冒債權人 盜地變現6億多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詐欺集團,發現他們手法新穎,吳姓主嫌指使成員假冒地主或債權人,以欠錢為由告被害人,再偽造被害人證件,委託律師申請調解,雙方律師調解成立後,被害人的土地神不知鬼不覺遭到過戶,總計4名被害人被騙走的土地價值6億6千萬。
    2020/03/02 15:48
  • 公親變事主 男子居中喬七萬債務被打傷

    彰化一名男子替朋友出面喬7萬元債務,公親變事主,反而遭債權人撂人打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之前打群架,雙方要是不提告,通常以社會秩序維護法罰金了事,現在警方依據新修訂刑法移送,也成為彰化首例。
    2020/01/20 20:41
  • 製作公司惡性倒閉積欠鉅款 15藝人做白工酬勞遲入袋

    三立華劇《只為你停留》製作單位東映傳播2017年6月驚傳公司倒閉,導致該劇演員李沛旭、小薰、簡宏霖等人及劇組人員全數領不到酬勞,負責人事發後失聯遲遲未出面,使三立成為東映最大債權人,雙方經法律程序後目前已進入和解,電視台透露接下來會將取回的500多萬元欠款,先支付給與三立藝能簽約的15名藝人,可望過年前就能進帳。
    2020/01/17 08:30
  • 欠3千萬!男遭毆打限制自由 急報警求援

    被討三千萬債務,男子遭限制自由,這是在宜蘭,一名男子投資砂石業失業,跟家人向債權人前前後後借了3千萬,無力償還,昨天下午男子遇到債權人,雙方到公司談判,爆發爭執,男子被毆打並且限制行動,緊急報警。
    2019/12/27 15:41
  • 華映工會抗議 大同:法令允許範圍內全力協助

    大同集團旗下面板廠中華映管工會今天到大同公司抗議,大同回應,同情華映員工處境,大同公司是華映的股東,依法為債權人,在法令允許的範圍內,會持續盡全力協助。
    2019/11/15 13:50
  • 華映聲請破產 為有利員工取得薪資與資遣費

    大同集團旗下面板廠中華映管昨天晚間宣布,為避土地廠房、機器設備遭法院拍賣後,員工無法與一般債權人站在平等地位,取得未領薪資與資遣費,董事會決議聲請破產。
    2019/09/19 09:24
  • 快訊/資產設備土地全遭查封 華映宣布聲請破產

    大同公司今天晚上在證交所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由財務長黃世昌宣布,旗下的子公司華映,由於資產全被查封,為了避免機器設備、廠房土地遭債權人拍賣,無法支付員工薪水,將向法院撤銷重整,並向法院聲請破產。
    2019/09/18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