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還債自導自演詐母70萬 警跟監逮不肖兒


發佈時間:2020/10/17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16:08
林姓男子夥同友人劉男,要母親代償70萬元賭債遭警方跟監識破。(圖/中央社)
林姓男子夥同友人劉男,要母親代償70萬元賭債遭警方跟監識破。(圖/中央社)

林姓男子夥同友人劉男佯稱是債權人,出面要母親代償70萬元賭債,林母討價還價不成報警。經鳳山警方跟監並識破兩人詐財詭計2小時逮人,全案訊後依詐欺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14日晚上10時30分接獲林婦報案,接獲電話表示28歲的兒子在外積欠債務且遭限制自由,要求她還清兒子所欠70萬元債務。

 

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經調閱資料從林男駕駛自小客車線索,15日凌晨一路循線找到同夥、32歲的劉男住處,經當事人同意入內搜索,才發現林男並無遭人身限制自由,也無積欠劉男債務等情事,現場查扣偽造的本票借據等證物。

林、劉兩嫌自導自演詐騙林母,警方快速查辦並於2小時內察覺案情有異,全案依詐欺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據了解,林男被安排在自家經營的事業上班,林母平日極盡照顧;事發後她對於兒子荒唐行徑相當難過,無法接受這齣詐財的戲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兒子#賭債#詐財#偵辦#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40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