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傳播公司 結果共88筆

  • 試鏡照遭亂用 偶像劇罵「恐龍妹」傷人

    素人試鏡照卻被偶像劇組當成負面教材使用,大二的小萍,3年前到傳播公司試鏡拍照,沒想到由藝人李沛旭和高宇蓁主演的偶像劇組,卻擅自使用她的試鏡照,劇中演員還衝著照片大喊「這個恐龍妹是誰啊」,讓她實在很受傷,劇組不僅可能侵犯肖像權,恐怕也涉及公然污辱。
    2013/08/16 12:59
  • 臉書打卡露餡 債主闖咖啡廳強押人

    高雄市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開設傳播公司當掩護,私下經營賭場,並放款給被害人,只要還不出錢,他們就會鎖定對方的住家甚至臉書,掌握對方行蹤再押人討債,一名男子欠錢不還,遭到債主追債,結果卻在餐廳喝咖啡時,還上網臉書打卡,馬上被債主鎖定發現,直接衝到這間餐廳,強行將被害人押走。
    2013/06/28 11:18
  • 迷昏女大生!拍裸照恐嚇 嫌犯落網

    台南市一名21歲的女大學生,以手機聊天軟體認識在傳播公司工作的男子,2人相約逛夜市,沒想到,男子竟然在印度拉茶中下藥將女學生迷昏,涉嫌加以性侵、拍裸照,還恐嚇「陪一天、換回一張裸照」。
    2012/10/03 15:30
  • 酒駕載妹闖紅燈 警攔檢飛車逃逸

    12日凌晨,一名傳播公司的馬伕,酒駕載5名傳播妹,在路上連闖2個紅燈,遇到臨檢還加速逃逸,和員警在台中市街頭飛車追逐,跑了2、3公里,最後撞上路邊一輛貨車,才停下來。
    2012/09/13 16:05
  • 傳播妹糾紛!40人打2人 丟信號彈

    傳播妹疑似被人下藥,導致2間傳播公司起了糾紛!在7日晚上11點多,位在高雄中華四路的一棟辦公大樓,被20幾名的不明男子闖入,他們拿著開山刀和球棒,衝進傳播公司的辦公室,看到東西就砸,還打傷了當時位在辦公室裡的2名男子,甚至還在現場放信號彈,現場竄出大量白煙,行徑非常囂張。
    2012/09/09 13:04
  • 涉嫌掏空遭起訴 吳宗憲今返台說明

    藝人吳宗憲捲入上櫃公司聯明行動科技掏空案遭檢方起訴,平面媒體還報導,吳宗憲經營的LED事業可能在3月結束,就連買給妻子張葳威的買菜車,也疑似因為沒繳罰單被吊扣車牌,旗下傳播公司也傳出有意裁員,對捲入掏空案被起訴,吳宗憲表示就讓法律還原真相,其他的就交由律師去處理,也考慮今天回國後,再跟大家講清楚。
    2012/03/14 07:15
  • 來台淘金夢碎! 印尼女慘遭性侵

    新竹一名印尼籍的逃逸女外勞,跑到傳播公司陪酒賺錢,因為抱怨薪水太少,竟然就被老闆凌虐毆打,老闆甚至夥同共犯,將她押往汽車旅館性侵後,再搜刮財物,將人丟包在山區內,還好被附近住戶發現,但印尼籍女子身心受創,來台的淘金夢也因此破碎。
    2011/11/04 12:02
  • 欠27萬賭債不還 2派鬥毆當街開槍

    10月31日台中一間傳播公司發生槍擊案!警方經過2天追查,逮捕8名嫌犯,另外3名帶著制式手槍主動投案,警方表示,傳播公司欠下27萬賭債,對方找討債公司要錢,雙方電話中談判破裂,兩派人馬在街頭開槍,不但一名嫌犯大腿中槍,也波及一名無辜女騎士,目前傳播公司負責人曾姓主嫌仍然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2011/11/02 11:47
  • 兩派鬥毆變開槍! 波及路人中彈送醫

    凌晨1點多,台中一間傳播公司發生槍擊案。目擊者描述,當時兩派人馬在馬路上發生爭執,有人拿出球棒砸車,對方也立刻開槍反擊,案發後,發生衝突的兩派人馬都逃離現場,沒人受傷,反而是一名外出買宵夜的女騎士,無辜遭到波及,左小腿被子彈擦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1/10/31 07:02
  • 原來是通緝犯 性騷女員工男子被圍毆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被人毆打恐嚇,全身是傷跑到4樓陽台,呼喊求救2個小時才被救下來,不過事後警方調查發現,其實這名林姓男子不但是槍炮彈藥的通緝犯,還仗著和公司老闆是好朋友,性騷擾傳播公司多位女同事,加上偷走了公款40萬元,員工才動用私刑,把他圍毆打傷。
    2011/09/23 18:27
  • 包青天登陸重演 金超群吸金上億

    1993年拍攝的古裝連續劇包青天,當時創下高收視率,到現在電視台還在重播,經典戲劇也吸引大陸傳播公司要重拍包青天,主要演員沒變,一樣找金超群、何家勁等人,金超群說,大陸資方對台灣劇很有興趣,大手筆重新拍攝,以前他一集籌勞8萬,18年後登陸演包青天,酬勞比台灣多好幾倍。其實台灣劇移植大陸重新拍攝早有前例,知名鄉土劇娘家也有大陸版,在大陸走紅之後,甚至還被台灣電視台買回來播放。
    2011/03/02 12:01
  • 胸別「低調」慈善行! 首善陣仗大備攝影

    大陸首善陳光標來台發紅包,他刻意在西裝別上特大號的愛心徽章,雖然上面寫著企業家感恩「低調之旅」,但整體陣仗卻一點都不低調,包括層層保全、隨扈,還請來近20位傳播公司人員和大陸電視台記者,隨行紀錄他在台灣所謂的「慈善行」,首善遇到媒體就廣發自制精美包裝的光碟,宣揚自己的善行。
    2011/01/27 12:09
  • 「畫面太血腥」傳播公司錄影 警方不公開!

    昨天連勝文槍擊事件,除了警方例行會在造勢會場蒐證而拍下了槍擊過程之外,現場參加造勢的民眾,也意外成了目擊證人,有辣妹拿著小型錄影機參加活動,本來想自己紀錄造勢會場的熱鬧氣氛,卻意外拍攝到,連勝文遭到槍擊被緊急送醫的畫面,而當晚側錄活動的傳播公司也目睹了這一刻,只不過拍攝帶已經被警方取走,成為歹徒犯案的鐵證。
    2010/11/27 12:22
  • 〈獨家〉蘇選戰首創「影音部」 包辦拍攝、剪輯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角逐首都市長,文宣訴求主打超越,他的競選團隊組織也突破傳統,傳統選戰文宣幾乎都花錢委託私人傳播公司,蘇貞昌辦公室首度設置「影音部門」,他的公開活動、生活花絮,經常都可以看到專業的拍攝小組,而畫面剪接配樂後製,其實也是競選團隊一手包辦,這個秘密基地,TVBS今天獨家曝光。
    2010/06/21 19:04
  • 校園黑幫/徹夜長談 陳銳:謝謝您!感恩爸媽

    離開看守所後,陳銳並沒有立刻回家,而是在大伯的陪同下,先到南京東路一家傳播公司休息,父親陳凱倫在第一時間,趕回家裡幫陳銳準備換洗衣物,一直到18日凌晨,夫妻兩人才陪著兒子一起返家;陳銳在鏡頭前,雖然只有低聲說謝謝,不過根據了解,他和爸媽三人徹夜長談,承諾會好好表現,回饋給關心他的親朋好友。
    2010/05/18 11:07
  • 【中國進行式】雙軌行中國路 貼近「吳董」吳奇隆

    為了尋找更大的舞台,不斷有台灣的藝人登陸叩關尋找機會,但就如同台商在對岸做生意,演藝人員在大陸生存不簡單。今年對岸大陸的春晚,把解散了10多年的「小虎隊」,重新找回來,還一舉拿下最高收視率,造成話題;吳奇隆、陳志朋、蘇有朋3隻虎都在大陸發展,但成績各不相同,其中霹靂虎吳奇隆,已經到了40不惑的年紀了,同樣在對岸打拚,吳奇隆和其他藝人不太一樣,他說不想只是當一個被動的角色,因此他除了藝人身分,同時還是「吳董」,在北京開了傳播公司,自己當製片拍電影拍電視劇,還嘗試做動畫,同時還開了好幾家餐廳。這一次中國進行式的採訪團隊來到浙江橫店,採訪正在拍戲的吳奇隆,看他如何經營大陸的演藝工作以及開創其他事業。
    2010/04/19 13:50
  • 吳奇隆變「吳董」 深耕大陸10年有成

    今年對岸大陸的春晚,央視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把解散了十多年的「小虎隊」,重新找回來,還一舉拿下最高收視率,造成話題!吳奇隆、陳志朋、蘇有朋都在大陸發展,但成績各不相同,其中「霹靂虎」吳奇隆,已經到了40不惑的年紀了,同樣在對岸打拚,吳奇隆和其他藝人不太一樣,他說不想只是當一個被動的角色,因此他除了藝人身分,同時還是「吳董」,在北京開了傳播公司,自己當製片拍電影、拍電視劇,還嘗試做動畫,同時還開了好幾家餐廳。
    2010/04/18 18:45
  • 載傳播妹太累?! 馬伕路中央呼呼睡

    台中市一名男子,晚上在傳播公司當馬伕,每天晚上從10點到早上8點,都得開車接送小姐,日夜顛倒,常常睡不飽,早上開車回家在等紅燈時,竟然累到直接在車上睡著,直到員警到場把他搖醒,他才知道自己在路中間睡著,造成後面嚴重塞車。
    2010/03/20 12:33
  • 〈獨家〉傳播公司賊入侵 40萬設備遭搬空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傳播公司,去年12月24日遭竊賊入侵,將裡頭的電腦、攝影機等設備幾乎偷光,損失至少40萬元。調閱監視器發現,竊盜集團趁著商業大樓半夜沒人,就逐層搜尋目標破壞門鎖,而竊賊還內外分工,兩人負責行竊,另外兩人在外把風接應。嫌犯就在大樓內待了5個小時,把傳播公司的生財工具全搬空。
    2010/01/17 18:41
  • 台塑、頂新同日辦喜事! 五星飯店搶客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將在1月10日娶媳婦,很巧,頂新國際董事長魏應交也選在同一天嫁女兒,兩大家族同一天辦喜事,也讓各大五星級飯店,掀起搶客大戰,王文洋更是大手筆,找來傳播公司團隊負責婚禮轉播,下午就已經進駐宴會聽架設設備了。
    2010/01/09 18:25
  • 「咆嘯教主」馬景濤 女兒、老婆像姐妹

    演戲很激動、很用力的藝人馬景濤,已經好久不見,原來這些年他都在對岸發展,47歲的他,因為保養的不錯,還在演小生;最近他在北京開了傳播公司當老闆,家人都來站台,媒體發現他18歲的大女兒和現任年輕老婆站在一起,好像一對姊妹花。
    2009/11/20 17:08
  • 反光板自救 拍片人員高山症獲救

    台北一間傳播公司的外景人員,到雪霸國家公園拍攝專題,結果工作人員出現高山症狀,出動嘉義的海鷗部隊前往救援,擔心救難人員無法正確找到患者的位置,他們拿工作用的反光板,反射光點,才順利讓救難人員發現,把人救下山。
    2009/02/07 11:08
  • 3億房產被查封 吳宗憲將求償

    藝人吳宗憲跟傳播公司合資拍攝偶像劇,但傳播公司不滿吳宗憲拖延拍攝進度,資金去向也交代不清,控告吳宗憲兄弟涉嫌詐欺,全案年初吳宗憲勝訴,但傳播公司要求拿回1千萬的投資款,還對吳宗憲名下的三棟房產聲請假扣押,剛從新加坡返台的吳宗憲表示,不排除跟傳播公司再度法院見!
    2008/11/10 12:45
  • 吳宗憲遭控詐欺 3億房產被查封

    藝人吳宗憲傳出合約糾紛,去年他和學緯傳播公司合資拍攝偶像劇,但傳播公司不滿吳宗憲拖延拍攝進度,遲遲無法殺青,且資金去向交代不清,控告吳宗憲兄弟嫌詐欺,全案年初吳宗憲勝訴,但對方要求拿回1千萬的投資款,並聲請假扣押吳宗憲市價3億的3棟房產。
    2008/11/08 14:50
  • 在劫難逃? 女子改搭便車遇死劫

    不幸喪生的女子楊千儀,跟只受到輕傷的謝曜澤,2人是不同傳播公司員工,為了幫台東縣長拍電視廣告,才又再度合作,沒想到錄影結束,楊千儀本來要搭火車回台北,卻突然說要搭謝曜澤的車回家,沒想到車子突然爆胎,路上遇到好心的陳姓兄弟讓他們搭便車,但一行人居然又遇上巨石襲擊,讓楊千儀魂斷南橫。
    2008/07/20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