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嫌掏空遭起訴 吳宗憲今返台說明


發佈時間:2012/03/14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吳宗憲捲入上櫃公司聯明行動科技掏空案遭檢方起訴,平面媒體還報導,吳宗憲經營的LED事業可能在3月結束,就連買給妻子張葳威的買菜車,也疑似因為沒繳罰單被吊扣車牌,旗下傳播公司也傳出有意裁員,對捲入掏空案被起訴,吳宗憲表示就讓法律還原真相,其他的就交由律師去處理,也考慮今天回國後,再跟大家講清楚。

台上主持妙語如珠,藉著搞笑又逗趣功力,吳宗憲站穩主持界一哥的地位,但他卻捲入上櫃公司聯名行動科技掏空案,官司纏身,檢方查出聯名行動科技前董事長許豐揚涉嫌違法挪用資金逾億元,其中6千萬元流入好友綜藝天王吳宗憲開的阿爾發光子科技公司,懷疑其中涉及假交易、真借貸,2度以被告身分約談吳宗憲,13日案件偵查終結。

檢方認定,雙方以不實交易套取資金1250萬,以違反證交法起訴吳宗憲,消息一出,人在大陸的吳宗憲請大家別太早下定論,但吳宗憲財務出問題似乎不假,除去年以4億多賣掉挹翠山莊豪宅,跟憲嫂轉往敦化南路租屋,平面媒體還報導,吳宗憲除經營的LED公司將在3月底結束。

而憲哥幫太座張崴崴買來當作買菜的代步跑車,也疑似因為沒繳罰單被吊扣車牌,而幫他經手經紀的傳播公司,也傳來裁員消息。藝人吳宗憲(2010.08.14):「要不然我待會兒錄影的酬勞,我可以拿出來給員工當薪水。」

LED事業是否結束?報載轉述吳宗憲說法,表示是要將重心移往大陸,對捲入官司還被起訴,吳宗憲則說等今天從大陸返台後,再跟外界說明。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46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