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派鬥毆變開槍! 波及路人中彈送醫

記者 彭心一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31 0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凌晨1點多,台中一間傳播公司發生槍擊案。目擊者描述,當時兩派人馬在馬路上發生爭執,有人拿出球棒砸車,對方也立刻開槍反擊,案發後,發生衝突的兩派人馬都逃離現場,沒人受傷,反而是一名外出買宵夜的女騎士,無辜遭到波及,左小腿被子彈擦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兩派人馬在傳播公司外發生衝突,其中一方到屋內抄傢伙,有人拿出棒球棍,還有人拿著手槍,準備上前砸車,沒想到這時候,車上的人突然亮槍反擊,一群人被嚇得趕緊壓低身子,抱著頭躲進屋內,或是沿著路邊逃竄,警方獲報後,立刻封鎖現場。員警:「往外停,往外,再出來一點。」

位在路口這家傳播公司,玻璃被子彈打破一個洞,地上到處都還看得見彈殼跟打斷的球棒,鑑識人員一一採證尋找蛛絲馬跡。目擊民眾:「就站在斑馬線,就這台車後面,斑馬線的中間,對著這兩個角落開槍。」記者:「有沒有講什麼話?」目擊民眾:「沒有,就開完槍人就走了。」

深夜的街頭槍戰,起衝突的兩派人馬沒人受傷,反而是一名路過的28歲女騎士,外出買宵夜卻無故遭到波及,左小腿被子彈擦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記者:「拉的下來嗎?」鄰居:「不行啦。」

白天重回現場,隔壁鄰居發現自家大門也受到波及,第6枚彈殼卡在鐵門上,鄰居說這家傳播公司都是年輕男女進入,也常聽到吵架喧嘩,沒想到這次,真的演變成槍擊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74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