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傳播妹太累?! 馬伕路中央呼呼睡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男子,晚上在傳播公司當馬伕,每天晚上從10點到早上8點,都得開車接送小姐,日夜顛倒,常常睡不飽,早上開車回家在等紅燈時,竟然累到直接在車上睡著,直到員警到場把他搖醒,他才知道自己在路中間睡著,造成後面嚴重塞車。

男子坐在車上,歪著頭、張開嘴呼呼大睡,連車門被員警打開了都不知道。員警:「喂喂…,先生。」

男子被員警叫醒,還一臉睡眼惺忪,摸摸脖子,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員警:「有沒有喝酒?」男子:「沒有喉嚨痛。」員警:「啥?」男子:「喉嚨痛。」員警:「你是吃藥是不是?」男子:「沒有啦,我是真的很愛睏愛睏啦。」

員警:「你是在做什麼?」男子:「做傳播。」員警:「傳播喔,什麼傳播,大眾傳播喔?」男子:「不是啦,我是載小姐的。」

員警以為他是嗑藥或是酒駕,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因為半夜開車載傳播妹太累了,才會在路中間睡著,男子疲勞駕駛,停紅燈就累到睡著,一睡十幾分鐘,造成後面大塞車,完全不知道。

員警:「你看一下後面的車子。」男子:「我不敢看了,不要叫我看。」員警:「不敢看喔。」男子:「我怕會被開槍或是幹什麼的。」

男子在傳播公司負責開車接送小姐,就是俗稱的馬伕,因為都是晚上10點工作到早上8點,日夜顛倒才會睡不飽,但他沒有酒駕也沒肇事,向警方道歉後,趕緊開車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傳播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87

0.2684

0.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