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播妹糾紛!40人打2人 丟信號彈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傳播妹疑似被人下藥,導致2間傳播公司起了糾紛!在7日晚上11點多,位在高雄中華四路的一棟辦公大樓,被20幾名的不明男子闖入,他們拿著開山刀和球棒,衝進傳播公司的辦公室,看到東西就砸,還打傷了當時位在辦公室裡的2名男子,甚至還在現場放信號彈,現場竄出大量白煙,行徑非常囂張。

辦公室的玻璃門被打碎了一半,室內看得到的物品,被砸的亂七八糟,這一間辦公室主要是傳播公司租來,做為傳播妹的休息室,但是7日晚上11點多,卻被20幾位年輕人闖入,脅迫管理員,就衝上樓打人砸店。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郭子弘:「信號彈在現場打開,有燒到一點牆壁,事實上,現場馬上就立即熄滅掉了。」

燃燒過的信號彈留在現場,被警方當作證物帶回,這群惡煞下手之凶狠,砍傷當時在室內的2名林姓男子和余姓男子,腿部、頭部和手臂都有傷痕,幸好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趕到現場後了解,發生這場暴力鬥毆的起因,是2間傳播公司為了1名傳播妹而起糾紛。

郭子弘:「下藥的問題,之前2天前在醫院就有口角糾紛。」

旗下的傳播妹,疑似被另外一間傳播公司的人下藥,兩方早在前幾天就在醫院起過衝突,不過沒想到被懷疑的一方心有不甘,竟然以這種以暴制暴的手段討公道,現在把事情鬧大,當天參與暴力鬥毆的,一個都跑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傳播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81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