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黑幫/徹夜長談 陳銳:謝謝您!感恩爸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8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離開看守所後,陳銳並沒有立刻回家,而是在大伯的陪同下,先到南京東路一家傳播公司休息,父親陳凱倫在第一時間,趕回家裡幫陳銳準備換洗衣物,一直到18日凌晨,夫妻兩人才陪著兒子一起返家;陳銳在鏡頭前,雖然只有低聲說謝謝,不過根據了解,他和爸媽三人徹夜長談,承諾會好好表現,回饋給關心他的親朋好友。

終於回到離開3個多月的家,陳銳的臉上沒有明顯笑容,但看得出來心情放鬆不少。陳凱倫:「謝謝,真的辛苦了,謝謝。」

記者:「有沒有什麼話要對大家說?對於自己的行為?」陳凱倫之子陳銳:「沒有,就這樣,謝謝。」

關上門的那一刻,陳銳向守候的媒體點頭示意,似乎有感謝也有抱歉,因為涉嫌暴力討債,不只讓他失去自由,也傷透爸媽的心,親子三人徹夜長談,他開口第一句話。陳凱倫:「謝謝我,謝謝我,一個夜晚跟他媽媽在講話,分享他的想法,未來的想法。」

聊未來、聊心情,陳銳回家後的第一個夜晚,選擇和爸媽好好談談,這天,陳凱倫沒有再失眠,神情愉悅,一早就出門買報紙。

陳凱倫:「有(陳銳)新聞,我都一大早7點就去買報紙,買完了會有多的,我只把他的(報導)留下來,多的我就沿街這些熟的攤販朋友,每一間都分一份(報紙)。」

蒐集兒子的相關報導,陳凱倫說,希望讓陳銳了解狀況,也能從中反省,現在陳銳要把握這個重返社會、重返家庭的機會,證明自己還是爸媽心中,那個單純的銳寶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凱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33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