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昏女大生!拍裸照恐嚇 嫌犯落網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3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一名21歲的女大學生,以手機聊天軟體認識在傳播公司工作的男子,2人相約逛夜市,沒想到,男子竟然在印度拉茶中下藥將女學生迷昏,涉嫌加以性侵、拍裸照,還恐嚇「陪一天、換回一張裸照」。

被帶進警局的36歲男子,就是涉嫌性侵女大學生還拍裸照恐嚇的嫌犯,他透過智慧型手機的聊天軟體,認識女大學生,相約逛夜市時,在印度拉茶中下藥,迷昏女學生後,將她帶往汽車旅館,涉嫌性侵!歸仁分局偵查隊長黃榮隆:「下藥、性侵,還有拍攝裸照,歹徒恐嚇要把裸照公布。」

在傳播公司擔任執行製作的嫌犯,不但涉嫌脫光女大學生的衣服加以性侵,還拍攝女學生的裸照,利用不知名手機傳裸照,恐嚇女學生說,要陪他一天,換回一張裸照,不然要把裸照寄給女學生的父母,女學生到醫院驗傷,還約出嫌犯,報警逮人。

黃榮隆:「到他住處搜索,在電腦主機內扣得該名女子的相關裸照等證物。」

嫌犯否認下藥性侵,辯稱只是一時興趣拍女學生裸照,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女性受害,除了將嫌犯依恐嚇、妨害性自主罪嫌聲押獲准外,將進一步深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47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