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傲嬌 結果共58筆

  • 羅PD揪尹汝貞3月中赴美拍綜藝 「傲嬌男」李瑞鎮意願曝光

    被稱作「羅PD」的南韓知名製作人羅䁐錫,曾和演員尹汝貞、李瑞鎮合作《尹食堂》、《尹STAY》等綜藝節目,近日傳出3人有望再次合作推出新的實境綜藝節目,且這次3人都將赴美國洛杉磯進行拍攝,對此,電視台製作組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並曝光2位演員的合作意願。
    2022/03/03 17:22
  • 凹嗚!李瑞鎮關燈「誘女星滾床」 提羅PD秒變臉吐槽

    爆笑醫療韓劇《內科朴院長》一開播就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迴響,不只李瑞鎮的「地中海禿頭」受到關注,他與羅美蘭之間的夫妻情趣更是讓觀眾大笑直呼:「李瑞鎮看起來更無奈了。」鮮少嘗試喜劇的李瑞鎮,談到過去密切合作的羅暎錫PD,更是傲嬌的吐槽:「拍喜劇比跟羅PD工作有趣。」
    2022/01/20 15:55
  • 傲嬌男回來了! 李瑞鎮變「光頭」憂:假髮飛走會冷

    以「傲嬌」出名的南韓演員李瑞鎮,搭擋《請回答1988》「豹子女士」羅美蘭,演出號稱「診所債務快比頭髮還多」的新戲《內科朴院長》,為了還原角色,李瑞鎮不惜以地中海禿頭造型登場,令粉絲忍不住大笑直呼:「那光頭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啊。」在拍攝宣傳影片時,李瑞鎮更是不改傲嬌本性,先是碎碎念不想配合,後來又相當投入,甚至還搞笑配合假髮飛走的情境說:「頭會冷。」
    2022/01/14 11:28
  • 鏟屎官秀出「50萬」拖鞋 自家貓皇瞬間驚呆變乖

    該如何讓高冷傲嬌的喵星人變得溫順聽話?原來只要準備一雙拖鞋就可以了。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從穿上新買的貓咪造型拖鞋後,自家的藍貓不但露出十分驚訝的神情,還變得十分乖巧,讓不少網友被這雙拖鞋燒到,狂問「哪裡有得買?」
    2022/01/05 15:34
  • 夏語心加入《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害張瀚元被趕出家門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期再添新角色夏語心,她自《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近年活躍於各大綜藝、戲劇節目,此回加入女力報到飾演張瀚元霸氣傲嬌姊姊劉欣欣,一出場即闊氣包下夢17咖啡廳,就為了找許久未見的弟弟張瀚元,問他是否願意回老家。
    2021/09/07 13:02
  • 車勝元搭李光洙《天坑》逃生!聽「競爭對手趙寅成」變臉

    將於9月2日上映的南韓電影《天坑》,由實力派演員車勝元、金成昀、李光洙、金慧埈主演,在韓上映6天就突破百萬票房,成為2021年最快破百萬觀影人次的韓國電影。李光洙的好友趙寅成同樣在暑假期間推出新電影《逃出摩加迪休》,李光洙也因此被問到是否會支持好友票房,卻遭一旁的車勝元攔截回答「我不看」,傲嬌的語氣逗笑現場其他演員。
    2021/09/02 15:13
  • 李瑞鎮出道22年挑戰喜劇!搭羅美蘭挑戰「禿頭院長」

    南韓演員李瑞鎮在實境綜藝節目《尹STAY》、《一日三餐》、《花漾爺爺》曝光私下敬業又傲嬌的反差萌,近日傳出他將和羅美蘭主演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內科朴院長》,這是他出道22年來首度挑戰喜劇,消息一出讓網友們興奮不已,因為劇中主角是名「禿頭院長」。
    2021/08/14 13:58
  • 《叫我對大哥》還原傲嬌貓日常 史酷比、膽小狗合體電影

    繼《天竺鼠車車》爆紅之後,又有療癒短片登場,貓奴動畫《叫我對大哥》,描述老人家收編浪貓的可愛日常,讓不少愛貓人士看了瘋狂,一集只有一分多鐘,相當好消化,動物系影視作品,還有童年回憶《膽小狗英雄》與《史酷比》,更雙雙合體推出電影。
    2021/07/21 16:33
  • 這款Toyota超傲嬌! 賽車教父陳俊杉想買還得先考試

    上大學、讀研究所,或者找工作要筆試、面試,甚至買演唱會門票要先通過歌迷「忠誠度」測驗都不是新鮮事。但是,買一輛Toyota也要先進行測驗?這很可能跌破眾人眼鏡了吧!而且,就算通過筆試,也進行過面試居然還有可能沒辦法入主?有臺灣「賽車教父」之稱的知名賽車手陳俊杉就面臨這樣的窘況,在個人臉書分享他日前買一輛「Toyota」的經過,不僅先做線上「筆試」,還跟原廠部門視訊「面試」,連賞車、訂車程序都做了,結果最終卻因為原廠的策略調整變成一場空。就好像千辛萬苦搶到了熱門演唱會門票的VIP席,卻因為疫情爆發被取消一樣!
    2021/07/14 13:16
  • 問AZ疫苗反嗆「為何要告訴你」 莊人祥道歉:鬼打牆

    AZ疫苗爆發「血栓之亂」,就有媒體在15日的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問發言人莊人祥,有沒有掌握停打疫苗的國家,卻被回說「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引來市議員痛批傲嬌病,認為「不耐煩不要當發言人」。對此,他今天(16日)道歉表示,說自己是「一時鬼打牆」,也派出專家回答血栓問題。
    2021/03/16 20:05
  • 寵妻狂魔+傲嬌奶狗!2020陸網劇「嫩肉男神」來了

    新一代養眼男神來惹~ 前有挖掘網劇「寶藏女孩」,現在當然不能夠漏掉「寶藏男孩」推坑之路,大陸戲劇節目眾多,每年都有上百部戲劇推出,而新科技的誕生,不只電視劇可看,網路的盛行讓各家平台紛紛推出獨家戲劇,網劇可長可短、劇情題材多變,劇本、演技夠好,一不小心就會讓默默無名、努力許久的演員一夕爆紅,或是收穫許多有潛力的好演員。
    2020/06/21 12:32
  • 遭酸民批「只會露胸」 8點檔女星罕見9字反擊

    32歲的女星張家瑋,先前因演出民視8點檔《大時代》惡女走紅,近期又演出《多情城市》的傲嬌富家女,為愛不惜當小三,慘遭影迷罵翻了。有網友甚至留言酸她「每次新聞都是奶」,看到網友的反應,張家瑋也罕見地發文以9字回應,也展現她的高EQ。
    2020/02/19 11:14
  • 被爆耍大牌遲到又「傲嬌」 郭雪芙挨批:丟台灣演員的臉

    曾是女子團體成員「Dream Girls」成員之一的郭雪芙,因傳出宋米秦遭排擠,郭雪芙又和李毓芬爭領頭,導致彼此產生心結,最後宣告解散。近年轉戰大陸的郭雪芙,卻屢遭爆出耍大牌,還稱她是「假面甜心」的負面傳聞,現在更傳出劇組爆料,指稱郭雪芙一直遲到,也不肯配合導演要求的武打動作,讓人覺得「丟台灣演員的臉」;對此經紀人Elsa則是嚴正駁斥。
    2019/02/18 21:20
  • 「傲嬌捕蠅草」零戰力要人餵 主人無奈:有沒有搞錯

    「Discovery都騙人」一名網友在臉書無奈抱怨,購買了號稱「蒼蠅地獄」的補蠅草,原想清除蚊蟲,沒想到1個多月過去,捕蠅草毫無戰力,還得他親自抓蟲餵食,讓他超無奈「有沒有搞錯」!
    2019/01/12 22:37
  • 真假Siri對決!女大生神模仿爆紅 本尊耍傲嬌嗆爆她

    大陸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二年級的女大生陳珂,日前模仿蘋果人工智慧「Siri」說話,被認為相似度高達99.9%,影片短短2天吸引超過1600萬次觀看,讓她瞬間爆紅。影片曝光後,有網友要求陳珂和Siri「本尊」來個真假大對決,而她也大方答應,不料真正的Siri卻耍「傲嬌」,用1句話拒絕回答,過程超爆笑。
    2018/10/02 20:59
  • 《延禧》霸道皇上紅毯打蒼蠅!網笑噴:牠就是想勾引朕

    近期超夯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乾隆皇帝一角的大陸男星聶遠,傲嬌專情卻又霸道的模樣圈粉無數,讓他攀上事業高峰。不過近日聶遠出席活動時,卻在紅毯上卯起來打蒼蠅,影片外流讓網友全笑翻,一旁的主持人還笑稱「皇上也是人,皇上也需要打蒼蠅啊!」
    2018/09/09 08:41
  • 安捏干丟?日毒舌插畫家評 台女「公主病」多

    一名日本毒舌插畫家,最近在臉書上一張畫,評比日、台、港三國女生,他覺得日本女生多數溫柔婉約,而香港女生個性比較剽悍,被歸類為「危險等級」,至於台灣女生,他認為有4分之3都有「公主病」,實際街訪,男生女生看法也差很大。
    2018/08/29 17:43
  • 超傲嬌代表作!2菜鳥求職信太狂 CEO看傻眼

    6月底各大專院校畢業,不少畢業生將成為職場新鮮人,準備踏出校園找工作。求職履歷如何寫,是每月新鮮人的重要課題,吸引到公司主管的興趣,並且增加錄取機會,履歷的內容一定要夠吸引人。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有2封求職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內容超級「傲嬌」,有創業公司的CEO關注後,分享了一些意見和看法,給所有求職者做為參考。
    2018/07/16 23:33
  • AI風! 韓劇男神徐康俊、SUHO詮釋機器人

    韓劇最近帶有粉紅泡泡的的愛情戲也結合科技,像是徐康俊在《你也是人類嗎?》中飾演機器人,卻帶出自我情愫,還有EXO隊長SUHO首次挑大梁,飾演IQ160卻個性傲嬌霸道的IT社長,是人類卻有情感障礙宛如機器人。
    2018/05/30 12:04
  • 女力集結!安海瑟薇「瞞天」 傲嬌破表成亮點

    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集結眾多好萊塢大咖女星,像是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還有歌壇天后蕾哈娜以及戲精海倫娜波漢卡特,這是《瞞天過海》睽違11年再推出續集,不過主演全由男神換成女神,女力當道希望能抓住影迷目光。
    2018/04/13 20:06
  • 去迪士尼遇見她!傲嬌反應讓遊客「被虐」得好樂

    迪士尼樂園除了好玩的設施外,最吸金的不外乎就是在路上扮演卡通角色的工作人員,近日有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在迪士尼樂園裡,遇到《白雪公主》中的壞皇后,兩人互動畫面,讓網友都忍不住笑「不愧是傲嬌的皇后!」
    2018/03/06 16:53
  • 我不管!烙英文被抓錯 周杰倫傲嬌耍任性

    歌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小周周(Hathaway)和小小周(Romeo),而對兒女保護有加的夫妻倆也未曾讓寶貝們的正面曝光。日前周董在Instagram上曬出女兒的超萌背影,還趁機烙英文,未料被網友抓包「菜英文」後竟耍賴回應「我不管!」
    2018/02/20 15:46
  • 唱《三天三夜》就地震! 阿妹:只知道台上很震

    天后張惠妹4日在信義區舉行新歌發表會,演唱10首新歌,更加碼1小時演唱多首經典好歌送給粉絲,現場邀請到徐佳瑩、艾怡良同台飆唱《傲嬌》,「妹」力引爆!演唱會結束後,張惠妹回到住處在臉書粉絲團開直播,由於在嗨唱《三天三夜》時瞬間發生地震,成為討論話題,張惠妹也在直播中坦承,結束才知道當下有發生地震,「台上是滿震的,但真的不知道有地震」。
    2018/02/04 23:54
  • 《戒斷》MV首播出賣私密... 張惠妹拍到又濕又黏

    aMEI張惠妹連續3週、每週3晚上9點曝光新歌MV,繼〈裝醉〉、〈傲嬌〉後,最終章〈戒斷〉於24日正式曝光,蛋堡情色感十足的歌詞光是錄音時就讓阿妹內心跑出很多畫面,拍MV更露骨直白,導演安排她在密閉空間「做一些很自己的私密事」,阿妹透露:「表情與肢體的展現,完全是自己的想像,想幹嘛就幹嘛,幻想自己在一個密閉的空間,沒有人看到。」
    2018/01/24 23:08
  • aMEI「裝醉」演技大爆發  耍狠澆水在她的頭上?

    天后aMEI新專輯《偷故事的人》乘載著我們都曾經歷過的故事,搭配情感豐沛的MV大受好評,官方日前釋出一段讓歌迷們瘋狂興奮的預告影片,帶來故事將開始轉折的發展,連續三週的週三晚上9點首播《裝醉》、《傲嬌》、《戒斷》故事三部曲MV,跟著「上癮的女孩」進入The Story of Ladies' Night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階段。
    2018/01/10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