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傲嬌 結果共58筆

  • 傲嬌”德華”陸星材  戲外也愛劉德華

    儘管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相隔近半年才在台播出,收視仍相當亮眼,上週25-49歲女性收視群收視率已破4,相當於收看人數342萬人 ,除了兩大魅力男主角孔劉、李棟旭以外,鬼靈精怪的「柳德華」陸星材,在前輩隨興改台詞都能接招,獲得讚賞。
    2017/07/10 18:32
  • T.O.P後天入伍!GD、太陽苦求離別前見一面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將於後天(9日)正式入伍當兵,讓粉絲非常不捨。他昨天(6日)在IG上傳「BIGBANG」成員們的合照,底下傲嬌的寫到:「好想你們,我的弟弟們。因為太想了,打算不見你們就入伍。」貼文一出,立刻釣出GD跟太陽在下面留言拜託他見一面再進去當兵。
    2017/02/07 16:15
  • 傲嬌歌后! 田馥甄詮釋搖滾版《黑色柳丁》

    集結歌王歌后的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昨天播出最新一集,林俊傑和HEBE田馥甄同台飆歌,林俊傑自彈自唱孫燕姿的經典情歌,而田馥甄演唱搖滾版的《黑色柳丁》,贏得全場掌聲。
    2016/11/12 10:33
  • 柯佳嬿奪影后!出道11年 跨足電影電視圈

    金鐘新科影后柯佳嬿,出道11年跨足電影、電視圈,第一次入圍影后就得獎,回顧她過去的戲路,從剛出道的小清新女孩,演到《艋舺》的風塵女,在電影《五星級魚乾女》更發揮搞笑細胞,這次在《必娶女人》演傲嬌女,與她真實性格大反差,也是柯佳嬿備受評審青睞的原因。
    2016/10/09 16:57
  • 煮飯、洗碗一手包辦 這種「貓奴」你有看過?

    許多人在飼養貓咪時,都會將自家寶貝封為「皇上」、「主子」,而牠們高高在上的樣子就像古代的皇帝一樣,讓貓奴們必須小心翼翼的伺候這些傲嬌的小皇帝。不過國外有一名大膽的網友,將家中的貓咪們透過各種裝扮,將牠們變成乖乖服侍主人的「真貓奴」,可愛照片笑翻一票網友。
    2016/09/26 16:21
  • 貓奴必看!隱藏版貓日劇

    傲嬌又可愛的貓咪是許多日劇的隱藏版主角,總是一臉無辜純真的表情,實在讓人嬌寵疼愛。而劇中主角與貓咪的溫馨甜蜜互動,不但勾勒出生活的療癒及生命的依戀,更呈現出主人與寵物的深厚情誼。學《黑執事》的賽巴斯丁沒事就摸摸貓咪的腳掌小肉球,真的獲得不少救贖喔!(當然,前提是貓皇同意貓奴摸肉球才行喔!)
    2016/05/23 18:42
  • 傲嬌男心口不一 張睿家「彈額」大搞曖昧

    在偶像劇中,男女主角間曖昧情愫的親暱互動,討論度飆高,也是牢牢吸住觀眾眼球的收視率重點;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我的維納斯Oh My Venus》中,男主角蘇志燮就仗著「一根手指」替女主角申敏兒「壁咚」塑身,過程中看似不經意之下,所展現各種「情侶運動法」,雖然連嘴都沒親到,就足以讓女性觀眾心裡小鹿亂撞,而張睿家在《唯一繼承者》中也不遑多讓,雖然身為高富帥的「文風」總是死鴨子嘴硬,不願面對自己對宋芸樺的體貼,反而常常出其不意的大彈宋芸樺額頭,讓她痛得哇哇叫,這樣用欺負表達關心的方式,配上張睿家帥氣的臭臉,男主角「高反差」表現反而多了不同的魅力,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2016/01/03 00:13
  • 偶像劇「傲嬌男」當道! 男主角惡毒個性成潮流

    偶像劇裡面,男女主角的愛情糾葛永遠都是劇情焦點,但現在似乎不流行「高富帥」的男主角,反而是「傲嬌男」受到歡迎。這種男生總是心口不一,很喜歡和女主角鬥嘴。明明知道2人互有好感,但卻偏偏說不出口,也讓觀眾看得心癢癢。
    2015/11/14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