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備份 結果共193筆

  • 「別再跟蹤我」男愛慕前女友姊 黏人騷擾

    男子尾隨單身女子,還私闖住處偷東西!38歲的李姓男子,7年前與一名黃姓女子交往,間接認識女子的雙胞胎姊姊,和前女友分手後竟然把目標轉移到姊姊,時常在被害人住處和工作的郵局站崗,就連被害人搭捷運、火車也一路尾隨,這個月2日還拿備份鑰匙偷跑進被害人家,看日記、拿走貼身衣服,警方獲報後趕來抓人!
    2015/06/09 12:17
  • ​來騎小象喝酒狂歡!泰渡假村遭抨擊 急刪圖

    (▲照片雖被刪除,卻已被網友備份。圖/取自Twitter,下同
    2015/04/01 13:15
  • 台灣設計iPhone口袋相簿 蘋果高層驚豔

    台灣人設計蘋果週邊商品,讓蘋果高層都大呼驚豔!為了解決iPhone照片儲存空間不夠的問題,台灣一間只有7人團隊的新創公司,研發iPhone專用口袋相簿,一插上就可以快速備份照片,這款產品成功在募資網站打響名號,瞬間吸引200萬台幣資金
    2015/03/13 18:16
  • ​耍心機!偷車男友陪報案 2度問辦案進度

    偷了女友車,男友還2度耍心機問警察偵辦進度!警方調查,31歲的吳姓被害人和男友交往半年,因為對方沒工作,還表演賺錢幫他買車,沒想到這回先到女友表演的餐廳外勘查地形,等對方開車抵達後再拿著備份鑰匙行竊,案發後,把車停在路程半小時外的停車場,再搭車陪女友去報案,甚至還主動向警方詢問偵辦進度
    2015/02/16 19:30
  • 抓到兇手!涉散布辜莞允裸照 世新學長遭訴

    擁有火辣身材,綽號NONO的網路正妹「辜莞允」,今年初因為相機遺失,導致3張泡湯裸照外流,遭人散佈在網路,檢警查出,原來當初有學生把相機送到世新大學的失物招領中心,被一名工讀生許姓學長,私下偷偷備份照片傳給友人,檢方依「散布猥褻物」罪名,起訴這名學長和他的3名友人,對此,辜莞允經紀人表示一切交由檢方處理
    2014/12/23 13:19
  • ​辜莞允泡湯照外流 男大生涉案遭起訴

    擁有好身材,外號NONO的網路正妹辜莞允,今年初因為相機遺失,導致3張泡湯裸照外流遭人散佈在網路,台北地檢署查出,是一名在世新大學失物招領中心打工的許姓男大生,撿到相機並備份照片,透過臉書傳給友人,北檢依「散布猥褻物」罪名,起訴男大生和他的三名友人
    2014/12/23 07:27
  • Buffet出菜學!「半熟牛」備份 海鮮多煮25%

    吃到飽的自助餐上菜,時間點怎麼拿捏,才不會讓客人覺得餐檯老是空蕩蕩?有餐廳主廚說,得先找出自家客人的特性,如果餐廳招牌是海鮮類,大約會多準備4分之1的份量,如果是現切牛排,則是會先把整塊牛排烤到4到5分熟,等客人上門後,牛肉餐檯上只要維持2大塊牛排份量,其中1塊吃完時,再把之前半熟備好的牛排烤熟,既不會浪費食材,也不會讓客人久等!
    2014/09/26 20:23
  • 不滿租屋遭闖入! 女大生怒告房東

    房子出租後,就算是屋主,也不能擅自闖入,一名廖姓女房東,出租套房給徐姓女大生,去年七月,房東一直沒有收到當月房租,打了電話給女大生沒人接,就自己拿了備份鑰匙,進入房間查看,擅自開門的舉動,全被房內的筆電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查看監視器畫面,女大生發現房東擅自闖入,非常不滿,告上法院,現在高等法院判決,女房東擅闖罪名成立,必須賠女大生兩千元。
    2014/09/19 14:16
  • 更新要小心!允自動備份 個照恐外流

    更新手機APP軟體,別急著按確定,3C達人說,自從雲端硬碟開始盛行後,許多手機軟體也開始提供雲端服務,方便民眾將個人照片和影片備份到網路,但這些功能有時就隱藏在服務條款,如果沒看清楚,猛按更新,私人照片自動備份到雲端空間,駭客入侵很可能就外流。安全的作法是,下載或更新軟體後去檢查設定,把自動備份功能關閉。
    2014/09/02 19:15
  • 防狼入侵!女大生租屋 加「鎖」自保

    女大生租屋如何自我保護?許多人都說,其實租屋時,會先注意的是房門鎖,因為喇叭鎖容易被破壞,因此都會自己再加裝二道鎖,安全一點,同時也會察看房間和浴室的窗戶,是否有加裝鐵窗,另外,盡量找認識的女同學合租,出入較為單純,而崔媽媽租屋基金會提醒,剛女學生搬進去,最好馬上換鎖,以免前房客留有備份鑰匙。
    2014/05/13 18:33
  • 賊愛自拍現形!雲端備份 證據確鑿

    手機不見,靠自動備份雲端硬碟,竟然抓到小偷!台中市一名高姓男子,搭計程車手機掉了,剛好手機設定,將照片、影片自動備份到雲端硬碟,回家上網察看,竟然看見陌生男子自拍照、街景照,到警局報案,警方發現街景就在派出所附近,依上傳時間,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出原來計程車司機,就是偷手機的嫌犯。
    2014/04/18 11:31
  • 鎮院之寶議事槌哪去? 立院總務處:別擔心

    立院的鎮院之寶議事槌到底消失何方?太陽花學運攻佔議場,平常用來通過法案的議事槌,也成為槌子被拿來釘東西,但從3月19日之後,就沒有人再看過議事槌在哪裡,如今星期五議場內又要召開院會,大家都想趕快找出議事槌,不過立院總務處卻是老神在在,僅告訴大家不用擔心,似乎早有備份,而原本也以為也不見的院長座椅,現在也被發現遭當作路障,塞在門口。
    2014/04/08 19:32
  • 〈獨家〉iPhone若曾備份 「雲端」可尋愛女回憶

    手機掉了,原本拍的照片,有機會找回嗎?3C達人說,如果是蘋果iPhone 5的用戶,手機開始使用時,都必須申請帳號、密碼,只要羅小姐的女兒,曾經使用軟體iTunes同步手機或備份,相片應該還可以找回來,也可以試著在雲端硬碟i-Cloud找找看,或是直接請蘋果公司協助,或許能找回母女之間的珍貴回憶。
    2014/03/22 18:16
  • 女友裝「抓猴神器」 男察覺怒毀婚

    網路出現「抓猴神器」的手機軟體,標價一套3萬元,可以植入手機,監控對方的行蹤、臉書、LINE紀錄,全部備份到雲端資料庫,還能強制開啟鏡頭,檢查對方行蹤,警方依照妨礙秘密罪逮捕販售業者,約談30多位購買的民眾,有一位李姓男子被約談,才知道手機安裝了間諜軟體,生氣到拒絕和女友結婚。
    2014/03/14 14:38
  • 手機被偷! 雲端資料庫驚見艷照尋回

    不少民眾遺失手機後,也開始學習用內建或是APP程式來找回手機,像是hTC還能透過事先設定,一旦手機不見了,就可以從官網或專屬頁面追蹤尋回。有一位蔡姓櫃姐利用這樣的方式,當她登入雲端備份資料庫的時候,意外發現多了50多張一名年約20多歲女子的艷照,讓蔡小姐實在很氣憤,懷疑她就是偷手機的竊賊。
    2013/10/08 13:28
  • 手機更新iOS7 高鐵車票竟「蒸發」

    蘋果作業系統更新成iOS7,高鐵手機APP陸續傳出災情,有用戶更新後,發現訂票資料「蒸發」了,明明付款取票,但頁面顯示一片空白,要是等到搭車了才發現,根本措手不及,高鐵目前處理方式,如果旅客已經付錢取票,親自到車站一趟,可以重新換取一張新車票,但對旅客來說,還是不方便,手機達人表示,可能是APP沒有升級,軟體不符合,才會導致這樣的狀況,其他訂票APP也可能上演「蒸發」悲劇,建議自保方案,訂完票拍照擷取當備份。
    2013/09/26 18:57
  • 影像同步戰情室! 追是否「人為刪除」

    追查滅證案,桃檢有重大突破,專案小組昨天到269旅鑑識後,發現禁閉室監視器影像,不只主機有存檔,整個部隊的網路,更由遠端視訊連線,同步到戰情室電腦內備份,因此目前已經查扣,戰情室的電腦,只要比對主機,萬一不是黑畫面,可以證實禁閉室檔案是人為刪除,因此下午桃檢將傳喚多名當天負責戰情室監視器的五名軍士官,釐清案情。
    2013/07/28 15:09
  • 〈獨家〉全部還原! 洪仲丘80分鐘影帶送軍檢

    追洪仲丘案,調查局接手還原禁閉室消失的關鍵影像,經過1星期作業,現在有最新進展,TVBS獨家掌握,7月1日操練這天,80分鐘監視器畫面,已經全部還原成功,調查局將影像及鑑定報告通通交還委託單位國防部及軍事檢察署。但當天在禁閉室到底出了什麼事,狀況有多恐怖,沒人敢透露,不過就怕軍方黑箱作業,掩蓋事實,調查局表示,會把影像內容做成文字稿,建檔歸案,備份送交上級單位法務部,封存以備不時之需。
    2013/07/19 18:05
  • 連抓6次毒趴 摩鐵控警強索鑰臨檢

    新竹警方強力掃蕩毒品轟趴,卻被汽車旅館業者投訴抱怨,一月份上門查緝高達10次,還派人站在櫃台!更指控有員警搶走員工備份鑰匙,強行進入顧客房內臨檢,導致生意大受影響,而對此警方表示,絕沒有強索鑰匙,接獲通報才會前往查緝,至今已經查獲至少6起毒品轟趴。
    2013/03/03 13:11
  • 〈獨家〉卷證多備份貴! 法院燒DVD有價差

    好貴的DVD光碟!新北市一名男子去年開車撞死人,和死者家屬打官司,向高等法院申請檢警拍的鑑識光碟,資料燒錄好後前往領取,被收費價格嚇一跳,1片成本只要5元的DVD光碟,請法院備份卻要價300元,院方解釋,一般來說民眾申請的光碟,光碟內包含卷證資料,都需要另外派人整理,因此收費比較貴,就算這名男子只要求拷貝2段監視畫面,還是得收300元。
    2012/12/25 18:59
  • 破解9成手機! LINE、APP被監看備份

    新型態的竊聽軟體,就連APP、LINE都不能倖免!高雄市警方逮到一名男子,專門在網路上販賣智慧型手機的監聽軟體,一套3萬3千元起跳,只要被植入手機內,聊天的內容和相片全會被備份監看,就有一名小三監看小四,把對方的通訊紀錄及相片全部看光光。
    2012/12/19 14:08
  • 〈獨家〉當機沒備份 北市政風處查弊陷停擺

    台北市府政風處本來應該是廉政調查單位,不過卻因為電腦硬碟壞了,無法辨識歷年「年度統計資料」,包括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特別費案等,民國97年以前的查察紀錄和進度統計都變成亂碼,而且通通沒有備份,政風處只能每天加班趕工,從檔案室調出紙本,一筆一筆重新輸入。
    2012/05/30 19:00
  • 繳錢備份電話簿 業者出包照收費

    被電信業者推銷,購買加值服務,最後卻成了冤大頭!台北市一名李先生向平面媒體投訴,2年前向電信門市申購iPhone,當時在對方遊說下,答應月繳10元,啟用備份電話簿服務,時間長達2年,但日前手機故障,向電信業者索取備份資料,卻被告知沒有備份資料,氣得他大罵對方坑錢。
    2012/04/27 13:17
  • 年前遭裁員 男砸3車窗竊物偷車

    過年前,台中市一名37歲男子,無預警遭工廠解雇,這個年,男子過的心情鬱卒,2月2日清晨, 他拿著球棒,沿途砸破3輛車窗,要竊取車上財物,前2輛都沒偷到,但男子眼尖看到第3輛車上有備份鑰匙,索性直接偷車開走,沒想到他還把自己開來的車挪進空出來的車位,以為貍貓換太子沒人知道,結果這個動作反而順利幫助警方循線抓到嫌犯。
    2012/02/04 12:10
  • 【破案一線間】躲後車廂殺人! 警鎖電話亭搜旅館逮人

    桃園縣一名李姓裝潢工,因為脾氣暴躁,加上喝酒常動粗,3年前和前妻離婚,事後多次想要試圖挽回,但都被拒絕;有一天,他氣得拿著備份的車鑰匙,偷偷溜進前妻的後車廂,等到她下班準備開車回家時,從後車箱爬到車後座,要和她談判,沒想到卻在爭吵中,將她活活刺死,而這驚險的一幕,剛好被前妻的弟弟看到,衝上前抓人,裝潢工馬上跳到前座,載著屍體開車逃逸;事後,兇嫌沒有帶手機,車牌也拔掉,整個人行蹤成謎;警方如何抽絲剝繭,在短短2天之內,找到這名兇殘冷血的裝潢工,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12/04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