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設計iPhone口袋相簿 蘋果高層驚豔

記者 林宜潔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3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人設計蘋果週邊商品,讓蘋果高層都大呼驚豔!為了解決iPhone照片儲存空間不夠的問題,台灣一間只有7人團隊的新創公司,研發iPhone專用口袋相簿,一插上就可以快速備份照片,這款產品成功在募資網站打響名號,瞬間吸引200萬台幣資金。


影片:「我的手機空間不夠用了,都是因為你拍了太多照片。」

這是每個iPhone用戶都會面臨的窘境,有人領先蘋果想出辦法,而且是台灣團隊。

影片:「你可以把他們全都存到這裡,然後你的手機空間就出現了。」

開發出令蘋果高層都很驚豔的產品,iPhone隨身口袋相簿,隨插隨存100張照片30秒內就可備份完畢。

台灣工程師Mactaris:「有好多次我們被朋友問到有沒有,簡單就能備份iPhone照片的方法。」

起源於單純的問題要解決卻不簡單,員工才7人的台灣新創團隊,不斷測試做出外型極簡 小到像隨身碟的配件,用法超直覺完全不用電腦、網路、iTunes,直接就可傳輸編輯照片、影片。

台灣工程師Milton:「把它插上手機就能在App上做整理跟備份,同時它的體積又要能縮小到能放進你的口袋或包包裡。」

這款配件成功通過蘋果認證,更在國外募資網站打響名號,吸引到近200萬台幣資金,讓人看到台灣軟硬體實力。

影片:「它不用網路連線,它的隱私保密功能很優,用密碼或指紋辨識保護不會外流。」

蘋果招牌大,人人趨之若騖,但美國一項研究顯示,未必每個人能準確認出蘋果標誌。

CNN主播:「你看它們都只有些微不同,我要問的是你認得出來,哪個是才是正確的蘋果商標嗎?」

這12個蘋果你能指的出來,哪個才是正確的商標嗎?答案是缺口向右,右下角這一個,據說85個受測者裡面竟然只有1個人答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公司#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78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