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騎小象喝酒狂歡!泰渡假村遭抨擊 急刪圖


發佈時間:2015/04/0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照片雖被刪除,卻已被網友備份。圖/取自 Twitter,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海風輕拂、艷陽高照,海灘渡假村一直是許多人到國外旅遊的首選!這間泰國知名的度假村,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他們的活動照片,原想讓人看見他們的派對有多好玩,卻因為這張照片,成為網友怒罵的箭靶!


一群年輕人在泳池邊開趴,在大家HIGH到不行的氣氛中,看見了嗎?主角竟然是隻小象!牠眼神憂鬱地走在步道上,背上還坐著一位拿著酒瓶的年輕男子,旁人拿起手機拍啊拍,像是在看馬戲團表演。另外一張更讓人心酸,一位紅髮女子坐在小象身上,走在泳池中間的木板步道,像是載著她走秀表演,而小象無奈的表情和歡樂氣氛形成強烈對比。



(▲小象載著女子走在步道上表演。)


一張張看似開心又特別的照片,被PO在尼基海灘渡假村(Nikki Beach Resort)的官方臉書上,標題還寫著:「驚艷的週日早午餐聚會!」目的是要宣傳度假村的派對有多好玩,卻引來網友痛批。





網友看到照片大罵是在虐待動物,小象根本還沒長大,就讓牠承載成人,更氣憤大象在泰國是神聖的代表,竟然讓牠像馬戲團一樣表演!泰國的野生動物基金會和網友紛紛在Twitter上分享照片,有人PO文怒罵真是羞恥,也有遊客說本來是常客,但為此舉感到不齒,以後不會再去!負面留言灌爆粉絲團。

而尼基渡假村發現事態嚴重,立刻發表聲明,表示這些被管理的大象有許多渡假村都在使用,而尼基將不在這些行列中,代表不再用大象表演,也希望能和泰國野生動物基金會合作,每年給予資源協助,而當初只是想讓活動融合當地文化,也了解大象的神聖性,官方更緊急將照片刪除,卻已被網友備份。



(▲尼基海灘渡假村。圖/取自 官方臉書)

雖然渡假村緊急做出處理,卻還是平復不了民眾怒火,各界也開始呼籲觀光勝地不該再讓動物成為賣點,現在專家也要求渡假村把動物搬遷到避難所,英國旅行社協會也開始建議遊客,要參加有動物的觀光活動前務必三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象#爭議#批評#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50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