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跟蹤我」男愛慕前女友姊 黏人騷擾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傅定華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男子尾隨單身女子,還私闖住處偷東西!38歲的李姓男子,7年前與一名黃姓女子交往,間接認識女子的雙胞胎姊姊,和前女友分手後竟然把目標轉移到姊姊,時常在被害人住處和工作的郵局站崗,就連被害人搭捷運、火車也一路尾隨,這個月2日還拿備份鑰匙偷跑進被害人家,看日記、拿走貼身衣服,警方獲報後趕來抓人!

 

就在被害人上班的郵局旁,背著背包的男子又跑來這站崗,被發現後拔腿狂奔,還用包包攻擊攝影機。記者vs.嫌犯李姓男子:「你為什麼要這樣一直跟蹤別人?你有沒有什麼要講的?」

偷跑到單身女子租屋處,留著長髮的李姓男子,當場被逮!警方vs.嫌犯李姓男子:「坐啦,坐這。」

3名員警將嫌犯團團包圍,把他帶到花圃這等警車來,其實警方對這名男子非常熟悉,因為被害人經常報案被人跟蹤,38歲的李姓男子,戶籍在新北市金山,高職畢業後先後學過美髮,到處打零工,目前沒有工作的他,有性騷擾和妨害自由前科。

7年前他認識一名黃姓女子,後來女方覺得他個性怪怪的因此分手,沒想到男子卻把目標轉移到前女友的雙胞胎姊姊身上,時常在被害人工作和住的地方站崗,甚至被害女子搭捷運、火車,他也一路尾隨,日前黃姓被害人忘記拔走機車鑰匙,男子偷偷複製,前後20多次潛入姊妹倆的住處,偷看日記、拿走貼身衣物,讓被害人每天出門都提心吊膽!

新北市樹林所所長曾進議:「後來對姊姊也有愛慕,他有點幻想說跟兩人共組家庭,有那種傾向,後來備份鑰匙多次進入(屋內),偷用過的垃圾。」

女子走到哪嫌犯就要跟到哪,公共場所沒有攻擊、恐嚇舉動,警方也只能口頭勸導,這次誇張闖入屋內,被害人也將申請保護令,避免再被騷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尾隨#追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54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