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偽證 結果共291筆

  • 快訊/弒母案!孝女大逆轉成共犯 手機刪兇案照

    雲林2019年發生一起弒母命案,案情出現重大進展,原本只有兒子涉案,今天(7/1)確認死者女兒,也是弒母共犯,警方在她的手機裡,發現多張遭刪除的兇案現場照片,將女子依傷害致死、遺棄致死,及偽證罪移送法辦。
    2020/07/01 21:51
  • 陳水扁偽證案審判長退休 法官林婷立加入續審

    承審前總統陳水扁涉教唆偽證案的台灣高等法院合議庭審判長蔡聰明退休,高院今天抽籤,抽中法官林婷立加入合議庭擔任陪席法官,後續與受命法官崔玲琦、審判長郭豫珍合議審理。
    2020/01/30 13:57
  • 連千毅直播主之亂 檢依11項罪名起訴27人

    直播主連千毅去年9月與「大仁哥」因為網路互嗆,在高雄引發一連串街頭大亂鬥,檢警追查後,依11項罪名,將連千毅等27人,依槍砲、組織條例及傷害等11項罪名起訴,檢方還查出,連千毅懷疑下屬與女性友人過從甚密,居然動用私刑,還把過程po群組警告,由於連千毅沒有悔意,檢方建請法院宣告刑前強制工作3年。
    2020/01/15 19:58
  • 遭刑求逼供認姦殺 男子入獄14年後終洗冤屈

    中國山東男子張志超2006年疑遭刑求逼供,被以強姦罪判處無期徒刑。歷經14年的鐵窗生活後,13日獲撤銷判決,無罪釋放。
    2020/01/14 15:53
  • 協調債務不成栽槍債主 宜蘭員警遭判刑3年半

    宜蘭員警林世光在民國103年因協助民眾協調債務不成,遭廖姓男債主拒絕後,竟挾怨報復,聯合債務人栽贓廖男持有槍械。法院認為,林世光誣告廖男,判處3年6月徒刑,可上訴。
    2019/11/05 15:41
  • 理想大地開發案 傅崐萁二審維持無罪

    花蓮理想大地開發案,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違反稅捐稽徵法、偽證罪一審判無罪,檢方認為無罪理由不足提起上訴。花蓮高分院今天宣判,維持一審無罪判決。
    2019/09/18 17:01
  • 快訊/理想大地開發案 傅崐萁二審維持無罪

    有關於理想大地開發案,花蓮地檢署追加起訴花蓮前縣長傅崐萁違反稅捐稽徵法及偽證罪,去年一審法官認為傅崐萁不是榮亮公司實際判無罪,檢方不服上訴,今天花蓮高分院維持一審判決,傅崐萁無罪。
    2019/09/18 15:17
  • 女遭下藥被告判無罪 獄中寄信求償200萬

    台中一名女大生兩年前夜跑的時候被下藥在礦泉水中,引發昏眩。她機警強撐回住處後昏睡確定被下藥,警方找到一名林姓男子尾隨她,但是罪證不足無罪,男子因為另外強盜案入獄,卻從獄中寫信給女學生說她涉及誣告偽證,沒誠意處理的話會提告求償200多萬。女大生擔心的是,受刑人清楚她住在哪裡。
    2019/07/28 13:22
  • 機油吸金案外案 律師樓老闆無照開業遭起訴

    去年為您報導過,台中一對廣播名人夫妻檔,涉嫌販賣假進口機油吸金案,沒想到檢方意外追出案外案,被告律師因為協助陳姓男子夾帶紙條串證,被依幫助偽證罪判刑,檢方向上追查該律師事務所,發現背後負責人,是一對夫妻,兩人沒有律師背景,更沒有執照,違法開律師事務所,還聘顧一名律師,要他借牌掛名事務所所長,8年來事務所進帳5千多萬,地檢署依違反律師法,起訴負責人。
    2019/07/11 13:04
  • 阿翔謝忻當街熱吻! 浩子「做偽證」無辜被捲入

    本土天團「浩角翔起」一哥阿翔多年來形象良好,鏡頭前一直都是顧家暖男,而他與謝忻2度被跟拍到曖昧行為,去年底被拍到2人在車上密會、1月又被拍到他們穿著情侶裝從國外一起搭機返台,浩子也曾出面說阿翔和謝忻的感情是「兄弟情誼」。現在阿翔和謝忻熱吻照曝光,等於是讓不知情的浩子白白做了偽證,被無端捲入這場不倫戀。
    2019/06/12 07:53
  • 老翁被弱智女童控性侵…法官判無罪 因1通電話洩底

    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有犯罪案件發生,有些案子過程離奇,警方在偵訊時也會遇到心思縝密的嫌犯,鎮定的表現宛如「奧斯卡影帝」等級。日前有律師就在節目上分享遇過的案例,一名女子帶著父親來向他求助,卻被隔壁的弱智女童控告性侵;起初他以為是誣告事件,不料一通電話的對話內容,卻意外露了餡。
    2019/03/26 22:39
  • 盛竹如替郭新政說書遭恐嚇 明開庭前直播

    去年9月郭新政就已經按鈴控告過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偽證罪以及變造證物,甚至還拍攝類戲劇,在臉書粉絲專業PO出多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羅淑蕾以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影片推出後引起網路上熱議。
    2019/02/21 13:41
  • 台中沙鹿三老翁晨運 酒駕全撞兩死1重傷

    酒駕撞死人不斷發生,台中沙鹿三位老人家早上起來去運動,好端端走在街道上,卻被一名喝通宵的蕭姓男子酒駕撞上,一位老人家還被撞飛三公尺,送醫後,兩位老人家不治死亡,一位重傷有癱瘓疑慮,酒駕肇事者撞死人之後,逃回家還找朋友頂替,警方依公共危險、偽證移送法辦。
    2019/02/19 20:38
  • 被控太電案作偽證 孫道存二審仍無罪

    前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董事長孫道存被控在太電案審理時作偽證,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無罪。台灣高等法院二審今天駁回檢察官上訴,仍判孫道存無罪。
    2019/01/31 12:30
  • 太電偽證案二審 孫道存主張無罪

    前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董事長孫道存被控在太電案審理時作偽證,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無罪。案經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開庭,孫道存否認犯罪,堅稱應訊內容不構成偽證罪。
    2019/01/03 15:26
  • 嚇死人!路邊停車被借打火機 驚見對方手上有小刀

    陌生人敲窗,真的要小心!高雄一名駕駛晚間停車在路邊,突然有陌生人敲窗要借打火機,因為駕駛不抽菸加上對方行為奇怪,因此當場拒絕,事後看他離開時,上裡竟然有一把刀子,嚇得趕緊報案;警方事後抓人,雖然他在借打火機時,沒有亮刀感脅,但因為曾犯偽證罪被通緝,還是遭到逮捕移送。
    2018/12/28 12:13
  • 教練家暴女友「打到流產」 館長怒:健身房變約X中心!

    一名懷孕5個月的女網友,20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健身教練男友家暴,不但抓她頭撞牆,還痛毆她肚子揚言「打到流產」,事後女網友驗傷提告,男友卻搞消失還不在乎「要告就去告」,最後甚至反告女網友傷害,找來女學員幫忙做偽證。惡劣行徑曝光後引起討論,就連館長都怒了,在臉書發文痛批「台灣健身房變約砲中心」,如果旗下員工作出這種事必定嚴懲!
    2018/12/21 16:27
  • 美前國安顧問作偽證 法官再次延後判刑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被控對聯邦調查局(FBI)說謊案,聯邦法官今天再度延後判刑,以確保佛林能繼續在通俄門調查中充分合作。
    2018/12/19 09:44
  • 川普轉彎 G20峰會前夕取消「雙普峰會」

    G20峰會即在阿根廷登場,美國總統川普在抵達後,突然在推特上宣布,取消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理由是烏俄爆發海上衝突事件,俄羅斯又拒絕釋放24名烏克蘭士兵。據傳普欽相當驚訝,他是看到推特,才知道自己被爽約了。川普這個突然的決定,恐怕不全然是為了維護國際正義;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向法院坦承,川普在競選期間,仍然和俄羅斯有地產生意上的往來,當時為了替老闆圓謊,他在國會中作偽證。律師的供詞等同指證川普在通俄案上說謊,為了不引發更大的負面效應,川普才取消與普欽的會面。
    2018/11/30 19:55
  • 川普一個頭兩個大! 前律師翻供、赴G20遇抗議

    美國總統川普前往阿根廷出席G20峰會,沒想到才剛下飛機,就遇到抗議群眾,如今的川普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因為起飛前,曾聲稱會幫川普擋子彈的前律師柯恩突然向法官認罪,說自己在通俄門事件上幫川普作偽證。
    2018/11/30 18:37
  • 前律師柯恩坦承作偽證 川普:他是軟弱的人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今天認罪,他坦承在「通俄門」調查中,曾向聯邦參議院和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做出不實陳述,事後川普痛批柯恩是軟弱的人,還說他在編造故事。
    2018/11/30 11:37
  • 川普前律師出庭認罪 通俄門調查作偽證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今天在紐約的聯邦法院向法官認罪,他坦承在持續進行的「通俄門」調查中,曾向國會做出不實陳述。
    2018/11/30 09:31
  • 孫道存開庭燒聲自爆「長腫瘤」 真相是這樣

    前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董事長孫道存被控在太電案審理時作偽證,台北地方法院一審認為,孫道存證詞並不符「於案情有重要關係事項」的構成要件,判決無罪。檢方不服上訴後,高等法院今提訊孫道存審理偽證案,孫道存說話時嚴重沙啞、燒聲,他起立告訴法官「不好意思,我喉嚨長腫瘤。」法官請他坐著陳述,不用站起來。
    2018/11/21 22:20
  • 真相大逆轉...女騎士路倒休克亡 恐遭砂石車輾壓

    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今年父親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黃姓保險業務員被路人發現倒臥在路邊,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法醫解剖相驗報告指出,黃女主要死因為氣血胸、出血性休克,身體前後有車輛輾壓創傷,確認是車禍死亡,讓整起案件出現大逆轉,檢警將此案轉為業務過失致死案,日後將約談砂石車司機及附近工地相關人士,而具結作證的目擊者恐涉犯做偽證。
    2018/10/31 10:49
  • 缺錢不怕綠!他冒用妻LINE 扯謊騙了情敵90萬

    27歲的范姓人夫前年得知一名王姓男子瘋狂追求自己的太太,正好缺錢花用,他竟然用妻子先前申辦的LINE帳號與王連繫,冒用妻子的身份,接連以生病開刀、付保險費等理由,前後騙了對方90多萬元,最後被依詐欺、偽證罪起訴。
    2018/10/10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