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偽證 結果共291筆

  • 花蓮縣府16官員涉案 律師踢爆:傅崐萁將公僕當傭人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上月25日因合機炒股案入監服刑,不過他的官司還沒完,先前因捲入理想大地一案,涉嫌違反稅捐稽法、商業會計法及偽證罪嫌,遭到花蓮地檢署起訴,但傅崐萁一審被判無罪,檢察官不服再提8大理由上訴,沒想到30日竟查出花蓮縣政府有16名官員涉案;對此,律師黃帝穎上節目時痛批傅崐萁,「根本是將把公務人員當成家裡傭人一樣!」
    2018/10/02 20:24
  • 檢方怒寫上萬字 8證據控傅崐萁涉理想大地案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理想大地售地案,涉違稅捐稽徵法及偽證罪嫌,8月底經花蓮地院審理判無罪。花蓮檢方不服提起上訴,以上萬字、8大證據認定傅崐萁為榮亮公司實際負責人。
    2018/10/01 01:06
  • 李新墜樓亡女友控遭設局 羅淑蕾:不要再消費李新

    國民黨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9月28日墜樓身亡震驚外界,當時外界認為其女友郭新政是主因。但就在李新逝世前夕,郭新政已類戲劇手法在臉書PO出3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現任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今日上午更按鈴控告羅偽證罪及變造證物。對此,羅淑蕾表示不懂郭新政提告動機,但希望郭不要再消費李新。
    2018/09/28 15:45
  • 官司未完!傅崐萁涉逃漏稅判無罪 檢提上訴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剛入監服刑第4天,不過他的官司還沒完,先前捲入理想大地一案,涉嫌違反稅捐稽法、商業會計法及偽證罪嫌,法院認定傅崐萁不是榮亮公司負責人,所以逃漏稅捐及偽證都判無罪,但檢方提出8大事證提起上訴,強調傅崐萁是實際負責人。
    2018/09/28 13:47
  • 自清? 李新逝世一年女友告羅淑蕾兩罪名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失足墜樓,外界直指女友郭新政是主因,但就在逝世一周年時刻,郭新政上午大動作按鈴控告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偽證罪、變造證物」,甚至還拍攝「類戲劇」,在臉書社團PO出3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羅淑蕾以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
    2018/09/28 13:32
  • 前高院庭長李文成偽證罪定讞 9月下旬執行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為從司法黃牛案脫身,與前台灣高等法院庭長李文成指點證人作偽證;最高法院8月初判李文成6月徒刑定讞,北檢傳喚李9月底到案執行。
    2018/09/10 13:54
  • 紅火案 陳師孟:檢察官涉嫌教唆辜仲諒誣陷扁

    監察委員陳師孟發布新聞稿表示,特偵組檢察官當年辦理「紅火炒股案」,涉嫌教唆現任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偽證,誣陷前總統陳水扁,疑違反法官法等相關規定,他今天申請自動調查。
    2018/08/27 15:03
  • 早餐店殺手雙北亂竄 想撈30萬還告同事作偽證

    46歲劉姓女子過去有多次應徵早餐店或餐廳工作,看準許多店家沒有勞健保或提撥退休金,藉故發生各種情況讓店家開除,再向該地勞工局申訴賺取和解金。這次她在新北市應徵麵店,上班21天辭職,向店家求償30多萬元,事後還惱羞,對出庭幫店家作證的前同事提告「偽證罪」。
    2018/08/26 16:32
  • 被控偽證、逃漏稅「無罪」 傅崐萁:撥雲見日

    花蓮縣長傅崐萁捲入理想大地案,去年遭起訴時,他痛批是興票案翻版,法院經過近一年的審理後判無罪,傅崐萁不斷的說是撥雲見日,真相不會被掩蓋,而法官判無罪的關鍵是認為,他不是榮亮的負責人。
    2018/08/24 20:05
  • 理想大地案判無罪 傅崐萁:6年冤屈終撥雲見日

    花蓮縣壽豐鄉「理想大地」開發案,被控逃漏稅和偽證的花蓮縣長傅崐萁一審判無罪。傅崐萁說,真相只有一個,6年的冤屈終於撥雲見日;並對法院還給當事人清白,至感欣慰。
    2018/08/24 16:55
  • 快訊/涉理想大地轉售弊案 傅崐萁一審判無罪

    花蓮縣長傅崐萁,涉及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購地轉售案。檢察官發現,縣長傅崐萁為榮亮公司實際負責人,卻在庭訊時作不實陳述,隱瞞自己在交易中的角色,逃漏稅高達9千餘萬元,去年10月依偽證及違反稅捐稽徵法等罪嫌起訴,但花蓮地院一審宣判傅崐萁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8/08/24 11:07
  • 川普私人律師 前競選總幹事 雙雙定罪

    與美國總統川普關係密切的兩位親信,都在周二被法院定罪,一是他的私人律師柯恩,他坦承川普指使他付封口費給兩名女子,以防止川普的緋聞曝光影響選情;另一位是川普的前競選總幹事,他被控逃稅和做假帳,被控8項罪名成立。法律專家認為柯恩律師的供詞對川普最不利,因為直指總統是犯罪同謀,另外柯恩也和檢方達成了認罪協商,未來恐怕會抖出更多不利於川普的證據。
    2018/08/22 19:50
  • 川普擔心 通俄門調查問話恐成作偽證陷阱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擔心自己在宣誓情況下提供給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任何聲明,可能成為通俄門調查中用來指控他作偽證的工具。
    2018/08/21 17:27
  • 搭小黃持毒被逮 劉喬安道歉「去年都徹底沉淪」

    過去曾捲入援交、人口販賣及作偽證等風波,14日「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又出包了,凌晨警方路檢攔查到她所搭乘的計程車,發現椅墊上撒有不明粉末,經毒品快篩檢驗後,發現有K他命反應,劉喬安隨即被帶往警局偵辦。就在下午1時左右,劉喬安於臉書po文承認曾吸毒,還道歉表示「對不起 我前年到去年一整年都徹底沈(沉)淪。」
    2018/08/14 22:53
  • 劉喬安持毒遭逮 友人透露:她過得很辛苦

    在太陽花學運中一夕爆紅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涉及援交作偽證、人口販運等,分別遭法院判處服勞役半年及緩刑。日前她才剛服完勞役,不料今(14日)晨又被警方抓到身上攜毒。對此,她的友人表示看到新聞嚇一跳,但也透露劉喬安的生活過得很辛苦。
    2018/08/14 15:29
  • 才說改過自新!劉喬安持毒被逮 自曝「已戒癮治療半年」

    當年曾被封為「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近來風波不斷,過去因涉及援交作偽證及人口販運等罪名,遭法院判處緩刑和服勞役半年,先前才說要改過自新的她,今(14日)卻傳出持有第三級毒品K他命,她當下也向警方坦承持毒,訊後已交由大安分局後續偵辦;稍早,劉喬安在臉書上發出道歉聲明,同時解釋過去曾用毒品逃避一切,剛好昨天「拿了很久沒用的包」,也透露已經很久沒碰毒品,要大家別擔心,而警方也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8/08/14 14:45
  • 曾捲賣淫風波 劉喬安今晨持K他命殘渣袋遭送辦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過去捲入許多風波,包括援交、人口販賣、作偽證等,沒想到警方14日凌晨路檢,攔查到一台車上有K他命殘渣袋的自小客車,而車上女子似乎就是劉喬安。
    2018/08/14 12:11
  • 曾戰爭難民! 克羅埃西亞隊長堅持足球夢

    克羅埃西亞首次打入世足決賽,隊長莫德里奇是一大功臣,不過他的成長歲月卻跟衝突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他雖然曾經是戰爭難民,但仍堅持把足球踢好、也順利踢進國際。
    2018/07/15 18:34
  • 被控於太電案作偽證 孫道存一審無罪

    前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董事長孫道存被控在太電案審理時作偽證,台北地方法院一審認為,孫道存證詞並不符「於案情有重要關係事項」的構成要件,今天判決無罪,可上訴。
    2018/06/26 16:06
  • 快訊/沒提示「拒絕證言權」!孫道存涉偽證 判無罪

    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14年前爆發掏空案,前董座孫道存事後被告發,出庭做偽證,不過法院審理後,發現孫道存始終否認,是憑印象回答,加上律師也說,當初法官沒有告知有拒絕證言的權利,程序有瑕疵,因此判孫道存無罪,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8/06/26 11:56
  • 傳川普律師致函穆勒 辯稱總統不能被控妨礙司法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據傳曾祕密致函負責「通俄門」調查的特別檢察官穆勒,內容聲稱川普不能被迫作證,且由於川普對所有聯邦調查握有絕對權力,因此無法指控他妨礙司法。
    2018/06/03 23:04
  • 卸偽證枷鎖 川普傳將特赦錢尼前幕僚長

    報導指出,美國總統川普計畫特赦前副總統錢尼的幕僚長李比(Lewis"Scooter" Libby),李比涉嫌在一宗中央情報局(CIA)探員身分曝光案調查說謊,並被判犯下偽證罪。
    2018/04/13 17:59
  • 通俄門案首起判刑 荷蘭律師入獄30天

    美國通俄案調查,首次有人被判刑,荷蘭律師范德斯旺因為坦承作偽證3日被判入獄30天。
    2018/04/04 07:33
  • 自爆「早知弗林說謊」 川普又挖洞給自己跳

    美國通俄門調查,範圍逐漸縮小到川普周邊核心人士,這讓川普越來越焦慮,他不但大罵FBI是史上最爛機構,還提到他之所以會開除前國安顧問弗林,就是因為知道弗林對FBI和副總統彭斯說謊,這話一出又有不少漏洞。因為川普如果知道弗林做偽證,還要求當時的FBI局長柯米放棄調查,總統等於妨礙了司法。
    2017/12/05 23:16
  • 劉喬安搖身「香水姊姊」 洗白教身障生做手工香皂

    2014年參加學運因為一組美腿照、被網友和媒體封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之後遭爆料牽涉賣淫事件,後來又因為作偽證遭判刑3個月,得服社會勞動。由於劉喬安有芳療師執照,北檢讓她發揮專長,前往育幼院指到院生製作手工香皂和打掃,搖身一變成為「香水姊姊」。
    2017/11/27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