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偽標 結果共94筆

  • 「摸粗粗的」12月米酒換新標 多道防偽

    日前警方破獲假米酒集團,至少2萬瓶流入市面,為了防堵假酒,台灣菸酒公司設計新的紅標米酒,雷射防偽標籤,光用摸的就可以摸到粗粗的斜紋浮雕,12月中將紅標米酒將全面換新裝,舊標籤全面停用,卻不回收,因此市場上可能會出現新舊標籤混雜的情形,民眾辨識霧煞煞,台酒提供最簡單的方式,45元以下的米酒絕對不要買,因為一定是假酒。
    2009/11/24 12:48
  • 大閘蟹9月底上市 現假蟹充斥市面

    又到了大閘蟹的季節,現在上海的水產市場中,已經有不少業者熱賣大閘蟹,還出示防偽標籤,要證明是真貨;不過,今年的大閘蟹要到9月底才會上市,所以現在市面上的,都是用「6月黃」來魚目混珠。
    2009/09/07 11:48
  • 蘇州首度立法 保護陽澄湖大閘蟹

    蘇州陽澄湖大閘蟹名氣太大,因此每年都要製作防偽標誌,不過今年蘇州官方首度立法,來保護正宗的陽澄湖蟹,而且明文規定,只有在指定的18萬畝水域內所產的大閘蟹,才能掛名陽澄湖,「山寨蟹」被抓到,最高罰3萬人民幣。
    2009/07/12 19:24
  • 「由我印消費券」 財部、央行搶做

    消費券每人發3600,政策拍板定案,只不過消費券長怎麼樣,面額要印多少才方便使用?目前呼聲傾向委由央行的中央印製廠來印製,倒是今天也殺出程咬金,想來搶這筆生意,就是財政部的印刷廠,印刷廠表示印製防偽標籤經驗豐富,再加上有信心可以把成本壓到3元以下,比千元大鈔一張成本就要3.5元來的低,積極表態爭取。
    2008/11/19 12:03
  • 金門高粱冒牌貨 竟裝工業酒精

    台東海巡接獲民眾檢舉,說有人在賣假高粱,海巡採樣送到金門酒廠檢驗,發現不但瓶身仿的和金門高梁一樣,連最新的瓶內防偽標籤辨識三法,也仿的看不出真假,業者更黑心的是,瓶子裡的酒還是工業酒精,喝了會致命,幸好及時被查獲,這4400多瓶假高粱將全部被銷毀。
    2008/09/05 23:26
  • 蟹天蟹地! 北縣本土閘蟹全過關

    台北縣8個大閘蟹養殖場,全數通過檢測,台北縣政府特地舉辦美食嘉年華,讓民眾免費吃北縣出產的本土閘蟹;但今天新竹查獲一批大陸來的走私大閘蟹,卻冒用北縣某養殖場名義上市;這家養殖場老闆趁機澄清,還說他們的蟹都有防偽標章,民眾要認清楚。
    2007/11/01 23:53
  • 查獲仿冒手機配件 幾可亂真難辨

    台中市警方偵破大宗手機配件仿冒商,包括電池、耳機、充電器等,這些黑心仿冒商品,從外包裝、防偽標籤到零件外觀,偽造得幾乎一模一樣,但這些配件,全部沒有經過檢測,可能會造成爆炸意外,因此警方,也提供民眾簡易的辨識方法。
    2007/10/21 12:26
  • 真酒瓶裝假酒 防偽標籤也像真的

    基隆警方破獲假酒工廠。嫌犯利用食用酒精加香料混出了金門高梁、XO等烈酒,之後再裝進回收的真酒瓶出售,加上防偽標籤也仿冒的極為相似,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目前這批假酒已經流入市面,以中南部小吃店居多。
    2007/07/02 10:57
  • 王建民悠遊卡義賣 球迷叫價30萬

    為了幫偏遠地區的棒球隊籌募基金,台北智慧卡公司下午將義賣一套全球獨一無二的王建民簽名悠遊卡,因為卡片的檢查碼和防偽標籤編號,正是王建民球衣背號40號,已經有球迷放話花30萬勢在必得,為了防備球迷的現金和價值不斐的王建民悠遊卡有閃失,主辦單位還準備請警方到場,維持秩序。
    2006/10/21 12:52
  • 大閘蟹認「陽澄湖」 防偽高科技

    天氣變涼,陽澄湖大閘蟹,也開始進入盛產季節,雖然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每年都會製作新的防偽標籤,不過大陸各地,還是出現了不少仿冒陽澄湖的大閘蟹。
    2006/09/18 19:20
  • 〈獨家〉王建民簽名球 一顆6000起跳

    台灣之光王建民的第16勝,讓他的周邊商品人氣大旺,洋基隊唯一授權的簽名球,身價一翻4倍高,已經賣到缺貨。不過也在網路上出現王建民的仿冒簽名球,沒有雷射防偽標籤的簽名,球迷就不可能花大筆鈔票購買。
    2006/08/31 19:14
  • 大陸毛巾課稅 雲林毛巾業績回升

    今年6月起,政府對大陸毛巾課徵臨時反傾銷稅,讓毛巾產業重鎮─雲林的業者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業績逐漸提升中,機器更是日夜不停趕工,但業者也擔心,大陸毛巾採用「偽標」情況沒有改善,對於本土業者仍然具有威脅。
    2006/07/16 13:34
  • 〈獨家〉大閘蟹腰帶戒指 只要5毛人民幣

    用來認證陽澄湖大閘蟹的塑膠腰帶戒指,竟然全是仿的,TVBS記者再深入追蹤,發現台灣業者從上海就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仿偽標章,普通只寫陽湖的,一條腰帶或戒指只要5毛人民幣,附上假網址和假電話,喊到2塊人民幣。
    2005/09/23 18:29
  • 《讀報新聞》COSTCO賣假胸罩 遭函送

    知名國際量販店COSTCO遭指控販售仿冒隱形胸罩NUBRA,警方查緝後發現COSTCO販售胸罩沒有防偽標籤,因此將負責人函送法辦。
    2005/08/16 07:32
  • 業者踢爆 好市多賣假NU BRA

    台灣知名大賣場好市多,被踢爆賣假的NU BRA隱形胸罩,市議員歐陽龍和代理商,今天現場試驗,假的黏性非常差,而且沒有防偽標籤以及保證書、中文說明書,好市多下午趕緊出面澄清,說自己有原廠證明,保證賣的是真貨,但為了降低民眾疑慮,所有的NU BRA昨天就下架了。
    2005/07/15 12:12
  • 數碼防偽標籤 反仿冒新方法

    杜絕仿冒又有最新科技!國內的數碼防偽基金會推出一種最新的防偽系統,只要貼上這個防偽標籤的商品,都有一個特殊密碼,透過網路或是電話查詢密碼,就能知道是否買到假貨。
    2004/04/01 18:10
  • 抗大陸假貨 阿里山茶作標籤拼正身

    阿里山高山茶很有名,卻在大陸發現仿冒品,打亂了市場價格,因此嘉義縣政府特別委託生物科技公司在茶葉包裝上製作DNA防偽標籤,只要用沾了測試液的棉棒在標籤上一擦,是真是假馬上揭曉。
    2003/12/25 18:32
  • 偽卡出名!香港半成品 快遞來台加工

    台灣製造偽卡技術不得了,連對岸不法集團都找上門,警方攔截到一個從香港快遞來台的包裹,有300多張外國銀行的偽卡半成品,準備在台燒錄密碼,再回銷國外盜刷;這些偽卡不但有雷射防偽標籤,就連浮水印也做得幾可亂真。
    2003/11/14 18:00
  • 「還魂機」舊機換新殼 搶市場大餅

    人口眾多的中國大陸,手機市場一向被認為是一塊商業大餅,專家預估大陸手機市場,每年將繼續以1500萬的數量增長,讓一些不肖商家把腦筋動到手機上,許多人買到了便宜手機,卻發現都是冒牌貨,四川成都甚至出現一條手機零件街,連防偽標籤都有賣。
    2003/11/06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