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王建民簽名球 一顆6000起跳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3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51

台灣之光王建民的第16勝,讓他的周邊商品人氣大旺,洋基隊唯一授權的簽名球,身價一翻4倍高,已經賣到缺貨。不過也在網路上出現王建民的仿冒簽名球,沒有雷射防偽標籤的簽名,球迷就不可能花大筆鈔票購買。

這顆球,就是洋基隊唯一官方授權的王建民簽名球,塑膠材質的認證卡非常重要,上面印有獨一無二的感應條碼,雷射防偽標籤貼在認證卡,連球的本身也要貼,王建民這3個字很工整的簽在紅線裡面,整個原封不動,從美國空運來台。

王建民商品收藏者郭俊益:「不管買球,或是買他的紀念品,它(認證卡)都會跟著在一起,沒有這一張,可能就是假的。」

這顆簽名球的定價,原本從美金50元,變成到199.99元,漲了4倍,定價還在持續上飆!洋基隊老闆自己開的運動公司Steiner Sports,網站賣的王建民8項商品,從球衣、簽名球、名條、到簽名照,現在通通賣到缺貨!

根據大聯盟的規定,王建民每簽1顆球,就有新台幣800元的權利金。也當作球員的額外收入。台灣之光的周邊商品,在咱們這裡更是瘋狂熱賣,只要有Steiner認證的商品,至少從7、8千起跳。

但是有些號稱是王建民的親筆簽名球,「建」這個字的筆跡,似乎多了幾劃;甚至連40號的「0」,筆順也有點不同。王建民商品收藏者郭俊益:「任何人都可以簽、偽造,沒有保證書,幾乎沒有人要。」

為了防止假冒品,對沒有認證卡的簽名,網友球迷都不愛;但是經過驗證的官方簽名,其實就少了那麼一點點,屬於自己跟王建民之間的記憶和故事。

◎畫面翻拍:Steiner Sports網站

◎畫面翻拍:YAHOO、eBay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414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