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者踢爆 好市多賣假NU BRA

記者 陳珈螢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知名大賣場好市多,被踢爆賣假的NU BRA隱形胸罩,市議員歐陽龍和代理商,今天現場試驗,假的黏性非常差,而且沒有防偽標籤以及保證書、中文說明書,好市多下午趕緊出面澄清,說自己有原廠證明,保證賣的是真貨,但為了降低民眾疑慮,所有的NU BRA昨天就下架了。

真假NU BRA怎麼分辨?粘在手上抖一抖,結果一目了然。

帶您仔細再看一遍,畫面上左邊的真貨NU BRA,不管怎麼抖,就是黏的牢牢的,而畫面上左邊的假貨,才抖個幾下就掉了。

萬一穿著假貨上街,不就糗大了嗎?真貨價格3千2,假的才賣999,價格居然差3倍,光看外觀該如何辨別?

台灣絕世好波副總經理魏涓涓:「這個LOGO跟這個紙盒的包裝的LOGO必須是相同的,這是第一個,那第二個呢?你必須認明這個防偽標籤,每一個都是MADE IN USA,都是美國原裝進口的產品。」

拆封前看外觀,拆封後,軟軟的NU BRA仔細看還是有差別!

真貨邊緣很平滑,假貨的邊緣則是波浪紋;再看表面,真貨是光滑的,假貨呈現格紋狀;還有真貨強調黏性佳,保證可黏100次,假貨呢?恐怕黏一次都不牢靠!再加上真貨材質,是醫學美容膠,適合過敏性皮膚,但假貨的材質,是什麼沒人知道。

重點是,這些假的NU BRA,被踢暴是從知名大賣場好市多賣出來的,業者趕緊出面澄清。

好市多營運部副總裁JUSTIN:「我們正在查證貨源問題,根據我們獲得的資料,我們擁有原廠證明,因此好市多相信,在賣場賣的NU BRA絕對是真品。」

雖然強調賣場有原廠證明、自己賣的是真貨,不過為了降低消費者疑慮,好市多早把所有的NU BRA下架,也接受消費者退貨退費,消保官更提醒民眾,如果穿了NU BRA身體不適,可以向好市多求償,夏天想要露的更性感、安全嗎?得注意別買到假貨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胸罩#NU B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372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