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偷跑 結果共580筆

  • 差很大!「硬闖管制區域」 罰款金額最多相差20倍

    為了避免人潮群聚,防疫期間很多景點都暫時關閉,但偏偏還是會有人偷偷跑進去,讓稽查人員真的忙翻了,因為每個地方,都有人講不聽,不過在花蓮有人跑到砂婆礑溪,最高罰1萬5,而在台中闖入管制區域,民眾恐怕會挨罰30萬,甚至明明都在新北市,罰款金額也不一樣,為此衛生局回應,依據警方當時函送案件的法條不同,也影響到開罰金額。
    2021/07/05 15:04
  • 曾搭Delta司機車! 屏東移工逃南投種蔬菜

    疫情嚴峻,Delta病毒蔓延,南投縣傳出有一名逃逸移工曾搭過染疫司機的車被匡列後,因為沒錢賺偷跑到南投山區摘蔬菜維生,目前警方已經逮捕這名逃逸移工並且立刻送往檢疫所採檢PCR,所幸結果呈現陰性,但南投縣府不敢大意,框列13名相關接觸者進行隔離及採檢。
    2021/06/28 18:37
  • 疫情期間偷偷進入國家公園!開罰22件 墾丁違規最多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上個月19日已升為第三級警戒,除了要求民眾外出都要帶口罩,八大行業暫停營業之外,國家公園風景區關閉,禁止民眾進入,但仍有人為了解悶,偷偷跑到公園風景區遊玩,保七總隊統計,升級後,民眾未戴口罩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共有12件,另外違反《國家公園法》入園共22件,以墾丁最多,另外違規停車則有227件。
    2021/06/22 17:37
  • 男倒醫院對面!憂確診者暴斃 民眾急報警

    有男子倒臥窄巷叫不醒,民眾擔心是確診者暴斃,直到報警才確認是誤會一場!台北有一名男子倒在馬偕醫院的對面巷子,警消人員獲報後全身穿防護衣,因為他手上不僅有醫院患者手圈、打針痕跡還有輪椅,幸好經過確認,是因為醫藥費問題,才偷偷跑出急診室。
    2021/06/18 19:34
  • 檢座、法醫列第二類才宣告 南檢搶先施打爆爭議

    台南地檢署上百名檢察官、書記官、法醫,13日搶先到接種站施打疫苗,引發其他縣市檢察官的質疑,認為這是插隊,因為疫情指揮中心15日才宣布把負責相驗猝死案件的檢察官及法醫等人員,列入第二類接種順位,但南檢表示,指揮中心12日就宣告,他們也事先向衛生局提出申請,絕無偷跑,也非特權!
    2021/06/17 13:09
  • 疫情在家自學待不住!少女離家1周 親友憂網友誘拐

    全國三級警戒,學生不能去學校,在家自主學習,但少了約束力,似乎讓學生鬆懈心情,高雄一名單親家庭的高二少女,她喜歡上網聊天交朋友,疫情期間半夜偷跑出去,親友要求她減少外出,少女氣得回爸爸住處,沒想到,9日被一名男網友載走,一個星期音訊全無,親友擔心被拐騙,報警協尋。
    2021/06/16 19:45
  • 慢N拍!別縣打疫苗 南投「打電話」網路還偷跑

    南投打疫苗慢半拍,16才正式施打,沒想到原本說要電話預約,網路報名無預警偷跑,350個名額被秒殺,引來民眾痛罵。
    2021/06/16 12:47
  • 無確診匡列收隔離偷跑簡訊 民眾:我在家

    有民眾收到疾管中心簡訊,警告她不要離開隔離範圍,請趕緊回到飯店。但不是被匡列對象,也沒有採檢確診,怎麼會這樣?第一時間她打電話給防疫旅館,通知他們可能搞錯人了,這才發現,原來是一名確診者在痊癒後,得繼續隔離,卻在填寫表單時,寫錯電話其中一碼。
    2021/06/14 19:58
  • 柯文哲「2個問題」避回答 苦笑、停頓3秒喊「下一題」

    從今年五月中開始,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身處疫情重災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搶先中央公佈幾項防疫措施,又捉住疫苗短缺的痛腳,狠打中央,提升不少網路聲量,也創下許多金句柯氏語錄,像是「我們萊豬吃了、軍火也買了,所以呢?」等。不過自從發生北市診所好心肝偷跑打疫苗事件後,柯文哲似乎也轉為收斂,今(14)日記者會上被媒體提問,卻接連苦笑的說「算了」,避而不答,跳過兩題。
    2021/06/14 17:50
  • 驗光師公會爆出「非醫事人員」打疫苗 黃珊珊:依法查處

    台北市驗光師和驗光生公會,爆出偷跑揪團讓「非醫事人員」打疫苗!根據了解,驗光師和驗光生皆屬於中央規定的第一類醫事人員可以接種疫苗,不過公會卻在社群軟體上號召,甚至還說「衛生局採信任制,無須任何證明」,讓驗光所的非醫事人員也一起登記造冊。對此,台北市府今(14)日舉行記者會,副市長黃珊珊說明,如果在驗光師和驗光生公會的名單中,有不是相關的醫事人員對象,這部分也會請驗光師公會來說明,如果違法的部分將依法查處。
    2021/06/14 16:25
  • 端午連假亂象!出遊不戴口罩、景點關閉硬闖 員警累癱

    不戴口罩到海邊玩,民眾勸導竟然遭到嗆聲!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只要出門就得戴上口罩,但有民眾在新北市金山區金青沙灘,看到兩部車開來,車牌上還有一個「外」字,下來7個人似乎都是外國人,但都會說中文,勸導他們要記得戴口罩,竟然被對方大聲咆哮;為了防疫,全台不少景點暫停開放,在宜蘭、花蓮,也出現有民眾偷偷跑進關閉的景點。
    2021/06/13 13:00
  • 【今晚熱搜】好心肝診所/BTS麥當勞/BMI/快樂缺氧

    今(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好心肝診所」。台北市中正區「好心肝」診所被爆出,有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打疫苗,不過目前雙北地區只開放第一類至第三類未曾接種第一劑疫苗的醫事、防疫人員及高接觸風險者為優先接種對象,診所遭質疑「偷跑」為民眾施打新冠肺炎疫苗。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6/09 21:20
  • 違規讓志工打疫苗 好心肝診所遭罰200萬、撤銷合約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好心肝」診所被爆出,有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打疫苗,不過目前雙北地區只開放第一類至第三類未曾接種第一劑疫苗的醫事、防疫人員及高接觸風險者為優先接種對象,診所遭質疑「偷跑」為民眾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9)日證實,好心肝診所共向衛生局拿了115瓶疫苗,7、8兩日共打了1000多人,且身分多數為基金會人員及診所志工,將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200萬罰鍰,且終止和該診所的疫苗合作合約。
    2021/06/09 15:54
  • 竹市居家隔離者偷跑!林智堅「重罰30萬」:絕不姑息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今(25)日再增例281本土個案、261例校正回歸,其中新竹市新增4例本土個案,目前總計為12例,其中案5073、5074、5075為家庭群聚個案,其中1案已在5月22日被匡列居家隔離,卻在隔天偷跑到公司上班,市長林智堅下令重罰30萬,對違規者絕不姑息。
    2021/05/25 15:03
  • 欠債想跑遭刺2刀 警消到場驚「他們去過萬華」

    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間汽車旅館,發生男子遭人持刀刺傷案件,警方調查後發現,被害人因為債務糾紛,被債主帶往台北萬華要取款,但是錢沒拿到,只好先回台中住進汽車旅館,被害人想趁債主外出時偷跑,被債主朋友拿刀刺傷,警消人員到場,由於三個人都有前往萬華的紀錄,因此加強防疫,並先將他們送往醫院快篩,再來製作筆錄。
    2021/05/24 12:31
  • 男子「快篩陽性」竟跑回家 醫護怒吼:要害多少人

    台北市政府在萬華週邊地區設置5個快篩站,提供有症狀或是接觸史的民眾來篩檢。卻有1名男子疑似出現快篩陽性結果,竟然自己偷跑回家再回來篩檢站,讓本來就很忙碌的醫護人員崩潰「這樣要害到多少人?」
    2021/05/20 16:08
  • 亂象!快篩陽性者竟「偷買便當、回家拿衣服」 仍難處罰

    雙北確診病例超爆多,民眾也是人心惶惶,儘管雙北市府已經設立快篩站,但是量能不足,也無法有效控管疑似病例,就有人抱怨到和平醫院中心院區快篩呈現陽性,竟然只用紅龍繩把他們圍起來,有許多陽性個案竟然還偷跑去買便當或是回家拿換洗衣物。
    2021/05/19 11:49
  • 三級警戒父母堅持要出門 丹妮婊姊崩潰:典獄長計畫開跑

    本土疫情升溫,雙北每日確診數都在飆升,各界也都呼籲民眾待在家裡不要出門,不過有時候就是有人聽不聽勸,丹妮婊姊今(17)日就在臉書上崩潰發文,說昨日晚上才恐嚇爸爸不要去上沒有薪水的班,今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還沒開完記者會,媽媽竟然偷偷跑出門,讓她仰天長嘯「我就失職的典獄長!」
    2021/05/17 18:22
  • 夫妻居家檢疫關手機 暢遊金門各罰30萬

    台灣有一對夫妻相當沒公德心,兩人在居家檢疫期間,但卻把手機關機,偷偷跑到金門遊玩,現在被抓到,夫妻兩人各被重罰30萬。
    2021/05/13 21:58
  • 羅東夜市驚見獼猴!網笑「逛市場迷路了?」縣府設誘捕籠

    宜蘭羅東夜市附近居然出現台灣獼猴!有民眾最近在羅東夜市附近,發現有一隻台灣獼猴坐在屋頂上,雖然牠的手疑似受傷,但身手依然矯健,在電線上爬來爬去,民眾看得驚呼連連!宜蘭縣政府懷疑是有人飼養的,被偷跑出來,現在也在周圍設立誘捕籠。
    2021/05/10 18:19
  • 亂散布「開學延後」高中生挨罰2千 科威特男居檢偷跑被逮

    教育部2月份公告,開學日延後到2月25日,但台南有一名高中生,在網路發假訊息,誤導開學日延後到3月1日,被警方查獲,裁罰2000元,依法送辦,另外有一名科威特籍男子,4月份入境,住台北防疫旅館,卻偷跑到屏東參加鐵人賽,被查獲罰30萬,但他身上只有信用卡,執行署還特地出動刷卡機,讓他一次繳清。
    2021/04/30 19:27
  • 檢疫偷跑參加鐵人三項 科威特男繳清30萬罰鍰

    一名科威特籍男子來台,竟然在檢疫期間,偷跑到屏東參加鐵人三項運動,後來被抓到後,裁罰30萬元並移送高雄集中檢疫所,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表示,科威特籍男子已經刷卡繳清30萬元罰金。
    2021/04/30 10:33
  • 科威特男居檢落跑被抓包 遭移送集中檢疫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證實,一名科威特籍男子在台北防疫旅館檢疫期間偷跑到屏東,目前已送至集中檢疫所檢疫,同時安排採檢,相關處分正在進行中。
    2021/04/25 17:54
  • 嚇!無視疫情海嘯升溫 印度逾300旅客拒受檢逃走

    印度第二波疫情持續惡化,週四新增超過31萬例確診,寫下全球疫情爆發以來的新高紀錄。醫療體系崩潰還爆出缺氧危機,許多醫院都不再收治新冠病毒確診者。現在更傳出,有300多名乘客搭機抵達西爾查機場後,拒絕接受檢測,偷跑回家。
    2021/04/23 12:33
  • 聯合大地函文東新營造公文曝光 竟提「再三勸告」是累犯?

    太魯閣事故發生後,各界開始檢視,軌道旁施工的安全性!有鐵道迷就分享,像日本就有嚴格的規定,不過反觀台灣,台東有2處正在進行中的邊坡工程,就被質疑圍籬的安全性不足,專家說,其實台灣有「禁限建」的辦法,規定在軌道周圍施工,得繳交危安計畫書,只是台鐵並沒有訂定。另外,聯合大地在3/31發函給東新營造的公文中,再三要求遵守夜間施工的規定,也被質疑,包商偷跑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1/04/09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