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想跑遭刺2刀 警消到場驚「他們去過萬華」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2:31

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間汽車旅館,發生男子遭人持刀刺傷案件,警方調查後發現,被害人因為債務糾紛,被債主帶往台北萬華要取款,但是錢沒拿到,只好先回台中住進汽車旅館,被害人想趁債主外出時偷跑,被債主朋友拿刀刺傷,警消人員到場,由於三個人都有前往萬華的紀錄,因此加強防疫,並先將他們送往醫院快篩,再來製作筆錄。

圖/TVBS

 
傍晚五點多,男子穿著T恤,下半身只剩一件內褲,全身是血,緩緩走向加油站求救,沒多久,警消人員趕到現場,聽到男子22號才剛去過萬華,立刻穿上全套防護衣,再幫他送上救護車治療。

目擊民眾:「剛才過去那邊看的時候,他是坐在地下那個都是血,下半身都是血。」

圖/TVBS

案件發生第一現場,原來是加油站旁邊這間汽車旅館,警方到場封鎖採證。
 

警方調查,被害人劉姓男子,因為債務糾紛,被債主林姓男子跟陳姓友人,22日帶往萬華要取款,但是錢沒拿到只好折返,一起住進東區一間汽車旅館。

三分局偵查隊長洪再德:「劉男(被害人)要離開汽車旅館之際,那陳男(債主朋友)以該筆款項,還未清償為由就控制劉男的行動,阻止他離去。」

圖/TVBS

劉姓被害人趁著債主暫時離開時,想要脫逃,跟陳姓友人發生衝突,扭打過程中被對方拿折疊刀,刺中左前胸兩刀,連忙逃出汽車旅館,逃到隔壁求救,警方連夜追查,在晚間也逮捕林姓債主,但由於嫌犯、被害人全部都到過萬華,警消人員不敢大意。

三分局偵查隊長洪再德:「這個該醫療單位也願意協助警方,安排他們來進行快篩。」

除了全程戴上口罩護目鏡,也用防疫專用警車,將人先載往醫院採檢,確認都沒有染疫後,再行製作筆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旅館#持刀#債務#萬華#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58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