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健康問題 結果共327筆

  • 六成飼主忽略毛小孩口腔 「米」製潔牙骨搶商機

    你家毛小孩有無口腔問題?牙周病是狗常見的健康問題之一,據統計約有70-80%狗在三歲後便飽受牙周病之苦。患有牙周病的毛小孩,口腔內大量增生的細菌也可能擴及全身,造成心、肺、腎、肝等其他器管疾病。但有有超過6成以上的毛爸媽忽略毛小孩的口腔保健問題。
    2023/06/12 23:55
  • 八點檔女星「2天沒闔眼」身體拉警報!愛吃炸物釀爛臉:嚴重惡化

    八點檔女星鄭仲茵出道20多年,演活多部反派角色,不少觀眾對她是又愛又恨,近期因工作繁重、體力不堪負荷,讓她不得不重視健康問題。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鄭仲茵說,常常忙到2、3天無法闔眼,疲勞時又容易有犒賞心態,宵夜重鹹大辣不忌口,導致肌膚快速老化,疲態明顯,過勞的生活型態讓身體亮紅燈。
    2023/06/07 18:11
  • 史上最偉大歌手之一!「搖滾女王」蒂娜透娜逝世 享壽83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媒體報導,在美國出生的瑞士籍「搖滾女王」蒂娜透娜(Tina Turner)今天逝世,享壽83歲。她近年為許多健康問題受苦,包括癌症、中風和腎衰竭等。
    2023/05/25 08:15
  • 梅根福克斯患「身體畸形恐懼」 2%人口容貌焦慮

    不外顯的心理問題往往容易被忽略。美國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因飾演變形金剛大紅大紫,曾榮登「百大性感美女」,但近期卻自曝深受「身體畸形恐懼症」困擾。這種心理疾病臨床上被稱為「身體臆形症」,大約每50人中就有1人罹患。專家提醒如果花大量時間照鏡子,或是因擔憂外表被評論,而拒絕參加社交活動,通通都是警訊。而為了應對美國青少年心理健康問題,許多州開始研擬「延後上課時間」,減輕學子壓力;農村的牧師也正在進行培訓,以改善農民高於全國的輕生率。
    2023/05/19 19:57
  • 墨西哥第2高火山噴發!火山灰飄落 10萬名學生被迫停課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近郊的波波卡特佩特火山(Popocatepetl)近期活動加劇,出現規模相對較小、但威力仍舊驚人的爆發;大量火山灰落下,恐怕會引發健康問題,墨西哥普埃布拉州官員被迫於18日緊急宣佈22個城鎮的所有公立、私立學校停課,超過10萬名學生受到影響,若火山活動持續下去,當局不排除會宣布大規模緊急疏散。
    2023/05/19 14:17
  • 男偶像冰毒檢驗呈現陽性! 「遭爆打女人+企圖滅證」警察要抓了

    韓國歌手南太鉉曾是YG旗下偶像團體WINNER成員,2016年他以心理健康問題為由退團,然而不僅單飛路不好走,去(2022)年8月更傳出他使用冰毒、打女人的負面消息。根據韓媒17日消息,首爾龍山警察署最近收到國立科學調查研究所的報告,確認他冰毒檢驗呈現陽性,已經申請逮捕令。
    2023/05/17 14:52
  • 零卡飲料、零食可減重?WHO: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風險增

    為了控制糖分、熱量的攝取,許多人會選擇不含卡路里的人工甜味劑來代替糖,許多食品廠商也開始使用這種代糖,推出了零卡飲料、零卡果凍等。然而日前世界衛生組織(WHO)研究指出,長期使用非糖甜味劑(non-sugar sweeteners,即NSS)並不能幫助控制體重,還可能會增加各種健康問題的風險,包括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2023/05/16 14:08
  • 憂鬱真的會傷「心」!研究:憂鬱增心血管風險 醫曝關鍵點

    長期處在有壓力的環境下,如沒有適當紓解,可能會造成心理健康問題,甚至還有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研究指出,憂鬱症與較高風險的心血管疾病以及不良的心血管健康狀況有關,自覺心理健康不佳的人出現心臟問題的風險明顯較高。
    2023/04/24 11:06
  • 全盲老貴賓有新家!屏東護理師赴新竹接回「天使」伴餘生

    新竹市香山區去(2022)年底有民眾在馬路邊發現一隻老貴賓犬,走路跌跌撞撞,幾經輾轉送入新竹市動物收容所,經獸醫師檢查發現有角膜潰瘍、白內障、上呼吸道疾病等健康問題,且查無晶片,無從找主人。志工們鍥而不捨地宣傳送養,直到今年4月,一名來自屏東的醫院退休護理師,養狗經驗豐富,願意付出心力照顧幾近全盲老犬,陪伴牠度過餘生,更將牠取名為「天使」。
    2023/04/17 17:17
  • 又病了!黃安返台急動手術 宣布微博「暫時停更」引熱議

    藝人黃安定居中國大陸,政治立場鮮明,經常發表親中言論,有不少爭議性發言,自稱「台獨剋星」,2016年才因心肌梗塞緊急返台治療,近期清明節返台掃墓,突然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病了,健康問題受外界關注。
    2023/04/10 12:20
  • 蘋果手錶跳「心臟病警告」!他就醫真確診 驚嘆:會一直戴著

    蘋果手錶(Apple Watch)自推出後,就一直主打擁有「心電圖」的特殊功能,但蘋果雖聲稱準確率高達90%,目前卻鮮少傳出有人靠此功能發現健康問題。不過,日前就有1名國外作家受訪時透露,他的蘋果手錶某天突然跳出「發現心房顫動」的警告,結果他就醫檢查後果然證實罹患心臟疾病,讓他相當驚訝。
    2023/03/15 05:46
  • 才認喘不過氣出現「瀕死感」 黃安再度崩潰喊:受夠了

    藝人黃安定居中國大陸,政治立場鮮明,經常有爭議性發言,自稱「台獨剋星」。2016年因心肌梗塞緊急返台治療,健康問題受外界關注,日前他自曝自從感染新冠後,某次打羽球突然感到喘不過氣,認為是當年心肌梗塞時的「瀕死感」再次出現,今(10)日再度發文表示爬樓梯就會喘,直喊「受夠了!」
    2023/03/10 19:21
  • 便祕好煩!她「優酪乳+香蕉」隔天超順 網狂推1款:跟鬼一樣

    便祕為現代人最常見的健康問題,根據專家華盛頓大學戈登(J.Gordon)教授發表的研究表示,若患者長期飲食習慣不佳、很少吃蔬菜水果,即使補充益生菌也無法讓腸道菌健康起來,甚至更容易便祕。對此,有網友分享解決便祕的最佳方法,引起關注。
    2023/03/08 13:18
  • 宋旻浩服替代役原因曝!罹恐慌、躁鬱症 親吐:生活像悲劇

    韓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先前擔任選秀節目《PEAK TIME》評審,卻在只播出幾集後宣布即將入伍,不得已只能退出節目,令許多粉絲非常不捨。他將於3月24日以社會服務要員(替代役)入伍,由於「社會服務要員」必須經過健檢判定,才能獲得減免,所屬公司YG娛樂強調,「健檢等級判定涉及個人資訊無法對外公開」,不過這也讓宋旻浩的健康問題再次受到韓國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3/07 05:22
  • 過重恐增癌症風險!響應世界肥胖日 3要點享「瘦」健康

    世界肥胖聯盟(World Obesity Federation)訂定,每年的3月4日為「世界肥胖日」。世界肥胖聯盟估計,2035年全球肥胖人口數將達到19億人,相當每4人就有1人肥胖,肥胖已成全球不容忽視的健康問題,一同響應世界肥胖日,讓健康生活型態、體重管理生活化與普及化。
    2023/03/03 20:29
  • 帥哥男星爆祕辛! 《貓王》殺青後慘送急診「躺床7天」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3日揭獎,其中以《貓王艾維斯》角逐影帝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在英國奧斯卡及金球獎率先鍍金,是目前奧斯卡呼聲頗高的稱帝人選之一,日前他在美國演員工會獎受訪時,透露自己在本片殺青後,隔天就生大病、跑急診,讓他整整一個禮拜躺在床上養傷。
    2023/03/01 14:03
  • 智慧手錶揪健康問題 日本醫院設「智慧門診」

    智慧穿戴式裝置逐漸普及,許多人使用智慧手錶管理健康,日本醫界就發現,越來越多人拿著智慧手錶監測異常結果求診;有醫院因此設立門診,利用智慧穿戴式裝置,與民眾一同即早發現病情並即時治療。法醫界甚至也透過智慧手錶的心跳紀錄,提高相驗準確度。
    2023/02/09 19:57
  • 紐西蘭「下世代戒煙法」 2009後出生者終生禁買煙

    香煙對許多國家、是一種又愛又矛盾的產品,一方面能為政府帶來額外稅收,另一方面卻得擔心國民成癮的健康問題,經常讓各國陷入禁止和開放的兩難困境。《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紐西蘭國會13日通過新法案,即日起該國在2009年1月1日以後出生者、也就是即將在2027年滿18歲的下個世代,將終生不允許購買香煙,希望藉此限縮抽煙人口,預計能為國家節省約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33億5800萬元)疾病治療經費,降低紐國罹患癌症、心臟病等重大病症的人口。
    2022/12/13 16:56
  • 節氣「大雪」將報到!4生肖要留意健康 做足「6件事」養元氣

    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2022年12月7日11點47分節氣來到「大雪」,他提醒,「大雪」這半個月,生肖屬虎、蛇、猴、豬的人要注意健康問題;大雪時節,萬物潛藏,養生要順應自然規律,在「藏」字上下功夫。
    2022/12/05 23:07
  • 真得帕金森氏症?普欽會談「左腳詭異抽搐」疑健康亮紅燈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被爆出有嚴重健康問題,疑似罹患帕金森氏症和癌症;近日又有外媒報導,一段11月28日曝光的會談畫面顯示,普欽在和哈薩克總統托卡葉夫(Kassym-Jomart Tokayev)見面談話時,左腳不斷詭異抽搐,是典型的帕金森氏症早期症狀,普欽的身體健康似乎再一次亮起紅燈。
    2022/12/01 17:29
  • 破解疾病躲貓貓!帶貓看獸醫 領券現折500

    貓咪不哭不鬧,你就當真牠一切安好都沒事?因天性使然,貓咪擅於隱藏疼痛,即便朝夕侍奉貓主子的貓奴們有時也很難發現,當驚覺異狀時,多半為時已晚,錯過治療的黃金時期,唯有定期帶貓看獸醫,才能了解貓咪的健康狀況。 根據行政院農委會和動物保護資訊網調查數據指出,2011年全國家貓估計有30萬1,954隻,到了2021年,全國家貓估計高達87萬810隻,短短十年間,全國家貓數成長2.8倍。全台約有900萬家戶,平均每十戶就有一戶飼養家貓,可見養貓族群與風氣逐年顯著上升,而貓咪的健康問題,也更必須被加倍重視。 超過50年的全球寵物健康營養領導品牌法國皇家,在全球陸續推廣「帶貓看獸醫」(Take Your Cat to the Vet)的活動,台灣也熱烈響應,呼籲貓飼主應將貓咪的健康放在首位。貓飼主們可自行觀察愛貓是否有下列八大狀況,如:食慾改變、喝水量增加、睡得比平常多、停止跳到較高地方,另外更常用貓砂盆或換地方如廁,發生嘔吐或糞便質量改變,以及更常抓癢與有毛球問題,若愛貓出現以上狀況,請務必趕緊帶貓看獸醫。 法國皇家此次擴大「帶貓看獸醫」(Take Your Cat to the Vet)活動宣傳規
    2022/11/18 16:42
  • 俄外長抵印尼傳心臟問題送醫 俄羅斯否認:消息極度虛假

    印尼G20峰會將於15日與16日登場,各國領導人也陸續抵達舉辦地點。《美聯社》指出,印尼當局今(14)日透露,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抵達峇里島參加G20峰會後,出現健康問題,已被送往醫院。對此,俄羅斯外交部回應了,稱該報導「極度虛假」。
    2022/11/14 17:25
  • 骨感妹求增胖! 被下令胖到40公斤 1天狂吞6餐仍無效

    中國大陸一名美妝直播主只有35公斤,骨感身材讓不少女生羨慕不已。但是,卻成為她的苦惱,不僅因為健康問題,也被老闆下令增胖,但她吃到吐,卻增加不到0.5公斤。
    2022/11/07 17:35
  • 男性「女乳症」恐引發乳癌?醫揭3病因 肥胖、飲酒都有關

    你可能不知道,乳房健康問題不僅僅會發生在女性身上,少數男生也會患上「女乳症」。
    2022/11/06 13:24
  • 超前部屬健康!幹細胞儲存成新趨勢 專家:療法關鍵是品質

    台灣人口老化的速度已是世界第一,健康逐漸成為多數人的第一關注,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細胞不斷衰退,罹病機率提升,健康問題隨之而來。據內政部資料,台灣人的不健康餘命時間是8.5年,換言之,台灣人一生中約有10分之1年不健康、生活無法自理。所以現代化的健康管理以「防大病、管慢病、抗衰老」為重點健康指標。
    2022/11/03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