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旻浩服替代役原因曝!罹恐慌、躁鬱症 親吐:生活像悲劇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05:22
宋旻浩將於3月24日入伍。(圖/翻攝自Twitter)
宋旻浩將於3月24日入伍。(圖/翻攝自Twitter)

韓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先前擔任選秀節目《PEAK TIME》評審,卻在只播出幾集後宣布即將入伍,不得已只能退出節目,令許多粉絲非常不捨。他將於3月24日以社會服務要員(替代役)入伍,由於「社會服務要員」必須經過健檢判定,才能獲得減免,所屬公司YG娛樂強調,「健檢等級判定涉及個人資訊無法對外公開」,不過這也讓宋旻浩的健康問題再次受到韓國網友的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扯!韓團BLACKPINK「黃牛喊40萬」 文化部開鍘:要修法

 

WINNER曾一同上節目《吳恩英的金子商談所》。(圖/翻攝自bilibili)

宋旻浩去(2022年)和WINNER成員一同錄製節目《吳恩英的金子商談所》,當時曾談及自己的病史,其實他從2017年末被醫生診斷罹患恐慌障礙和躁鬱症的雙相型障礙,會出現突然喘不過氣、昏倒、有瀕臨死亡的感覺等症狀,他形容「就像死一樣難以呼吸」,因此經常往返醫院治療。他回憶自己第一次出現恐慌症的症狀,正是首次Solo大受歡迎的時期,同時還有許多綜藝節目的拍攝日程,或許是各方面的成功讓宋旻浩的壓力突增,因此才會誘發恐慌症。

宋旻浩透露自己罹患恐慌障礙和躁鬱症。(圖/翻攝自bilibili)

宋旻浩透露有段時間在錄製《新西遊記》時真的很辛苦,偶爾結束錄影後,他會沒理由突然哭泣,他直言:「關掉攝影機後,我感覺生活就好像悲劇一樣,看電視、吃飯這種平凡的日常有時候也會感到很累,已經習慣不向外界和成員們公開自己軟弱的一面了」,並表示至今一直都有回診拿藥治療,這也是宋旻浩首次在節目上告白自己的健康和心理狀況,令粉絲相當擔憂。
 

粉絲希望宋旻浩能以健康的模樣回歸。(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有夠閃!宋仲基當爸甜揭願望清單 「想和老婆瘋狂約會」

宋旻浩過去在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姜食堂》上都表現出開朗活潑、搞笑的一面,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去(2022年)他曾經歷喪父的悲痛,使整個人陷入低潮,也在IG發文表示自己非常孤獨、憂鬱,身心狀態大受影響,節目曝光後,再度引發粉絲關注他的健康問題。宋旻浩3月將以替代役身份入伍,YG娛樂表示:「為了防止因人多混亂導致的意外放生,將不會在現場舉行任何活動。」 ,希望他能以健康的模樣再次回歸樂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宋旻浩#入伍#恐慌症#躁鬱症#吳恩英的金子商談所#社會服務要員#替代役#WINN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7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