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柏緯黑化使壞超開心 與落日飛車訪歐洲鬆口「新專輯進度」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4:01
宋柏緯表示演到「韓吉」超開心,相當突破自己。(圖/潮旅Ciao提供)
宋柏緯表示演到「韓吉」超開心,相當突破自己。(圖/潮旅Ciao提供)

柯震東執導電影處女作《黑的教育》,由蔡凡熙、朱軒洋與宋柏緯主演,接下三人組的老二「韓吉」,宋柏緯被不少影評人讚賞他的演技功力,更有「金馬遺珠」說法,問到當初怎會相中這部作品?他表示:「當初我、蔡凡熙與朱軒洋,分別詮釋了這3個人物,在經過不斷的試戲與溝通後,才決定韓吉最適合由我詮釋;另一方面,透過韓吉,也最能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我,對我來說,這角色是最有挑戰性的!」。

宋柏緯慢工出細活,粉絲敲碗的專輯目前仍在孵蛋中。(圖/潮旅Ciao提供)

 
更多新聞:歌迷太熱情抓到流血! 草蜢目睹台粉機場淒美畫面:就像女朋友

《黑的教育》沒有正能量,是標準的反諷類黑色喜劇,片長不到80分鐘,節奏明快不拖戲,讓演員們不用花太多時間拍拍停停,不需同時間尬好幾部戲。「我進入劇組拍攝的時間大約近一個月,這個角色非常特別,完全跟我以前接的角色截然不同,韓吉他實現我現實生活中絕不可能的事,你或許會問我,過程中會不會因此變得很黑暗負面,不會!我反而超開心,我覺得劇組給我的影響很大,我很容易被帶進狀況,我很理解這角色!」

另外,宋柏緯跟「落日飛車」一起去了趟歐洲,令他印象最深刻就是里斯本地緣近海,又有傳統的海鮮燉飯、蛋塔等美食,讓他非常喜歡當地的親切感,談到旅遊期間有沒有成為目光焦或被搭訕?「沒有!真的沒有!在那裡大家都長得比我帥好嗎?而且我這次旅程每個地點都無法停留太久,很難讓人好好認識一下當地。」

 
宋柏緯日前去了一趟歐洲,謙虛表示當地每個人都比他帥。(圖/潮旅Ciao提供)

更多新聞:台政大百女曾受害!台女爆攝理教主「極樂選妃」條件:上呈私密照

談及粉絲最期待的專輯,宋柏緯靦腆表示:「預計5月吧!中、英文都有的全新創作,目前收錄了8首…還差1首、還有1首…。」相當慢工出細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柏緯#黑的教育#落日飛車#歐洲#韓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124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