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停車糾紛 結果共371筆

  • 3車道車輛變換易回堵 平均每週3起糾紛

    根據了解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門口,平均每週會發生3起停車糾紛,起因就在於空間有限,但門口卻有3個車道,分別是病患上下車道、往停車場以及離開車道,但遇到左邊要離開或是右側有人插隊要進停車場,就會造成交通回堵,雖然院方尖峰時刻已經派出至少5名駐衛警引導,仍經常遇到駕駛不理性口出惡言。
    2017/08/23 12:11
  • 插隊搶車位被叭不理 男還嗆「一直叭幹嘛」

    新竹竹北有一名男子,12日晚上帶著家人要去逛親子賣場,排隊停車時,卻遇上別人插隊,他按喇趴示警,而對方一開始竟然還完全不理,堅持要停進去。
    2017/08/13 09:39
  • 行車爆衝突!警調解反遭咬傷 噴辣椒水制伏

    新北市三峽一名卓姓男子,因為和人發生停車糾紛,員警到場協調時他竟然咬傷員警,幸好警方拿出辣椒噴霧器,立刻將他制伏在地,這一回警方將辣椒水派上用場,維護執法權益,這名男子也因為涉嫌襲警,也吃上妨礙公務刑責。
    2017/08/10 12:19
  • 佔據馬路對罵!行車糾紛 爭吵後方大塞車

    高雄有民眾發生行車糾紛,當街怒吼對罵,這是一名女子開車,想右轉,卻佔用了內側車道,因此與旁邊車輛疑似有碰撞,雙方當街停車,下車與對方理論,爭執了10幾分鐘,場面火爆,後方車輛,還因為他們,全都塞車,直到警察到場協調,雙方才願意讓步。
    2017/07/27 17:11
  • 嚇哭路人!工人不滿待轉擋路 當街揮刀

    行車糾紛當街揮刀,嚇哭路人!高雄市一名楊姓工人,11日下午行經軍校路跟右昌街口,不滿外側車道的孔姓機車騎士,突然停車待轉,害他差點撞到,於是下車理論,爆發肢體衝突,孔姓騎士報警,但楊興工人,突然回車上拿西瓜刀跟鐵鏟,在街頭揮舞,勸架的路人看到後,互相擁抱嚇到哭。
    2017/07/12 12:05
  • 坑人?九份停車爆糾紛 車主:計次變計時

    知名景點九份又爆出停車糾紛!民眾假日都愛到九份觀光,但停車卻是個大問題,從山下繞到山上,有超過50家私設停車場,不只平日、假日收費不同,還有遊客投訴說,停車場業者原本說是計次,停了車卻又變成計時收費,收費標準不清楚,很混亂。
    2017/07/10 17:21
  • 卸責?槍手稱「行車糾紛」被嗆 即買槍行兇

    土城天道盟一名黃姓角頭日前在停車場遭到殺害,警方凌晨逮捕3名嫌犯!調查發現,李姓主嫌和死者都各自開設租賃借貸公司,疑似有利益衝突,日前嫌犯不滿被死者嗆「你什麼東西,不要跟我一起處理事情」,找來槍手仇殺,但是槍手被逮,卻向警方供稱無受人指使,只因為在路邊和死者發生行車糾紛,就上網買槍尋仇,誇張供詞意圖混淆警方辦案!
    2017/06/26 18:50
  • 疑行車糾紛!賓士男當街砍人波及妻 3傷

    行車糾紛變成當街砍人。一名開百萬休旅車駕駛,跟一台賓士車駕駛,疑似在台北市街頭發生行車糾紛,雙方追逐50公尺後停車,接著吵了起來,後來賓士車駕駛,疑似不甘心,回車內拿出一把西瓜刀,再回去砍殺休旅車駕駛,賓士車駕駛的妻子,擔心失控,上前攔阻,也慘遭波及受傷。
    2017/06/13 11:53
  • 逢甲商圈槍響4人傷 疑停車場利益糾紛

    台中市逢甲商圈一處停車場昨晚發生槍擊案,4名停車場員工遭BB槍打傷,警方今天說,根據初步了解全案疑因停車場利益糾紛引發,已掌握特定對象全力追緝到案。
    2017/05/01 09:58
  • 騎士「叭」一聲後竟暴怒 持西瓜刀追砍夫妻

    回家和人發生行車糾紛,夫婦竟被砍傷!新北市蘆洲,一對夫妻開車回家,經過巷口遇到林姓騎士,騎士疑似不滿,駕駛停車動作慢,按了喇叭,雙方爆發口角,結果這名林姓男子一怒之下,從車廂拿出水果刀,朝夫妻倆攻擊,造成他們手腳被割傷,爭吵聲驚動附近居民,立刻上前,幫忙壓制揮刀嫌犯。
    2017/04/15 12:33
  • 新起訴!大七撞ALTIS 檢控:大七先撞先挑釁

    去年10月,東海商圈發生大七和ALTIS兩車糾紛,雙方衝撞棍棒砸車,當時大七車主表示為了保護車上的妻兒正當防衛,不過檢查察官調行車紀錄器發現ALTIS並排違規停車引發口角,但是大七先衝撞挑釁,引發對方棍棒砸車,雙方也都不願意和解,因此全都觸犯恐嚇毀損和公共危險罪,都被起訴。
    2017/03/16 12:58
  • 停車糾紛!撂黑衣人助陣驚動快打部隊

    高雄小港13日晚間傳出有黑衣人聚集滋事,還驚動大批快打部隊到場,只見雙方人馬不斷叫囂,原來是住家停車糾紛,雙方疑似先前又有嫌隙,這次又不滿對方把車停在門口爆發口角,過程中雙方家長各自護短當場互嗆。
    2017/03/14 17:25
  • 「轉角勿停車」椅擺路邊、紙板告誡 違停仍多

    鄉下地方本來停車位應該不少!但豐原這個鎌村里有許多民國6-70年左右蓋的房子,當時社區有車的人不多,也沒有特別規劃停車位,但這十幾年來人口增加、車也變多了,停車位成了大問題,當地里長說停車糾紛不斷,因此只要鋪設新馬路就一定得畫上紅線,但儘管如此,違停情況還是不少。
    2017/02/07 18:19
  • 第七次!愛車停門口被砸 年初二觸霉頭

    大年初二清晨,彰化卓先生的車子警報器大作,原來2名機車騎士雙載,拿榔頭把車子擋風玻璃和駕駛座車窗砸毀,然後潑漆,1分鐘時間,2人騎機車迅速逃離,卓先生連長褲鞋子都來不及穿,跑出來查看,2人已經袍之夭夭,這是他第七次被砸車,他懷疑停車糾紛引起,除了第一次確定是鄰居所為,其他苦無直接證據,警方一直沒抓到人。
    2017/01/29 12:13
  • 疑行車糾紛!騎士找小黃理論 佔道惹議

    行車糾紛直接把車停在馬路,小心受罰!一名男子日前開車經過台北市長春路,發現有名機車騎士擋在計程車前,雙方有大聲爭執,由於現場交通流量大,車子擋路其他人都得繞開,事後警方接獲報案到場,要兩人都把車移到路肩,員警說,如果沒有發生事故卻惡意佔據馬路,兩人可以用違規停車開罰6百元。
    2016/12/26 18:46
  • 碰!客運開到一半車窗遭射穿 乘客驚嚇

    又傳出國道槍擊意外嗎?一輛和欣客運巴士,凌晨從台南北上,經過國道一號彰化路段時,右側第三塊玻璃突然碎裂,上頭還有一個圓形孔洞的碎裂痕跡,嚇得乘客趕緊通報司機停車查看;駕示向警方說,當時他開在外側車道,也沒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幸好車上20名乘客沒有人受傷,但警方採證沒有發現彈頭,推測可能是鋼珠彈射擊,將全力追查國道開槍的嫌犯。
    2016/11/13 17:47
  • 「你撞傷我!」婦3度肉身擋車 控駕駛撞人肇逃

    台北市內湖有一名楊姓婦人遭控站在路口用肉身擋車,要駕駛下車理論,一名林姓男子拍下影片,控訴婦人已經3天惡意擋車讓他感到害怕,連轄區警方都相當頭痛,但實際了解才知道雙方是為了停車位而吵,婦人不滿左右鄰居將車停在她家門口。
    2016/11/02 11:18
  • 說的真好!員警高EQ化解停車糾紛

    20日上午在高雄路竹一間速食店前面,有名男子把汽車停在機車停車格,有騎士看不下去,等車主來牽車時上前理論,兩人爆發激烈爭吵,氣得叫警察來。沒想到警察的好口才,卻讓雙方頓時都冷靜下來,要民眾「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員警高EQ的排解糾紛讓網友推爆!
    2016/08/21 15:28
  • 機車偏快車道被按喇叭 駕駛爆口角互毆

    屏東街頭昨天晚上發生街頭打架事件,起原是行車糾紛,機車騎士太偏快車道,轎車駕駛按喇叭超車,結果爆發口角,各自停車拿出球棒跟板凳,當街對打,嚇壞民眾,最後雙雙掛彩,互告傷害。
    2016/07/21 11:22
  • 停車糾紛動粗挨告 種下潑油引燃導火線

    潑汽油縱火造成1死1命危,這住在隔壁的2人有什麼深仇大恨,口角、積怨要從2年前停車佔位的問題說起,2人當時大打出手,演變成對簿公堂,李姓嫌犯傷害告訴確定,加上後來相處,為了小狗吼叫、排洩問清潔問題,常爆發口角。被害人家屬說,很有可能是前陣子雙方在談民事賠償,嫌犯氣不過才會潑汽油、點火引燃。
    2016/07/10 18:05
  • 鄰居積怨 男不滿挨告潑油縱火!2人命危

    住戶糾紛演變成潑汽油引燃衝突,住在台中大甲的這2名男子,2年前因為停車糾紛動粗,1人挨告。加上常久以來2人口角積怨已久,10日早上挨告的李姓男子到另一人家門口潑汽油、點火,造成雙方全身都有80%到90%的燒灼傷,送醫有生命危險。
    2016/07/10 11:53
  • 家門遭停「霸王車」 貼標語互嗆大鬥法

    台中一名屋主劉小姐因為檢舉鄰居打麻將、違停轉角紅線,遭到對方刻意找麻煩,輪流用3部車日以繼夜停在她的家門口,一連18天,讓劉小姐氣到受不了,於是在標語嗆對方是重度殘障,只能賭博卻不能開車;鄰居也不甘示弱,先是在車窗畫個打呵欠的貼圖寫著:「隨便啦!」接著又說,憑你也配說方便,你什麼時候給人方便過,停車糾紛因此改成標語大戰。
    2016/06/27 13:34
  • 大型雞血石被噴漆 二審逆轉判賠60萬元

    高雄市一位蘇先生收藏了一大塊價值不斐的雞血石,擺在家門前當作景觀石,但因為跟鄰居許姓男子有停車糾紛,許姓男子竟然半夜把雞血石噴上紅字,蘇先生家的車庫以及大門也都被噴上不雅字眼,讓蘇先生忍無可忍告上法院,由於專家作證這塊雞血石保守價值約120萬元,法官判許姓男子得賠償蘇先生60萬元的損失。
    2016/06/20 13:38
  • 不滿停車遭制止 司機痛毆保全險喪命

    停車糾紛,29歲貨車司機不滿被68歲保全制止,雙方激烈大吵,沒想到司機出手痛毆保全,被害人到院時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才恢復心跳呼吸,不過還在加護病房救治,醫師研判保全可能是太過生氣,引發心肌梗塞。
    2016/05/05 22:44
  • 車停騎樓外擋道「難出入」 遭屋主砸車洩憤

    停車問題引發砸車糾紛,台中一名王姓男子深夜把車停在鎖匙店騎樓外離開,當時車主剛好想出門,卻發現車子出入口被擋,完全開不出去,憤而拿石頭砸破對方擋風玻璃。事後,雙方上調解委員會協調,王姓男子要求賠償全車烤漆,加上被砸的擋風玻璃共1萬8千元,但屋主認為只有砸車窗,對方根本獅子大開口,因此調解破局。
    2016/05/0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