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停車塔 結果共126筆

  • 吵!豪宅停車塔噪音 屋主難眠提告獲賠

    花2千萬買下幽靜的豪宅,沒想到卻被吵出病來,北市一位劉先生,7年前買下內湖金湖路的豪宅,由於住家就在大樓停車塔進出口正上方,只要鐵捲門一開,升降梯的噪音與震動,讓劉先生無法入眠,長期下來,情緒變得相當焦慮,還得看精神科治療,想管委會反映無效,屋主提告,法院認為,噪音已經超標,判決管委會須賠償5萬元,同時改善噪音。
    2012/10/03 12:43
  • 疑搶快搭車用升降梯 維修工遭夾身亡

    搶時間搭車用升降梯,維修工人卻慘遭夾死!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的立體停車塔,因為屬於違建,廠商停止營業,進行拆除,中午用餐時間,62歲的楊姓工人為了搶快,不走停車塔的安全梯,反而搭乘車用升降梯,卻疑似失足重心不穩,整個人被卡在升降梯和停車平台縫隙,警消花了3個小時才把人救出,但工人還是傷重不治。
    2012/03/12 13:52
  • 180萬買停車塔位 逾8年將拆車主怒

    台北市政府最近開始大動作,拆除15座使用年限,超過8年的停車塔,其中一座位在地價高漲的敦南商圈,建商在1996年是以產權賣斷給車主,每個車位大約180萬,現在卻要被拆掉,車主們對市府不滿,更無法接受,建商只願意每位花90萬補償,他們強調地價攀升,原本的車位只漲不跌,打算繼續抗爭。
    2012/02/26 13:52
  • 北市強拆15座違規停車塔 3月拆完

    立體停車塔爭議不斷,從81年興建以來,台北市現在有15座違規停車塔,北市政府決定下週四開始陸續斷水斷電,要大動作強制拆除,還派專人發傳單勸導,但走一趟停車塔,還有部分業者在營業,拖了10年以上的違規停車塔議題,北市府預估將會3月全拆除。
    2012/02/04 11:59
  • 忘拉手煞車! 運將停車墜塔險喪命

    凌晨台北市發生一起停墜落車塔意外!一名計程車司機下班回家,準備把車開進停車塔時,忘了拉手煞車,就下車跑到車子前方刷門禁卡,結果計程車向前滑行,將他從1樓撞到地下室,全身多處擦傷,幸好當時停車塔管理員發現後,立刻上前幫忙拉起手煞車,車子才沒有跟著一起掉落。
    2012/02/04 11:58
  • 紅外線、管理員監控 停車塔停看聽

    一再發生轎車墜落停車塔的意外,TVBS檢視停車塔安全,事實上每個機械立體停車場,都是在升降平台就定位後,閘門才會打開,而台北市立立體停車場,全程都有語音協助民眾停車,室內有10組紅外線感應器,室外有管理員監控,只要發現民眾還在停車場裡,機械根本不會啟動。
    2012/01/26 19:04
  • 疑誤踩油門 墜落7樓深停車塔1死1傷

    台北市昨晚發生墜落停車塔意外!64歲的藍姓駕駛載著妻子,把車停到住家附近的大樓地下停車塔,疑似誤把油門當煞車,在升降平台還沒到位前,就衝過閘門,連人帶車摔落到7層樓深的地下室;由於現場空間狹小,警消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受困車內的2人救出,但藍姓駕駛送醫後大量內出血不治,妻子傷重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2/01/26 13:29
  • 驚險!轎車暴衝卡停車塔 幸無傷

    疑似誤把油門當煞車踩,今天下午,台北市鬧區一座露天停車場出現車子騰空卡住的驚險場面,一名陶姓車主,駕駛銀色轎車準備停車時,整輛車往前衝,只剩3分之1的車尾在路面,車身幾乎垂直,差一步就掉進3公尺深的停車塔裡,幸好車上人員全救出,沒造成傷亡。
    2011/09/21 13:35
  • 【破案一線間】惡警主謀綁架 單身富豪遭擄虐殺

    人民保母,竟然成為綁架撕票案主嫌!7年前在新北市蘆洲一處停車塔內,一輛廂型車裡竟然有具半裸男屍,手腳被反綁,還被用麻布手套塞住嘴巴,疑似遭虐殺;而他就是幾天前,被綁架失蹤的新莊景觀協會總幹事黃清亮,是因為有上億家產被歹徒覬覦?還是另有隱情遭殺害?警方如何逮住自家人涉及綁架,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1/09/18 21:14
  • 北市17座違規停車塔 業者續營業

    為了解決停車位問題,台北市政府從民國81年開始,核准民間興建臨時停車塔,不過現在市府宣告有17座已經超過使用年限,要依法拆除,不過走訪被點名的停車場發現,業者依舊是繼續營業,有業者抱怨投資金額太大,不營業沒收入,但是也有民眾擔心安全問題,不過最無辜的,恐怕是當初買了臨時停車位的民眾,因為一但停車塔被拆除,花了1百多萬買的停車位也沒了。
    2011/07/27 12:54
  • 女誤闖維修停車塔 失足墜落骨折

    上午在台北市內湖,發生女子墜落停車塔的受傷意外。一名陳姓女子突然失足踩空,墜落到1.5米深的停車塔底層,頭部受傷,手也因此骨折。原來當時停車塔正在進行保養,停車板升起變成一個大型洞口,女子疑似為了詢問廁所在哪,才會誤闖維修中的停車塔,釀成墜落意外。
    2011/01/03 18:24
  • 碩士生打工變植物人 獲賠2148萬

    2年半前,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停車塔,發生二氧化碳外洩意外,造成在現場打工的一名研究所學生,缺氧變成植物人,台中地方法院判決消防工程的承包商,必須賠償終身癱瘓的研究生,總共2148萬元;但家屬認為,醫院違法把停車塔1樓違規挪做檔案室使用,延誤救災,應該也要負起過失責任。
    2010/08/28 12:05
  • 太認真?!銷售員量車塔高 踩空摔傷

    台北縣樹林下午發生一起墜落意外!一名賣車業務員,為了幫客戶測量新買的休旅車,能不能順利進入機械式停車塔,實際開車到停車場測量高度,沒想到疑似因為現場燈光不足,業務員一個踩空,整個人掉落2公尺深的停車塔,客戶緊急打119,不過因為現場空間狹窄,救護人員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男子送醫。
    2010/04/03 13:53
  • 「快醒來」!打工意外成植物人 母淚喚兒

    還記得2年前,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停車塔,二氧化碳外洩的意外嗎?當時24歲的準碩士生,為了貼補家計,受僱充當消防檢測的臨時工,意外發生後,研究生中毒變植物人,也因此連續2個農曆年,準碩士生的爸媽,都把病房當成家,陪兒子過年,等待奇蹟出現。
    2010/02/19 17:54
  • 疑停車塔機械故障 車墜1樓傾斜45度

    昨天深夜10點多,位在台北市大安區一家知名連鎖停車場,發生停車塔崩落意外!一名周姓車主和家人逛完街,準備回停車場牽車時,被告知停車場疑似機械故障,支撐車子的鐵板崩落,造成車子向後滑落傾斜45度,車子損壞無法動彈;但第一時間業者竟然要車主先坐車回家,隔天再談賠償問題,讓車主實氣得打電話報警。
    2010/02/08 07:38
  • 加速開進停車塔 小轎車墜落2層底

    進停車場停車,竟發生墜落意外!17日晚上11點多,台北縣中和一社區,一個機械停車塔,有一對男女朋友要開車進去停車,沒想到車上的男子沒有要停車的意思,反而是直接加速往停車塔衝,就直接從1樓墜落到地下2樓,所幸車上2名乘客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否酒駕,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09/12/18 08:13
  • 〈快訊〉倒車不慎 小轎車墜落2層樓底

    中和華興街26號,一個機械停車塔,有車主倒車的時候沒注意,不小心從一樓墜落到地下2樓。目前得知車上有兩個人,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09/12/17 23:52
  • 「坑很大」!內灣危樓當停車場 縣府要拆

    新竹縣著名的內灣風景區,每到星期假日就會吸引非常多遊客,停車一位難求,卻有不肖業者,竟然將拆成像蜂窩的危樓,當作停車塔營業使用,還傳出向外地遊客收取昂貴費用,每次1百元;有民眾痛批,價格不但不合理,還拿遊客的性命開玩笑,經過縣政府和業者協調後,已經決定拆除危樓,如果業者還是繼續違規,將會被罰6到30萬的罰款。
    2009/11/16 15:50
  • 不怕風吹雨淋 日立體單車停車塔

    如果您是單車一族,那日本的這項發明,您一定很希望能引進台灣!日本的地下工程業者,研發出一次能停放8百輛單車的超大地下停車塔,而且靠著一張感應卡,只要等17秒,車主不用動到身體任何部位,就能完成取車跟停車的動作。
    2009/07/21 22:38
  • 〈獨家〉找車位大不易 逾期停車塔生意好

    台北市有27處車塔都是使用執照過期,但都還是在營業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些車塔的地段都相當好,車位是一位難求,業者也相當坦然地出面表示,他們的使用執照確實過期,但過期不是他們的錯,因為市府本來就不應該事後立法,來處罰這些早就蓋好停車塔的業者,說他們違法。
    2009/05/12 19:39
  • 〈獨家〉誇張! 北市27停車塔無照營業

    台北市停車位一位難求,很多駕駛人都會選擇私人停車塔,不過你可能不知道,台北市私人停車塔,有27座因為執照逾期,目前都是無照營業,儘管是政府已經編列預算拆除,但是許多業者還是照常營業,萬一出了事情,民眾權益恐怕會受損。
    2009/05/12 19:36
  • 停車塔鐵鍊斷! 46輛車動彈不得

    台北市大龍路上的市立停車塔,18日傳出機械故障,停在裡頭的46部轎車,全在卡在裡頭,沒有辦法升降。市府雖然緊急派員搶修,過了5天,還是沒辦法修復,議員痛批,市府停管處根本沒有做好監督的責任,只會把責任推給承包商。
    2009/03/22 18:25
  • 北市31座停車塔無照 將全面拆除

    在台北市區要找停車位,除了耐心還要碰運氣,不過現在駕駛人恐怕有更壞的消息了,因為台北市目前有40座臨時的機械停車塔,因為缺乏法源基礎,有31座停車塔,目前都屬於無照營業,台北市計畫在近期勒令停業,否則強制拆除,不過這樣一來,將少掉3千多個停車位,恐怕之後要找車位將會更傷腦筋。
    2009/03/02 13:30
  • 〈獨家〉自動倉儲業績落 自行車塔找生機

    全台第一座自行車立體停車塔啟用,造價800萬,由國人自行研發。而負責研發的工廠,原本竟然是個專門製造設計「自動化倉儲」的工廠,受到不景氣的影響,去年3月,工廠年營業額,從過去的1億多掉到只剩下3千萬,工廠老闆想到搭上單車熱潮,以原有的工廠設備,研發自動化單車停車塔,現在訂單接不完,利潤將近15%。
    2009/02/20 19:27
  • 〈獨家〉全自動單車停車塔 高檔車不怕偷

    單車風潮盛行,越來越多人捨得花大錢買單車,但又怕亂停被偷,業者研發單車立體停車塔,使用起來就像汽車停車塔,全自動作業、有專人看管,還有專用的取車感應扣,停2小時收費10元,對於單車價格動輒數十萬元的車主來說,不但便宜又方便,也更安心。
    2009/02/20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