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停車塔機械故障 車墜1樓傾斜45度

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8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深夜10點多,位在台北市大安區一家知名連鎖停車場,發生停車塔崩落意外!一名周姓車主和家人逛完街,準備回停車場牽車時,被告知停車場疑似機械故障,支撐車子的鐵板崩落,造成車子向後滑落傾斜45度,車子損壞無法動彈;但第一時間業者竟然要車主先坐車回家,隔天再談賠償問題,讓車主實氣得打電話報警。

車主家屬:「整個車子是斜的,整個車尾都摔爛。」

手機拍下,銀色轎車向後墜落,傾斜45度,原因疑似是停車塔機械故障,造成支撐車子的停車塔板崩落,看到這狀況,車主真是氣炸了。車主家屬:「你一直不給我看車子。」工作人員:「我們是師傅,給我們處理好不好,讓我們來處理。」

車主家屬:「你做何感想?你不覺得他心愛的車,掉下去了,弄成這樣。」停車場管理員:「沒那麼嚴重啦。」

意外是發生在7日深夜,周姓車主和家人逛完街,準備回到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停車場牽車時,卻被管理員擋在門外,不得其門而入,車主認為事有蹊蹺,一再追問下才知道停車場故障,造成車子滑落無法動彈。

車主周先生:「就是剛剛警察來的時候,車子拉上來在樓上,業者才說要怎麼賠償,整個變成這樣子。」

車主說,幸好當時沒有人坐在車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只是知名連鎖停車場發生意外,第一時間不但負責人沒出面,還說會補貼計程車費,要消費者先坐車回家,隔天再談後續賠償問題,這樣的危機處理態度,讓車主實在無法接受,最後決定報警,交由警方介入處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26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