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停車塔 結果共126筆

  • 1.7億蓋停車塔 完工四年養蚊子

    台中縣大雅鄉有座立體機械式停車場,前任鄉長任內,斥資1億7千萬元,興建完成,但因為民眾接受度太低,完工4年,沒有人敢經營,現在還是閒置的狀態。 走進這座立體機械式停車場,空盪盪的停車格,已經閒置4年多,前任鄉長任內,斥資1億7千萬,蓋了這個停車場,原因是甚麼?大雅鄉民代表會主席楊永重:「不予置評。」記者:「這是消化預算,還是有甚麼其他好處,鄉下地方停車還蠻方便的啊,又不像台北寸土寸金。」 停車場有近兩百個車位,但民眾接受度太低,廠商擔心虧損,沒有人願意接手經營,公所每個月還要花四五萬塊的保養費。記者:「將來怎麼處理?」大雅鄉民代表會主席楊永重:「不知道,真的不知道,這已經成為大雅鄉的痛,人家說錯誤施政比貪污可怕,就是這個意思。」 台中縣大雅鄉立體機械式停車場,蓋在市中心公園旁,附近停車方便,民眾也不明白,為甚麼要蓋這麼大的停車場。民眾:「路邊都可以停,花近2億太浪費了,根本沒用。」附近居民:「(記者:您車都停哪裡?),停路邊(記者:您知道這停車場花多少錢?),不知道(記者:花了將近2億。),這麼多?!那太浪費了。」附近居民:「(記者:您知道這停車場花多少錢蓋?),不知道,(記者:將近2億。),有這麼多?!我不知道。」 居民表示,政府花這麼多錢,蓋沒有用的停車場,不如擴建公園,還更有用,未來這個停車場何去何從,鄉公所還有得研究。
    2003/07/19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