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停車塔 結果共126筆

  • 恐怖!社區停車塔門突降 壓車頂險受困

    停車停到一半,竟慘鐵門夾住!台北市有一名車主,上午11點多,準備把車停進社區的機械式停車場,沒想到才剛開進去車塔裡頭,車庫鐵門突然降下,車主來不及反應,車頂被壓毀,當時人就在車上,十分驚險。
    2019/06/24 20:37
  • 驚!民眾誤觸停車塔消防鈕 白煙如洪水湧蓋路面

    停車場竟突然竄出大量白煙!桃園中壢一間停車場,有民眾想停車,沒想到因為不熟悉停車場作業模式,誤觸一旁消防系統,造成大量二氧化碳氣體噴出,直往道路上竄,把經過的汽機車全都給遮蓋住。
    2018/07/13 09:58
  • 15層停車塔火警! 結構複雜警消救援困難

    台北市中山區傳出停車塔火警!3日晚上7點多,位在15樓的停車塔竄出濃煙,不清楚內部結構,消防人員無法進入搶救,出動雲梯車從頂樓噴水降溫避免延燒,甚至進入隔壁大樓的住家鋪設水線阻隔延燒,花了大約3小時火勢撲滅,幸好沒人受傷,不過有車主表示停車塔最近才公告保養,怎麼會保養完就傳出火災,消防人員還要調查。
    2018/07/04 19:43
  • 15層停車塔火警!結構複雜 警消救援困難

    台北市中山區傳出停車塔火警!3日晚上7點多,位在15樓的停車塔竄出濃煙,不清楚內部結構,消防人員無法進入搶救,出動雲梯車從頂樓噴水降溫避免延燒,甚至進入隔壁大樓的住家鋪設水線阻隔延燒,花了大約3小時火勢撲滅,幸好沒人受傷,不過許多停車民眾取車時才發現起火,擔心愛車被燒毀!
    2018/07/04 13:37
  • 怎上班?愛車卡火場 車主苦惱交通問題

    持續追蹤嘟嘟房林森二站的火警意外!不少受害車主大清早來到停車場,看見愛車還卡在停車塔暫時沒辦法拖出來,心也涼了一半。業者一早到場安撫,提供車主初步解決方式,無論是搭計程車或是租車都有一定的補償金額,但對受害車主來說,苦惱的不僅是這幾天的交通問題,車輛被大火波及到什麼程度,讓車主相當憂心。
    2018/07/04 13:35
  • 快訊/北市停車塔失火 濃煙亂竄警消搶救

    最新消息!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停車塔,晚間7點多發生火警,塔內不斷竄出濃煙,消防局獲報已經派出22輛消防車前往搶救。
    2018/07/03 19:45
  • 恍神錯按啟動鈕! 駕駛借車位闖禍願和解

    原來闖禍的駕駛是跟朋友借車位,因此利用磁扣進入停車場,直到釀成意外管理員才知道這件事,有些住商混和大樓,其他停車場業者說,就怕臨停車駕駛不熟悉,比較安全的作法是管理員幫忙引導、操作,提醒車主直到熄火離開前都把大燈打開,提醒其他人注意。
    2018/04/23 14:06
  • 英跨年夜火燒停車塔 1400輛車燒成灰燼

    英國利物浦在2017年最後一天發生重大火警,一棟停車場大樓瞬間陷入火海,由於停放車輛不斷起火爆炸,車主根本來不及移車,1400多輛汽車燒成灰燼,損失慘重。
    2018/01/01 17:49
  • 停車遇上大跳電! 婦受困停車塔嚇壞

    高雄一名女駕駛,15日晚間把車開進機械式升降停車塔、準備停車,當升降機啟動時,突然停電,她因此連人帶車受困停車塔內,上不去也下不來,消防隊員到場後,好不容易靠手電筒燈光找到人,連忙鼓勵她鑽過旁邊的小縫、脫困。
    2017/08/16 11:24
  • 美停車塔驚險瞬間 倒車時車子從天而降

    美國德州奧斯丁市區一座停車塔,發生一起意外,一輛休旅車開進停車場倒車時,突然上方另一輛小客車從天而降,車內女駕駛疑似誤把油門當煞車,整輛車從護欄衝出,從7層樓高掉落。
    2017/08/12 10:10
  • 碰!開進停車塔即下墜 一家四口墜2樓深

    機械停車位意外頻傳,這回又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一家四口晚上準備回家,沒想到才剛把車停進社區停車塔,車子突然往下墜,直接從一樓掉到地一下樓,將近3公尺,爸爸和兩名小孩自行脫困,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撞到腰椎,一度受困車內,警消調查疑似是機械升降梯太過老舊,輪子承受不住重量,才會直接下墜。
    2017/07/31 12:11
  • 停車塔內設「人行道」 照指示走反而遇死角

    松山車站的Citylink,是潤泰與台鐵的BOT案,不過旁邊整棟的停車塔,裡面有專設行人走道,但有民眾發現,照著指示走反而會走到死路,甚至一不小心還會撞上牆壁,加上轉彎處死角多,家長帶小朋友時常得人車交會,相當危險。
    2017/05/14 17:49
  • 停車塔升降機斷裂 車墜落母女爬車窗逃

    實在很可怕,只是開車回家竟然也出意外,台北市大安區一棟屋齡7年的大樓,停車塔的升降機疑似鋼纜斷裂,導致一輛休旅車一半掉在地下一樓的車塔,讓車內一對母女飽受驚嚇。
    2016/12/19 12:28
  • 快訊/機械停車場意外!轎車墜下樓 母女幸無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瑞安街208巷53弄,一棟大樓機械停車場剛剛發生墜車意外,有一輛轎車進入停車機械升降機時突然鋼纜斷裂,導致車子下墜,警消獲報後利用繩索架梯,從轎車天窗救出母女2名,幸好兩人都沒有受傷不需要送醫。
    2016/12/18 17:31
  • 不敵風吹!停車塔鐵皮翻飛 一夜變露天車位

    梅姬颱風威力驚人,立體停車場不敵風吹,一夜之間外層鐵皮被吹飛,成了露天停車場!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福樂街的一間立體停車場,表面鐵皮被颱風撕裂,裡面的鐵架跟停放的車輛通通外露,一共5到16層的外牆鐵皮被吹飛,破裂面積將近12坪,當時一共有42台車停在裡面,停車場外皮跟鐵架通通變形、搖搖欲墜,十分驚險。
    2016/09/28 18:25
  • 強風吹不停! 疑停車塔有「縫隙」掀翻鐵皮

    持續追蹤這座停車塔,業者懷疑,受損的那一面剛好是南面,恐怕本來有縫隙,才會導致,整夜狂風驟雨,風灌進去後裡面的鋼釘跟著被扯壞,鐵皮整片外翻,業者現在只能找吊掛車,把掀壞的外皮全切掉,才能重新復原。
    2016/09/28 18:24
  • 風太大!新莊停車塔外皮掀 42車風吹雨打

    強大的風勢,把立體停車場的外皮都吹壞了!凌晨1點多,新北市新莊突然一陣巨響,一看,居然是立體停車場的外皮給吹壞了,里長接獲通報,立刻找警方和民眾,拉封鎖線,停車廠老闆表示,鐵皮太重,必須調派大型機具來吊掛,目前只出不進,呼籲車主快點來移車。
    2016/09/28 12:09
  • 「媽媽救命!」站太靠近停車塔 男童險遭夾

    又發生機械停車塔夾人意外,下午在台北文山區的一處社區地下室,一名8歲男童,因為站太靠近停車塔,結果在機器移動時,人被捲入,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當時男童趴在地上,左腿遭鐵板夾住,幸好媽媽及時發現,按下暫停鈕,才沒有整個人被捲進去。
    2016/09/21 21:05
  • 駕駛停車誤踩油門 連人帶車倒掛半空

    美國德州一名24歲男駕駛,把車子停在停車塔9樓,沒想到車都還沒停好,卻突然暴衝撞破圍欄吊在半空,嚇壞路過民眾。
    2016/09/10 12:17
  • 休旅車突暴衝 駕駛連人帶車掛9樓高空

    美國德州一名駕駛,把車子停在一座停車塔的9樓,沒想到車還沒停好就突然暴衝,撞破圍欄吊在空中,幸好駕駛毫髮無傷。
    2016/09/10 08:09
  • 快訊/機械式停車塔夾人 警消拆車台助脫困

    最新消息,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發生停車場夾人的意外,警消獲報一名30歲男駕駛,疑似在地下停車場取車時,被機械式停車位的車台夾住,經過急救已經脫困。
    2016/06/24 18:08
  • 不能忘!進停車塔 駕駛拉手煞車防墜

    疑似斜坡沒拉手煞車,母子3人飽受驚魂;其實台北市寸土寸金,很多停車位都是停車塔,有的人車一起進去車塔、有的駕駛必須下車,只讓車子進入,但無論哪一種停車塔,業者說一定要拉手煞車,也最好打到P檔;停車場管理員也會一再提醒,或是在車庫裡設置「止滑座」,防止車子位移,以免發生意外。
    2016/06/07 17:06
  • 快訊/停車塔意外! 轎車摔落地下2樓1人受困

    北市士林一處停車塔,剛剛發生一起機械故障意外,目前得知有一輛小轎車,人車一起掉落到地下2樓,現在警消已經趕往現場救援。
    2016/06/07 12:15
  • 快訊/停車塔升降梯突故障 車主受困報警

    最新意外消息,新北市汐止明峰街一棟大樓剛剛發生一起停車塔受困意外,一名住戶準備開車出門,升降梯突然故障卡在地下一樓,目前警消已通知維修人員到場。
    2016/04/27 11:15
  • 8秒取車!透明「單車」停車塔 解決鐵馬亂停

    台北街頭這幾天出現一個透明的「自行車停車塔」,4層設計能停下58輛單車,而且單車在塔裡怎麼移動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相當吸睛!原來因為「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就在信義區舉辦,日本業者特別跨海搬來停車塔,標榜輕型結構設計能抗颱風地震,而且最多能停58輛車相當省空間。
    2016/02/29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