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社區停車塔門突降 壓車頂險受困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20:37

停車停到一半,竟慘鐵門夾住!台北市有一名車主,上午11點多,準備把車停進社區的機械式停車場,沒想到才剛開進去車塔裡頭,車庫鐵門突然降下,車主來不及反應,車頂被壓毀,當時人就在車上,十分驚險。

圖/TVBS

 
轎車警報器突然大響,車頂竟然被停車場鐵門重壓,車主探出頭見到這一幕真的嚇壞。

受害車主:「我車子開到一半,它停車場的那個鐵門,突然就往下,然後就砸到我的車頂,人也出不來,我不知道那台車子,會不會等一下連電梯一起下去,就我連人帶車一起摔下去這樣。」

圖/TVBS

受害車主表示原本要把車,停在社區停車場裡頭,但車身還沒完全進去,上方鐵門卻突然降下,人車動彈不得,3名熱心住戶見狀,也趕快幫忙把鐵門抬起,讓車主脫困。
 

停車場技工鐵門是有感應器的,維修人員用手來回測試感應器,這座停車場已經使用23年,每個月進行例行保養,大門兩側都裝有感應器,一但偵測到人車就不會啟動,沒想到還是發生故障,車頂被壓出一長條痕跡,後續賠償雙方也還在協談。

圖/TVBS

台灣立體停車機械產業協會秘書長廖文庭:「新式的機械停車場升降梯,其中人車共乘系統安全性高,仰賴感應器,機坑的標準高度1米2,設有油壓型緩衝器,乘載力比較高,若發生夾車事件,也不會讓車身,因為重壓,導致下墜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鐵門#壓毀#下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24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