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遇上大跳電! 婦受困停車塔嚇壞


發佈時間:2017/08/1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1:53

高雄一名女駕駛15日晚間,把車開進機械式升降停車塔準備停車,當升降機啟動時突然停電,她因此連人帶車受困停車塔內,上不去也下不來,消防隊員到場後,好不容易靠手電筒燈光找到人,連忙鼓勵她鑽過旁邊的小縫脫困。


 

仔細看,機械式升降機旁只有一小條縫隙,如果是男駕駛受困想自己鑽出來,鐵定卡住,但女駕駛受到鼓勵後,勇敢的伸出右腳嘗試,隨後整個人都鑽了出來,看到她自行脫困,底下架好梯子的消防隊員忍不住拍手歡呼!

這起受困事件發生在15日晚上7點多,高雄前金區允文街一棟大樓,女駕駛當時把車開進機械升降式停車塔,準備停車,但就在升降機啟動後,突然停電了,她因此連人帶車受困在停車塔內,上不去也下不來,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也在出入口前傻眼了好一陣子,因為車子已經被升到一半,消防隊員想徒手或利用工具扳開門也很困難,只能邊安撫她情緒,邊請廠商技師趕來,邊請她想辦法先鑽出來脫困。

成功消防分隊分隊長黃琪雯:「巡視現場那個結構的狀況,發現就是有一個算是缺口,然後我們就是引導民眾,安撫民眾情緒之後,引導她從缺口來協助脫困。」
 

消防隊員指出,女駕駛脫困後只有受到驚嚇,並沒有受傷,還能自己爬下梯子,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升降機#受困#停車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563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