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做夢 結果共169筆

  • 做夢?劉樂妍遭欠薪沒錢繳房貸 撂狠話「共產黨會救我」

    前女F4成員劉樂妍,這幾年都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政治立場鮮明,更多次在個人微博上,讚中批台。人都在重慶的她,在台北、台中兩地都有置產,最近卻因為被合作公司欠薪,差點繳不出房貸。劉樂妍的繼母得知後,好心勸她「把房給賣了」,沒想到劉樂妍竟然氣的回絕,還說「共產黨會救我的房子」!
    2021/10/25 12:20
  • 從小秘練武功!楊祐寧接演《天龍八部》 嗨喊:夢想成真

    男星楊祐寧近期主演多部夯片,電影、電視劇作品不間斷上檔,被外界戲稱是「霸屏」,近日再度演出最新版本武俠電視劇《天龍八部》,讓身為忠實讀者的楊祐寧,形容就像是做夢一樣,「這個過程,我以後好像可以變成一個故事,講給我的小孩聽!」
    2021/09/06 12:56
  • 威力彩27億!「身體3預兆」旺翻 男星一試驚:是真的

    威力彩頭獎連續摃龜41期,頭獎上看27億!應該有不少民眾威力彩買到很失望,但千萬不要灰心,去(2020)年曾預言2021年是疫情發展時間的命理老師謝沅瑾,近日再分享平日身體會出現的3種跡象,若是遇到就代表最近會有大財運,財神爺擋也擋不住!
    2021/08/21 12:58
  • 奪牌寫歷史像做夢 黃筱雯談奮鬥人生:平時絕口不提

    拳擊女將黃筱雯首度站上奧運殿堂就成功奪下銅牌,刷新台灣拳擊紀錄,而她「拳擊改變一生」的奮鬥故事也感動了許多人。今(8)日下午,黃筱雯與同樣摘銅的空手道選手文姿云光榮返抵國門,此前,她透過臉書發聲,坦言「到現在真的還是覺得像一場夢,而且是很真實的夢」。
    2021/08/08 17:54
  • 琇琴嘆「看起來像平凡人」 想漂亮上電視被罵:別做夢了

    女星于子育(舊藝名琇琴)過往從「錦繡二重唱」組合出道,如今改名後在戲劇界以新人姿態出發,去(2020)年更以《俗女養成記》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她近日在節目中分享和邱澤拍「吻戲」的經驗,以及剛出道在大批媒體前被臭罵的往事。
    2021/08/05 13:56
  • 「麟洋配」爭金牌不是做夢!王齊麟:把沒贏過的一次打完

    中華隊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和李洋,昨(30)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四強賽勝出,今日將出戰中國大陸組合李俊慧、劉雨辰爭奪金牌。對此,王齊麟今日一早在臉書發文直呼「確定我不是在做夢了!從來沒有想過奧運男雙的最後一天賽事我們還能站在場上!」他更表示,「老天爺真的很照顧我們,就是要一次把沒贏過的和沒打過的都在奧運場上讓我們一次打完!」
    2021/07/31 08:59
  • 好默契「殺進4強」 王齊麟直呼:贏了像做夢

    我國羽球最強男雙李洋、王齊麟,29日對戰日本,最終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成功殺進4強,創下我國奧運羽球史上最佳成績,這回兩人表現亮眼,良好默契是一大關鍵,而賽後兩人接受視訊訪問,王齊麟坦言,原本設的目標是要先追平紀錄,而這場順利挺進四強,他直呼贏了像在作夢,接下來將要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印尼選手,又是一場硬仗。
    2021/07/29 19:11
  • 李又汝演活惡女卻壞到想放棄 最感謝江俊翰「痛罵」照顧

    在八點檔演活反派「周曉安」的女星李又汝,近日和同劇演員張家瑋分享拍戲點滴,透露自己一度入戲太深,就連做夢也夢到在拍戲,而且都是一些混合現實生活的夢,讓她無法好好休息,後來被男星江俊翰放下重話,她才慢慢抽離角色。
    2021/07/13 12:31
  • 蘇貞昌籲珍惜疫苗 東華大學教授聽不下去怨:在做夢?

    台灣新冠疫苗雖陸續到貨仍不夠供全體國人施打,近來殘劑預約更累積不少民怨,然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每一劑疫苗都非常珍貴,希望國人珍惜」,讓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忍不住批評「真的聽不下去」。
    2021/07/01 08:47
  • 是真的!雲林莿桐這一村 全村都是大美人

    台灣有許多特殊地名,能叫出雙關語意,像是在高雄有個地方叫做夢裡里,台南有佳里區,要是有人問起你在哪裡,回答「我在夢裡、我住家裡」,都讓人覺得好笑,而在雲林莿桐鄉則有一個村,這裡全村都是大美人!
    2021/04/23 13:29
  • 投注站按錯「男爽中1億」 妻不信吐槽:快睡別做夢了

    今年大年初二大樂透頭獎開在高雄苓雅大福興彩券行,據台彩董事黃志宜透露,得獎者年約50歲,花4200元下注「系統9」包牌,結果幸運抱走頭獎1億元,他當晚和妻子分享中獎喜訊時,還被妻子質疑「快睡,別作夢了」,以為他在開玩笑,後來才發現竟然真的中獎了。
    2021/04/09 08:37
  • 春節被問年終心煩? 男曝3字絕招長輩無話可說

    新冠疫情持續肆虐,不少公司都受到影響,紛紛取消尾牙活動,不過因而增加年終獎金的討論度。一名女子也整理出過年會被親人問到煩的年終問題,讓她氣得直呼,「公司賺錢是干我屁事啦!你以為賺的錢都有入我們的口袋哦?做夢去啦!」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有同感,也有人在留言串分享3字大絕招,能讓親友問不下去。
    2021/01/28 10:54
  • 3歲女童幼稚園返家全身現29針孔 師冷回:她做夢的

    大陸陝西西安一所幼稚園,日前驚傳疑似老師虐待孩童的案件。一名3歲女童近日被家長發現,她從幼稚園回到家後,身上出現不少可疑的針孔,連忙帶孩子就醫檢查,竟在她身上發現29個出血點,事後詢問發生什麼事,女童說自己在學校被老師打針。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1/01/20 08:05
  • 護理師夢「病患道別」驚醒 奔醫院曝離奇巧合:祂在等我

    醫院作為生命送往迎來的場所,常會有離奇事件發生,一名曾在醫院工作的護理師表示,她10多年前還是菜鳥時病房收治了一位車禍的弟弟,在連續照護好幾天後,某日她睡覺夢到弟弟向她告別並拔掉呼吸管,滿身冷汗地醒來急衝病房,才發現她做夢的時候弟弟剛好在急救,等她來了心跳才瞬間停止,「弟弟一直在等著我,等著我來送祂回家」。
    2020/11/23 10:24
  • HTC董事長王雪紅 榮獲Accenture虛擬實境終身成就獎

    HTC(宏達電)創辦人,現任董事長及執行長王雪紅,獲國際延展實境研究院(AIXR)頒發「Accenture虛擬實境終身成就獎」。委員們評比,王雪紅具備遠見、敢冒險,能透析消費者需求等領導特質,讓科技不僅止於夢想,而是讓夢想成真。而王雪紅本人也回應,「願將這份榮耀歸給所有一起做夢並一起實現夢想的團隊與夥伴」
    2020/10/22 18:05
  • 陪睡價曝光?實況主被爆「1次18萬」氣炸:做夢比較快

    網紅「橫綱凱咪」日前爆料網美圈驚人內幕,聲稱有7成的網美都有在陪睡,價碼從2萬到20萬都有,網路上更瘋傳一張「價目表」,引起網友熱議。對此,疑遭點名的遊戲實況主「貝莉莓」和「小雲寶寶」發聲否認,氣炸直呼「為何這麼便宜?做夢比較快!」
    2020/10/21 17:35
  • 被推的!兄妹爭產互控推母 牧師簡訊逆轉

    台北市一名60歲婦人,4年前從2樓摔下樓梯身亡,但女兒卻在案發前30小時,曾發簡訊給牧師,提到「媽媽摔到關節都變形」,疑似早知道媽媽受傷卻沒報案,女兒涉及遺棄致死罪轉列被告,7日開庭,檢方找來收到簡訊的牧師作證,但女兒卻在庭上反駁,說簡訊內容都是做夢夢到的。
    2020/09/07 23:26
  • 八成媽媽沒自己時間、近五成不敢做夢!

    台灣消費者熟悉的衣物與家庭清潔品牌「白蘭」今(20)日發表「台灣母親女力大調查」,結果顯示女力崛起的現代,仍有高達8成(83%)的媽媽們認為「沒有自己的時間」,近5成(48%)將自己「夢想」放最後!為了鼓勵媽媽勇敢展現自己、說出自己的需要,白蘭提出「勇敢去GO 不怕垢」的品牌新主張,攜手亞洲最具影響力女性媒體社群「吾思傳媒 - 回家吧」及社會企業Impact Hub Taipei社會影響力製造所,徵求媽媽的夢想提案計畫,組成媽媽逐夢的強大應援團,透過系列團體課程,挹注與連結資源,助媽媽實踐自我、開創母職以外的斜槓人生。
    2020/07/22 09:00
  • 男童皺眉「有東西跟著我…」 隋棠嚇傻:他說我看不到

    39歲藝人隋棠近期1家5口搬到恆春,投入防止熟人性侵的「蝴蝶朵朵」計畫,無償到各偏鄉學校當起「棠棠姐姐」,她今(10)日透露,自己似乎有種特殊體質,讓在學校遇見的孩子們時常願意掏心掏肺地和她分享各種心事,不過最常聽見的不是性侵事件,而是「鬼故事」。
    2020/07/10 11:29
  • 錯換人生28年 捐肝發現「兒子非親生」:好像在做夢

    抱錯孩子而身分互換的事件在大陸真實上演!一名媽媽蔣艷麗(化名)在兒子阿彬被診斷出肝癌末期後,決定將自己的肝移植給他,沒想到過程中意外發現,阿彬根本不是他的親生兒子。於是蔣艷麗夫婦調出當年醫院的紀錄,最終找到了親生兒子郭明,郭明的父母聽到此事也不敢相信,最後決定一起替阿彬準備手術。
    2020/05/01 15:42
  • 女兒曝夢見「數字2」 爸爸一刮竟中百萬大獎

    農曆春節期間,不少民眾會買彩券、刮刮樂來試手氣,希望能受到財神爺眷顧,而在挑選刮刮樂時,部分民眾會選擇某些特定數字,認為「幸運號碼」中獎機率較高。對此,台彩就透露,雲林1名爸爸日前買刮刮樂時,選擇使用女兒前1晚夢到的數字,結果幸運刮出百萬元大獎。
    2020/01/29 12:54
  • 夢到「金蛇」!土地公婆慈祥入夢 驚醒翻出「一疊鈔票」

    民間有一說法,夢到蛇是財運的象徵,得去土地公廟拜拜,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接連幾天都夢見「金黃色的蛇」,「想說偶爾都會夢到就懶得去廟給土地公燒錢」,結果隔天「2尊神明」竟入夢,醒來後也發生了無法解釋的神奇事情,讓她不得不信邪,趕緊到廟裡拜拜。
    2019/12/05 17:29
  • 女星阿公驟逝「託夢給暗示」 醒來一看全家淚崩

    「做夢」可能是大家都有過的經驗,夢境內容更是千百種,有人夢到過去、未來,也有人夢到已逝親友託夢。女星小優就表示,超疼自己的阿公突過世後入夢,對她說了1句話;她隔天醒來按照阿公的指示打開1道暗門,讓全家人看了當場淚崩!
    2019/11/03 11:13
  • 超爆笑!當7次伴郎終結婚 新郎大哭:結婚太難了

    結婚是人生大事,原本是件開心的事情。但最近大陸1名新郎,日前在婚禮上卻突然在台上大哭,一旁的新娘見狀也不斷安慰他。只見新郎不斷地答謝來參加他喜宴的來賓,接著就說「我當了7次伴郎,結婚太難了,做夢都想今天!」
    2019/10/31 15:39
  • 羅志祥追星成功 與「木村拓哉」共同代言

    藝人羅志祥是木村拓哉的鐵粉,這次特地飛往日本與偶像,共同代言手錶,過程中他很興奮,直說好像做夢一樣,不可思議,小豬更特地準備太陽餅送給木村後,竟然還收到木村準備的生日花束!
    2019/09/24 0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