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做夢 結果共169筆

  • 37歲消防員癌逝 前一天做夢仍喊「火燒快走!」

    高雄市苓雅消防分隊隊員施百川,2年前檢查出罹患鼻咽癌第四期,治療過程中他心心念念自己的消防工作,病逝前一晚還在睡夢中喊著「火燒啊火燒啊,趕快走!」。本月12日不幸病逝於台大醫院,年僅37歲,大體運回高雄時,還特別繞回苓雅分隊,讓不少隊員們都紅了眼眶。
    2018/05/19 20:02
  • 港金像獎古天樂首奪影帝 毛舜筠封后

    香港電影金像獎15日晚間頒獎,資深女演員毛舜筠以《黃金花》,首次獲得影后殊榮,領獎時一度哽咽,直說好像在做夢!藝人古天樂則是憑動作片《殺破狼.貪狼》,擊敗三度封帝的劉德華,獲得影帝大獎,入行25年來首次稱帝!
    2018/04/16 07:47
  • 上個月才分手!失業大叔中4億樂透 前女友臉歪

    做夢都沒想過會中大獎!國外一名男子日前遭逢失業又失戀,讓他十分消沉,未料隨手購買的一張彩券卻意外中了近4億新台幣的大獎,瞬間躍升億萬富翁,但剛分手的前女友則是完全笑不出來,臉色鐵青的受訪,而男子則是興奮的表示,「還是會帶她吃大餐啦」!
    2018/03/30 16:50
  • 《全面啟動》非虛構 人類真的會作「清醒夢」

    「清醒夢」指的是,做夢的人意識清楚,甚至可以控制部分夢境。這聽來像是電影情節,但清醒夢確實存在,根據統計,約有20至30%的人,曾經做過「清醒夢」。科學家說,目前人類對於這種夢的研究還不夠多,但透過訓練,可以讓人擁有做清醒夢的能力。
    2018/02/12 23:24
  • 小英調薪2千完勝?藍營打臉「馬8年調5次」:在作夢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媒體茶敘時提到國內低薪問題,會中表示每月最低工資3萬元是她的「夢想」,一席話讓國民黨痛批政府「滿嘴空話」,而綠營事後也不甘示弱反擊說,蔡政府近2年的執政成果,藍營過去8年都做不到。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回嗆,前總統馬英九任內調整基本薪資5次,民進黨「真的在做夢!」
    2017/12/26 16:17
  • 有玄機? 夢到「蛇」代表2個意思

    民眾做夢如果夢到蛇,都會到土地公廟拜拜,原因眾說紛紜,有一說是蛇代表不祥之物,所以要到廟宇拜拜祈求平安,另一說則是夢到蛇代表財運,應向土地公答謝。
    2017/06/29 10:32
  • W飯店命案辯結 女模父盼重懲土豪哥

    W飯店女模命案,8日辯論終結,台北地院預定在6月30日宣判結果,死者郭姓女模的父親,也從台東北上旁聽,提到過世女兒,他說,經常做夢,夢到女兒說「我不甘心」,同時也痛斥被告等人,不斷狡辯卸責,到現在連一通問候電話都沒打,根本毫無悔意,希望法官嚴懲,堅信司法會還女兒公道。
    2017/06/08 17:53
  • 再老都能繼續做夢!這支廣告感動全球700萬網友

    千萬別放棄夢想!近日在Youtube有一個廣告,感動了超過700萬的網友。有名老人,過去曾是馬拉松選手,但他年老後卻只能待在養老院中過著孤獨的人生,直到有一次他看到自己的舊跑鞋,決定再次跑起來!
    2017/01/08 21:19
  • 媽媽被抓走了!4歲童做惡夢跑出家門 求警救媽

    雲林有名4歲男童凌晨醒來發現媽媽不在身邊,他以為媽媽被人帶走,自己哭著走出家門,沿路邊哭邊找媽媽,被好心的路人帶到警局,但他的媽媽其實只是半夜去上廁所,回來看不到男童拍警車想要報案,結果看到男童就在車上,警方研判應該是小男童在媽媽上廁所的時候做夢醒了,以為媽媽不見才跑出去找人。
    2016/12/06 18:00
  • 金馬53/爆冷門!林柏宏「六弄咖啡館」奪男配角

    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爆冷門,由台灣演員林柏宏打敗呼聲很高的曾志偉,秦沛以及林雪,領獎時,Hold住情緒,感謝一路支持他的人,得獎的是林柏宏,一聽到自己是金馬獎男配角得主,林柏宏一臉不敢置信,畢竟打敗的是一票比他資深很多的實力派,上了台還以為自己在做夢。
    2016/11/26 21:57
  • 獨家/22歲郭瑞荺奪選美后冠 TVBS獨訪:像做夢

    夏威夷小姐7日公布選美結果,由來自台灣的女孩郭瑞荺勇奪后冠,這是夏威夷小姐55年來第一次有非美國人的參賽佳麗奪冠,郭瑞筠越洋透過視訊,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說奪后冠感覺好像在做夢,完全沒想到自己能夠過關斬將,她也將在明年6月代表夏威夷角逐美國小姐頭銜。
    2016/11/08 18:23
  • 108歲人瑞鐵粉見證小熊奪冠 感動直呼:這是夢嗎?

    芝加哥小熊隊睽違108年,終於在今日奪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冠軍,芝加哥的街頭立刻陷入狂歡,不少歌迷也開心的上街慶祝,而美國一名高齡108歲的老奶奶從小就是小熊隊的球迷,今日也一如往常地在電視機前觀看直播關心賽事,而她也終於等到小熊封王的這一天,感動的直說「我不是在做夢吧?」
    2016/11/04 00:06
  • 卸盔甲變性感人妻 女超人左擁英雄右抱巨星

    全球最性感女星「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在高概念動作電影《換腦行動》中,左擁「死侍」萊恩雷諾斯,右抱「超人養父」好萊塢巨星凱文科斯納,「萊恩雷諾斯是我的好朋友,我們都演過超級英雄電影,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樣受觀眾歡迎。」蓋兒賈多特表示:「凱文科斯納更是我從小的偶像,能與他一起演戲就像做夢一樣,從來沒有看過他飾演如此黑暗的角色。」俊男、美女與巨星的組合,讓影迷期待萬分。
    2016/04/08 09:00
  • 廣蓋公宅夢碎? 柯:8年5萬戶不知怎夢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選舉政見要跳票了嗎?過去拋出「8年5萬戶社會住宅」的目標,信心滿滿,但日前柯文哲造訪南韓首爾,打地鋪體驗公共宅時,竟然脫口「8年蓋5萬戶公住宅,不知道怎麼做夢夢到的」,難道是自認達標很困難!不過柯文哲不肯鬆口,說「人因夢想而偉大」,強調蓋社會宅只是起步比較晚,「跑順就很快」。
    2015/07/21 19:22
  • 【FOCUS新聞】敘利亞內戰中求存 兒童舉世不該忘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夫妻檔小布與裘莉,日前傳出要領養一名旭利亞女孩,兩人上週否認,表示是子虛烏有,但敘利亞孩童的處境確實需要世人更多的關注,內戰4年多,奪走超過10萬條孩童的性命。半島新聞台最近播出一部紀錄片,讓敘利亞古城阿勒坡的孩子在鏡頭前述說夢想,有孩子表示,不再做夢,有的孩子希望死於戰爭的父親能夠回家,更多孩子則期盼著戰爭結束以及自由的來到,而在幾乎全毀的阿勒坡古城內,孩子述說著天真又帶著哀傷的夢想,顯現人身處逆境,不放棄希望的信念
    2015/04/13 21:13
  • 兌現承諾! 張學友KKBOX典禮練唱「家後」

    第十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8日舉行,張學友在22人管弦樂隊伴奏下演唱「時間有淚」,其實原本他要唱的是新主打歌「我醒著做夢」,但因為感冒喊卡,還提前兌現跟江蕙的承諾,唱了一段「家後」,讓粉絲先聽為快
    2015/02/09 14:09
  • 「歌神」上KTV 被朋友拱唱自己的歌 張學友:心情超怪

    「歌神」張學友駕到《TVBS看板人物》!張學友睽違七年再度發片《醒著做夢Wake Up Dreaming》,上周六(1/17)晚上接受方念華《TVBS看板人物》專訪,暢談他的音樂人生。錄影前,方念華因很早就答應擔任同事婚禮的證婚人,因此匆匆證完婚才趕至攝影棚,她笑稱:「因為是歌神,所以對於我來匆匆去匆匆,新人完全沒問題!」而「歌神」駕到果然魅力驚人,平日空蕩蕩的假日攝影棚擠滿了員工粉絲,不少部門主管趕回公司,只為一睹「歌神」張學友的風采。影視歌三棲的張學友在節目中坦率地表示,人生最難、也最正確的選擇,就是:「專心地唱歌。」新專輯除了自己當製作人、歷時七年才磨成,還同時出了黑膠版、藍光版,他笑著說:「誰都知道這樣做專輯會虧的,但起碼代表了我的努力在裡面,要是我不能堅持的話,還有誰能堅持呢?
    2015/01/22 12:18
  • 金鐘獎10/25登場 曾國城搭Selina主持

    今年的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0月底登場,主持陣容搶先出爐,星光大道由吳怡霈搭檔JR的紀言愷,而典禮主持人將由主持老將曾國城搭配Selina,去年出席金鐘獎身分還是最佳主持人入圍者的她,聽到將首次挑戰主持三金,Selina開心的說「像做夢一樣不真實」。藝人納豆vs. Selina(2013.10):「知道咖啡要加幾個奶球嗎?兩個,哈哈哈。」
    2014/09/02 13:12
  • 不怕做惡夢 智慧頭帶讓你控制夢境

    電影《全面啟動》當中,控制夢境的劇情,現在成為現實!有業者研發出一款智慧頭帶,能透過感應科技偵測睡眠中腦波和眼球活動,並透過光線和音樂播放,提示使用者正在做夢,進而讓你能控制夢境,有了這款頭帶,就不必再怕做惡夢,也能有良好睡眠品質,增加白天的學習和工作效率。
    2014/01/20 09:34
  • 【FOCUS新聞】睡夢中能清楚控制 作夢眼罩夢境解密

    你睡覺在做夢時,知道自己在做夢嗎?這種「知道自己在作夢的夢」,稱為「清醒夢Lucid Dream」,在這種狀態下,人儘管在夢中仍能擁有和清醒時同樣的思考力和記憶力,所以不僅可以控制夢中的思考,醒來之後還能清楚記得夢境內容,然而想要做Lucid Dream,可以透過訓練,或是可透過外界刺激,像是燈光或是聲音,告訴正在作夢的你,「你現在正在夢中」,這類科技產品已經在美國上市。
    2013/11/12 20:03
  • 睡姿影響夢境 港研究:趴睡易做春夢

    你平常喜歡的睡姿是什麼呢,香港學者最近在「做夢」期刊發表一篇論文,研究發現,趴睡做夢最多,也最容易夢到情色內容,醫師認為,這主要是因為人趴睡的時候,身體受到比較多刺激有關,但也會讓人夢到被綁起來或動彈不得,夢境似乎的確會受到睡姿影響。
    2012/08/11 12:34
  • 可愛睡娃網路爆紅 乾脆出書分享

    芬蘭有一位媽媽,趁著女兒米拉熟睡時,發揮巧思,把她打扮成各種可愛的造型,放在網路上結果大受歡迎,還為女兒成立了一個「米拉的白日夢」部落格,如今,這些照片已經集結出書,書名叫做「當我的寶貝做夢時」。
    2012/01/05 13:33
  • 【中國進行式】最貧瘠!開發最昂貴 台商東北要得

    一瓶水能有多少故事可說?塑化風暴以來,我們才發現,原來喝下一瓶「沒問題」的水,竟好像千難萬難,這次我們在東三省北邊,找到火山礦脈深入地面下,相當三層樓深度的「火山岩礦泉水」源頭,帶回獨家的珍貴畫面,同時,大陸終於點頭,答應授權開發,也在中國上市的是台商集團。而且還是過去專做「光學眼鏡」的台灣集團,這份信任的來源,令人好奇,讓我們帶您獨家到東北,進礦脈區下地表,看個究竟。 ◎一瓶合NT50元! 哈爾濱高檔超市擺 這是東北哈爾濱,最高檔的超市,黑色加金色搭配,特別搭建的展示櫃裡,全是一罐罐透明的瓶裝水,來到貨架上,這水,放在最醒目的位置,和所有的進口礦泉水並列,但它,是台商集團的中國製造,蠻有點抬頭挺胸的味道。 ◎尖端價位! 這瓶水遠自六級窮縣城 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5度C,台商礦泉水的原鄉,在遙遠的黑龍江『克東縣』,如果,離中俄邊界只有300公里,不足以凸顯它的極北位置,那麼,看看它和哈爾濱的對比,一邊是霓虹燈燦爛的哈爾濱,一邊是只有無邊田地的克東,像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在這裡,農民年均收入,折合台幣,只有將近1萬塊錢。」 ◎台商挺進邊界區 2:00AM天亮築夢 放眼看去,有點像闖進了歐洲油畫的場景,米勒「拾穗」裡叫人感動的畫面,隨處可見,就在大豆和玉米田中間,2007年,來了一個台商集團,帶來幾位真的像拓荒者的台商幹部,開始了他們的5度C,火山礦泉水之夢。 ◎一望無際綠濃 台商開發2萬年礦泉 海昌科技執行長蔡國田:「那我就好奇嘛,我就自己帶點水(原始湧泉)回去測,送到台灣測,送到中國每個省比較重要的檢測中心去測,不測不知道,測了才知道,超乎我的想像。」記者:「那這是緣分喔?」蔡國田:「是緣分。」 ◎48歲勇做夢! 寶島眼鏡東北掘珍稀泉 他是蔡國田,若說海昌科技可能陌生,但說起同一個集團的台灣寶島眼鏡,就立刻明瞭,帶著魄力,寶島眼鏡進了大陸,13年後,生產出台商第一瓶高端火山礦泉水,蔡國田背後像藍寶石般的球體,就是這一切的開端,從動畫看,二克山火山的礦脈到水源地,2萬5千多年持續湧泉,海昌科技的台商,因為寶島眼鏡的需要,和這裡的藥廠合作,無意間發現珍貴的自然水。 ◎零下30度湧泉從不凍 只給台商開發 現在走進藍寶石般的球體,也就是水源防護罩,得深入地下近9公尺,才能接觸火山岩裡,不斷溢流的天賜甘霖,TVBS是第一家獲准揭開神秘面紗的電視台。背著機器的記者,亦步亦趨地跟著工務專家,攀梯往下探。 ◎獨家深入地下9公尺 探梯步步謹慎 TVBS記者張志旻:「念華姐,妳手機不要掉下來…。」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志旻,可以嗎?」 ◎2萬年湧泉礦脈 地底現黃金水滲出 這就是台商火山礦泉水的獨家泉源,只有往下開鑿,沒有加壓岩壁,地下,巨石築成銅牆鐵壁,金色的陽光從上透下,映照出岩壁裡萬年不斷滲出的火山礦泉,有如黃金水般燦爛的色澤。 ◎神秘地底三層樓洞 日湧360噸泉水
    2011/06/27 14:55
  • 賊夢見被警追!恰巧被警搖醒 又哭又叫

    苗栗一名38歲男子,夢境成真,卻也嚇得不停尖叫。這名男子是偷車賊,連偷2個晚上後,太累了,逆向停車睡覺,被巡邏員警發現,當場逮捕,但這名偷車賊又哭又叫,直到20秒後才回神,事後,他向警方供稱,因為睡覺時做夢,被警察追捕,沒想到一醒來就真的看到警察,驚魂未定。
    2011/01/03 11:53
  • 陸旱情未解 災童:「做夢都想洗澡」

    大陸西南部旱情持續,各地緊急動員,支援災區抗旱,而其中最讓人心疼的,是災區的孩童;災區小朋友在困難的環境中苦撐,每個人都學會珍惜水資源,歷經天災的洗禮,災區兒童彷彿一夕長大,而現在旱災區災童的心聲,是「做夢都想洗澡」。
    2010/03/26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