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10/25登場 曾國城搭Selina主持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2 13:12

今年的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0月底登場,主持陣容搶先出爐,星光大道由吳怡霈搭檔JR的紀言愷,而典禮主持人將由主持老將曾國城搭配Selina,去年出席金鐘獎身分還是最佳主持人入圍者的她,聽到將首次挑戰主持三金,Selina開心的說「像做夢一樣不真實」。藝人納豆vs. Selina(2013.10):「知道咖啡要加幾個奶球嗎?兩個,哈哈哈。」

去年以一身寶藍色禮服踏上金鐘紅毯,超深事業線堪稱Selina出道以來服裝最大尺度,當時她和搭檔納豆的身分,是最佳主持人獎入圍者,而今年大躍進,獲邀擔任典禮主持人。綜藝節目片段:「令尊是吧?我不熟啊我,效果效果,我不認了,我覺得你願意為了這個節目,大義滅親,我太感動了。」

搭檔就是他最熟悉的曾國城,兩人在綜藝節目上一搭一唱製造效果,現在也要把這默契展現在今年的金鐘獎上。藝人Selina(2014.9):「(S.H.E)接下來很多的計畫,的確很多是各自發展。」

才剛在演唱會上宣布S.H.E暫時單飛,下半年Selina除了將推出個人專輯,年底還將和好姊妹Ella一起主持跨年晚會,復出後跨足主持領域的她,被稱讚主持的越來越好,如今連三金都點名找她主持,Selina直呼簡直跟作夢一樣。

101年金鐘獎頒獎片段:「請問一下,有人看到我的女伴在什麼地方嗎?Janet,怎麼了,怎麼了?」

能不能像當年曾國城和Janet製造節目高潮,曾國城承諾,會在Selina老公阿中可以忍受的底線,力求突破,絕對讓觀眾耳目一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曾國城#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93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