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假想敵 結果共167筆

  • 翻盤?非被離婚 媒體人爆:小嫻自己想離

    小嫻跟何守正婚變這幾天佔據媒體版面,傳出小嫻是被離婚、被傷害者,一直保持沉默的何守正成為外界砲轟對象。今天(14日)有人看不下去說是要出面還原真相,說小嫻並非所謂的「被離婚」反而是自己想離婚,還逼何守正簽字,強調過程沒有小三。主因是小嫻太愛吃醋、沒安全感,一直將健身中心女員工當假想敵,表示夫妻的確曾經為「妙禪」大吵小嫻才負氣離家,絕非是外傳婆婆因為她沒生小孩沒結婚登記不給入戶籍所導致。
    2017/12/14 18:27
  • 拚連任也拚總統路? 柯挺電競搶首投族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電競比賽活動,雖然沒變裝,人氣依然嚇嚇叫,2018拚連任,柯市長要抓緊年輕人支持度,因為就算民進黨基層有反柯聲浪,柯文哲的民調目前仍看似維持穩定,而國民黨對手還沒出爐,但柯市長心裡恐怕也有假想敵。
    2017/11/26 18:05
  • 對打柯P?傳陳菊北上選市長 李昆澤:不可能

    2018年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內部傳出要派出王牌,高雄市長陳菊出馬,競選台北市長,而近來因為舉債問題,兩人關係緊張,倘若參選北市長將被視為柯文哲的假想敵,但陳菊子弟兵李昆澤則說,陳菊不可能參選,就連陳菊自己都認為不可能。
    2017/11/13 09:19
  • 北韓核武大幅進步 俄羅斯專家疑是推手

    美國跟韓國下禮拜將舉行為期四天的聯合海軍演習,美國的核子動力潛艇,今天(10/13)已開進釜山港做準備,為的就是要對抗假想敵北韓。北韓在金正恩2012年接棒成為領導人後,核試爆跟飛彈發射的頻率增加,且技術發展快速,讓專家懷疑,俄羅斯可能是背後的推手。
    2017/10/13 21:41
  • TVBS北市長民調 朱立倫45%、柯文哲44%

    根據TVBS最新民調,2018選戰要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決現任市長柯文哲,雙方差距僅1%。對此柯文哲表示,假想敵實在太多,不如做好自己比較實在,也因此在競選策略上,不排除跨黨團合作,拉攏國民黨本土派,力拚雙贏局面,反到朱立倫這回爭取前瞻經費,同樣宴請新北區域立委,要叫大家拋開藍綠要為新北好!
    2017/05/09 16:40
  • C919首飛成功 主要競爭對手比一比

    中國大陸自製大型客機C919今天首飛成功。除將波音、空中巴士當成假想敵,C919未來在航空市場爭取訂單,還將碰上俄羅斯伊爾庫特MC-21、加拿大龐巴迪C系列客機競爭。
    2017/05/05 18:25
  • 誰拉萬少丞!蔡正元爆W候選人拉黑道

    國民黨執行長蔡正元爆料,在過年前就有人跟他說有一位w候選人找萬少丞入黨,影射是吳敦義找Y議員也就是葉林傳拉人入黨,外界就連想是黨中央開火砲轟吳敦義陣營,而主席參選韓國瑜更坦言,現在鬥最兇的就是洪秀柱跟吳敦義陣營,因為他們兩邊互相都把對方當成假想敵。
    2017/02/16 11:57
  • 美中互嗆!澳導演紀錄片「美中恐掀核戰」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從競選期間就和中國大陸針鋒相對,現在更因為一中政策,無人機遭扣押等,讓中美關係又轉為緊張,一位來自澳洲的記者皮爾格,最新拍攝的紀錄片就指出,美國長期把大陸當作假想敵,藉由部署軍事基地,控制全球局勢,核戰爆發並非不無可能。
    2016/12/20 22:52
  • 不只比吞球! 傳韓國瑜擬選立委戰段宜康

    外傳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打算重回老本行選立委,而且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當假想敵!2人先前為了菜價槓上,韓國瑜左批段宜康、右打王世堅,鏡頭前犀利談吐吸引不少年輕人目光,加上段宜康2020若想再當立委就得出征區域,最可能在老地盤中正萬華,這讓老三重立委韓國瑜動念參選對決段宜康!
    2016/11/25 18:26
  • 民進黨調查!新北市長選舉 侯友宜贏綠委

    新北市長一直是民進黨在2018的重點目標,傳出民進黨內做了民調,把現在新北市副市長的侯友宜當成假想敵,在把有意參選的人像立委吳秉叡高志鵬來做比較,結果都是輸15個百分點,放上賴清德才贏侯友宜,而民調也顯示出,黃國昌支持率也比不上賴清德,新北市議員就說,現在侯友宜勤跑基層明顯有意參選,若是支持度來看賴清德確實是民進黨在新北市的的最佳人選。
    2016/11/10 17:53
  • 川普孫女中文超溜! 唐詩兒歌全難不倒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自從參選以來屢次把中國大陸當成假想敵,演講內容每提必罵,但卻有人發現,私底下川普的寶貝孫女,其實中文可是溜得很。
    2016/11/07 17:07
  • 破天荒封雪隧軍演 國軍官兵提前暖身

    漢光32號演習的重頭戲「雪隧攻防戰」,在23日凌晨進行預演!陸軍蘭指部士官兵們,在雪隧封路後,進駐國道,構築防禦工事,並進行實兵操演。部隊在射擊陣地裡,對假想敵射擊空包彈,國道上一時火光槍聲四起。
    2016/08/23 08:15
  • 卸任「拉尾盤」! TVBS民調馬8年滿意度23%

    總統馬英九任期即將屆滿8年,TVBS最新民調顯示,馬總統施政8年成績單,卸任前從翁啟惠到鄭捷事件,滿意度意外拉尾盤達到23%,高於前總統陳水扁8年的13%,也是第二任內最高民調,至於行政院長張善政民調也意外的高,滿意度超過50%,不少綠營人士早就視他為假想敵。
    2016/05/12 17:52
  • 美韓軍演規模創新高 打媒體戰施壓北韓

    2016年美韓軍演進入第二天,這場號稱過去最大型軍演不但人力創新高,美軍還會再加入核子動力航空母艦史坦尼斯號,而今年軍演假想敵就是北韓,另外美韓也特別強打媒體戰,對外公開軍力以及作戰計劃,希望能從各方牽制北韓。
    2016/03/08 12:04
  • FOCUS/解放軍駐港部隊 陸海空聯合演習大公開

    大陸解放軍駐港部隊在香港舉行今年度第4場軍演,最後兩場,軍方公開演習過程,陸海空三軍聯手演習科目之一:城市清剿,假想敵設定為準備策反的異議份子,不禁令人聯想是否針對「港獨份子」,以大陣仗的武力排場形成威嚇,但有分析認為以香港高度經濟發展的地位與國際連動密切,與要在香港開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與軍演的目的是在對香港人民加強主權意識。
    2015/10/28 20:50
  • 請假三個月! 朱立倫「帶職參選」引爭議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柱下朱上」,徵召黨主席朱立倫為總統參選人,就有學者認為民進黨先前對洪秀柱的攻勢採取冷處理,其實真正的假想敵一直都是朱立倫,而朱立倫訴求「政黨存亡」激化了藍軍憂患意識,政治評論員認為未來3個月將是朱立倫和蔡英文兩人角逐2016總統大選,全新選舉戰場!
    2015/10/19 21:15
  • 「換柱」有用? TVBS民調蔡48%vs.朱29%

    總統大選倒數一百天,國民黨卻因可能「換柱」一團亂!主席朱立倫坦言「努力不夠、溝通不足」,根據TVBS民調,國民黨如果「柱下朱上」和蔡英文的差距只拉近5個百分點,蔡英文依舊穩穩領先,倒是民進黨開始把朱立倫當成「準假想敵」調整選戰規畫。
    2015/10/08 18:20
  • 2016藍綠對決?柱下朱上 綠委:影響不大

    國民黨「換柱」傳言四起,讓剩下一百多天的2016大選變數更多,一旦「柱下朱上」,外傳「殷殷期盼」泛藍整合,宋楚瑜可能10月不登記參選改和朱立倫合作,對此宋楚瑜沒把話說死,只笑說「國民黨現在連自己參選人是誰都不知道」,倒是總是把朱立倫當假想敵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遠在日本,面對對手可能換人反應很淡定。
    2015/10/06 17:51
  • 藍營恐「換柱」 蔡:選戰中隨時準備好變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6日展開四天三夜的訪日行,但對手,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卻面臨可能被換掉命運,外界質疑國民黨刻意在蔡英文出訪前拋出「換柱」是想要蓋過出訪議題,蔡英文表示,她覺得不成比例,另外她也說選戰中早有變數準備,言下之意,似乎ㄧ直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假想敵!
    2015/10/06 14:45
  • FOCUS/九三中國大閱兵 美日聯合軍演時間近

    從2006年1月開始,每2年舉行一次的美日聯合奪島演習,今年預計在8月下旬到9月初進行,時間點敏感正逢大陸的九三大閱兵,以及日本的終戰日,兩國沒有絲毫的避諱,大陸學者分析,這是繼今年4月日本首相安倍訪美,簽訂新的防衛合作指針之後,進一步凸顯兩國加強同盟,同時,日本近年來頻繁的舉行奪島演習也是把中國大陸視為假想敵,加強鞏固西南防線。
    2015/08/12 20:15
  • FOCUS新聞/普欽眼中「無異己」 輿論可控、網軍可養

    俄羅斯的網路越來越發達,光是去年一年就增加了600萬名網路使用者,讓總統普欽也不得不重視起網路輿論的力量,最近日本媒體揭露,普欽政權為了控制國內外的言論,養起了一批網軍,把普欽打造成像神一般的偉大,另一方面再發動攻擊,醜化假想敵美國還有烏克蘭, 並向反俄羅斯政權的網友發起論戰,這個秘密網路組織的其中一名成員,最近冒著生命危險接受了日本媒體專訪,批露這個誇張的造神內幕以及這批網軍如何被洗腦,完全脫離現實。
    2015/05/30 10:32
  • 【FOCUS新聞】​9年來頭一遭 日本首相美國邀訪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9年來,美國沒有邀請日本首相做正式訪問,安倍晉三今天重登華府,他將和歐巴馬舉行正式會談,「美日同盟」進入了一個新階段,按照美國國務卿凱瑞的話說就是,有了「歷史性的轉變」,安倍先到東岸大城波士頓,國務卿凱瑞請她到家裡晚餐,和哈佛學生對話,緊接往華盛頓參觀林肯紀念堂,歐巴馬還現身親自導覽,營造親密夥伴感,重頭戲在週三,美日元首會談,預計商討雙方貿易大戲TPP,安倍還要到美國國會演說,戰後70年,安倍這場演說相當受關註。美日同盟是1951年,簽訂安保條約形成,1960年第一次修約正逢冷戰時期,假想敵是前蘇聯,上一次修約在1997年修正面對朝鮮的威脅,事隔18年,兩國再度修改防衛方針,假想敵則是針對中國大陸加強島嶼防衛,美日兩國增加了許多防備武器,美國加強監視大陸在南海活動,而日本支援範圍更擴大到全世界
    2015/04/28 21:53
  • 辯論將過招!連假想敵密訓 柯感冒:睡覺實在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7日晚間就要登場,柯文哲和連勝文會擦出什麼火花,備受關注!只不過就在辯論前,柯文哲卻感冒了,這下可急壞身邊幕僚,因為這大大壓縮練習時間,不過柯文哲老神在在,問他怎麼準備,他說天氣涼涼的睡午覺比較實在,反觀連勝文則由幕僚擔任假想敵山寨版柯文哲,密集特訓!
    2014/11/04 19:33
  • 【FOCUS新聞】參加美國主導軍演 大陸艦艇完成編隊

    環太平洋軍演將在6月底舉行,這是43年以來大陸首度受邀參加。由美國主導的環太平洋軍演已舉辦過23次,包括日、韓、祕魯、智利,甚至英、法、挪威、荷蘭,多達23國都參與演習,中國和汶萊首度參加,而俄羅斯則沒有在聯合軍演名單當中,因為從1971年開始,這個全球規模最大的多國海上聯合軍演,假想敵就是蘇聯,之後演習目的在防備亞太崛起的新興軍事力量,其實就是針對中國,雖然1998年美國曾邀請中國派員觀摩,但美國對中國戰略在2012年有所轉變,2012年美國國防部長訪中,首次表明邀請中國派艦參加,去年習近平訪美,與歐巴馬舉行莊園會談,歐巴馬確認中國參演計畫,這次大陸就派出4艘軍艦參加夏威夷的軍演。
    2014/06/10 20:19
  • 硬仗!小米「攻城掠地」 台手機難敵

    去年底紅米機在台灣上市,創下25秒賣出萬支手機的爆殺紀錄,小米品牌從2011年發行,銷售數字就從一萬支到170萬支倍數成長,去年更是銷售1900萬支,同樣也想做中低階手機市場的華碩,就是瞄準紅米作為假想敵推出ZenFone,但似乎還是淪為規格價格戰,反觀小米機其實並不是靠手機賺錢,而是讓消費者用慣它的系統,像是「溫水煮青蛙」的模式,讓使用者離不開。
    2014/04/1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