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拉萬少丞!蔡正元爆W候選人拉黑道


發佈時間:2017/02/1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6:4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執行長蔡正元爆料,在過年前就有人跟他說有一位w候選人找萬少丞入黨,影射是吳敦義找Y議員也就是葉林傳拉人入黨,外界就連想是黨中央開火砲轟吳敦義陣營,而主席參選韓國瑜更坦言,現在鬥最兇的就是洪秀柱跟吳敦義陣營,因為他們兩邊互相都把對方當成假想敵。

國民黨主席之爭延燒到現在,儼然成了藍營內戰。

 

記者:「怎麼還去暴力討債?」

導火線就是萬少丞,不過重點已經不在誰拉他入黨,而是誰曝光的陰謀論。

國民黨執行長蔡正元在中常會爆料,說1月23日年前,就有人跟他說W候選人找H人士,也就是黃秀玲與Y議員(葉林傳)拉人入黨,這時洪秀柱裁示清查,但始終沒點名痛批砲轟,不過接下來的演變卻180度大轉彎。
 

看看時間序,1/23黨中央得知萬少丞,2/4葉林傳表態挺吳敦義,而之前很多猜測背景,萬少丞是其他候選人樁腳,隔兩天黨中央痛批的關鍵,變成萬少丞入黨資料外洩,讓外界猜到底黑道是幫誰。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似乎兩大陣營都有暗中....就說是後母打孩子,暗中用力的,我們可以強力的感受到。」

兩派是指洪秀柱跟吳敦義陣營嗎?這邊陣營從選舉開始始終是關注焦點。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他們一定是把對方當成首要假想敵,一定是這樣子,在我個人立場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覺得現在5個候選人裡面,只有我一個在選黨主席,其他人都眼睛看著總統。」

黨中央處理萬少丞入黨態度轉彎,引發外界連想是不是因為發線攻擊目標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蔡正元#黑道#假想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81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