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假想敵 結果共167筆

  • 總統票投韓? 柯沉默、再爆柯家為蔡分裂

    柯文哲接受TVBS主持人陳鳳馨專訪,自爆家裡為了蔡總統鬧分裂,但他已經預測明年三月開始,民進黨將會全面攻擊他,而且一旦蔡總統連任,鄭文燦有可能會接閣揆,賴清德跟鄭文燦將會互相廝殺。
    2019/12/26 22:00
  • 演習影射「活捉金正恩」 太敏感美軍急刪影片

    北韓嗆聲要送給美國「耶誕大禮」,美國國防部日前公布一段演習影片,當中,南韓和美國軍隊演練活捉一名白衣男子,以及狙殺多名身穿北韓制服的軍人,明顯是以北韓為假想敵,當中的白衣男子,遭影射是「金正恩被活捉」,因為太敏感,美國軍方後來刪掉了這段畫面。
    2019/12/23 20:16
  • 被柯文哲視為2024假想敵 侯友宜:好朋友嘜相害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具有競爭能力的大城市,多以1000萬人口為基礎,對於「北北基合併」的議題樂觀其成,更重要是團結一起凝聚力量,才能面對全世界國際城市的挑戰。
    2019/12/12 14:58
  • 台灣要當「毒蝦」 韓國瑜:人民最大假想敵是他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過往的形象被解讀為過度親中,但他自政大東亞所畢業,碩士論文題目是研究中共統戰,他認為過去70年台灣都害怕解放軍,再提「毒蝦理論」,強調中共未放棄武力解決台灣問題之前,都不應簽署《兩岸和平協議》。
    2019/11/26 10:16
  • 侯連任路早有布局 假想敵鎖定蘇巧慧?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政治問題多半不願多談,不過他恐怕不是沒在準備,因為有周刊報導侯市長在一場地方餐敘中,特別點名樹林、鶯歌選區立委一定要贏,因為侯陣營對蘇貞昌組閣後,可能交棒給女兒蘇巧慧,挑戰下一屆新北市長早有防備,對此蘇揆一聽笑說蘇巧慧還太嫩了。
    2019/09/25 12:05
  • 「台灣民眾黨」首大會 柯文哲當選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組台灣民眾黨,也順利當選黨主席!今天也正逢他的生日,被問到生日願望,柯市長則說希望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不過也一再重申,從來沒有說自己要選,但民進黨卻一直把自己當成假想敵,最後造成國家都亂掉了。不過柯文哲的政黨也很有柯文哲的風格,不僅允許雙重黨籍,也不會收黨費。
    2019/08/06 12:58
  • 怨民進黨把他當假想敵 柯文哲:我從來沒說我要選

    對於是否投身2020總統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重申,「我本來就不是很想選」、「我從頭到尾都不是很想選」,認為民進黨從2017年世大運後就把他當假想敵,才搞成如今的局面。
    2019/08/06 10:51
  • 陸客禁令影響大!韓國瑜嘆:沒必要造假想敵

    大陸限制來台自由行,恐衝擊台灣觀光產業,高雄市長韓國瑜今(5日)在網路節目受訪表示,兩岸交流一定要和平繁榮,沒有必要在心裡製造假想敵,並提到數據顯示,陸客去年佔來台觀光人數近4分之1,大約帶來200億元觀光收入,「這個現在一停,下半年沒有了,這個影響很大!」
    2019/08/05 16:02
  • 戴資穎印尼羽賽晉4強 提前剷除球后假想敵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印尼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以21比18、16比21、21比12淘汰泰國名將拉差諾,挺進4強,還提前剷除中國女將陳雨菲這名競爭球后寶座的假想敵。
    2019/07/19 15:19
  • 藍、綠、白瞄準大位 2020「假想敵」是他? 

    2020總統大選,若真的演變成藍、綠、白對決,現在檯面上,誰是誰的「假想敵」呢?從這些政治人物的動態來看,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有總統蔡英文,近期是頻頻南下高雄,卻跟市長韓國瑜「王不見王」,不過三人在網路平台,也陸續推出新作品,隔空比拚的意味,還是很濃厚。
    2019/05/22 23:50
  • 訪談話題談到「這個」 韓國瑜開心直播突變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晚上六點,原本還開心接受郭子乾扮演的賴青德,一起上直播節目,不過話題說到了假韓粉,韓國瑜突然情緒激動,在直播節目對假韓粉火力全開,痛罵假韓粉如同空軍假想敵中隊,不停攻擊分化,造成唐湘龍、黃光芹等人對他大反彈,不但大罵這些假韓粉很窩囊很陰暗,甚至連不雅字句都一度出籠。
    2019/05/02 22:33
  • 快訊/韓國瑜痛罵假韓粉 怒斥窩囊火力全開

    最新訊息,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日)在直播節目對假韓粉火力全開,痛罵假韓粉如同空軍假想敵中隊,不停攻擊分化,造成許多人對他大反彈,包括唐湘龍、黃光芹等,韓國瑜痛斥假韓粉是網軍窩囊、下流、陰暗、可憐,不知道爸媽怎麼生的?怎麼養的?還說自己都不用肉眼看這些人、再度說出重話。
    2019/05/02 20:24
  • 韓國瑜成「最強假想敵」? 英德相爭仍「團結打韓」

    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沒有表態參選,但綠營上下,似乎早就把他,視作「最強候選人」進行攻防,除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直接點名希望跟韓國瑜有「君子之爭」,總統蔡英文,在兩岸關係及外銷議題上,也多次開砲回應韓國瑜,角逐2020,儘管「英德相爭」,但「團結打韓」,仍是共同默契。
    2019/04/19 23:51
  • 避賴拱蔡贏大?朱叫陣蔡:先面對台獨、赦扁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黨內登記參選總統,特別提到國民黨的韓國瑜,希望2020能來有場君子之爭,似乎只把韓國瑜當成假想敵,而同樣國民黨也表態的朱立倫,今天被媒體問到賴清德參選,也卻刻意避開和賴清德交鋒,頻頻叫陣蔡總統!
    2019/03/19 20:05
  • 被當2020假想敵 柯文哲:從沒說要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晚接受電視專訪表示,他從來沒說過要選總統,結果被當成假想敵,氣氛也被營造得越來越像要參戰的樣子,「所以我說我像塊石頭,是被鑿出來的」。
    2019/01/23 23:22
  • 被鄰居罵不要臉 利器割傷、菜刀追殺竟因這原因!

    台中潭子發生鄰居打架事件。何小姐說對面鄰居大學教授的太太,把自己和媽媽,都當成外遇假想敵,不只言語謾罵,還拿小刀、菜刀攻擊,割傷何小姐媽媽,還破壞鐵門,敲出好幾個洞,現在為了自保,都得帶著防狼噴霧器,同時她也決定提告傷害,不過鄰居的兒子,對此,什麼都不願意說。
    2018/12/09 19:50
  • 不表態2020 柯反酸:要退政壇哪些真有退

    柯文哲上午到士林市場掃街,民眾對他相當熱情,但提到姚文智爆出柯文哲曾說大陸要他選總統,他說這次選舉一直被選總統的話題困擾,自己也被當假想敵,讓局勢大亂,但他也明確說,不喜歡被逼迫表態不選2020,因為很多人說要退出政壇,最後也沒退。
    2018/11/20 15:20
  • 人家北農總經理當得好好的!柯P酸綠營:何苦捅這蜂窩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天(1日)接受電視專訪時,再度斷言對手柯文哲2020年一定會選總統,呼籲選民別支持。柯文哲今早(2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如今選情危急「何嘗不是這樣來的?」他強調自己沒要選總統,民進黨卻整天將他當假想敵一直打、打到全盤亂掉。對於韓國瑜人氣正旺,柯P也狠酸綠營「他以前在北農總經理就好好的,你們何必去捅這個蜂窩?」
    2018/11/02 14:23
  • 把特斯拉當假想敵! 奧迪攜手亞馬遜推電動車

    不讓特斯拉專美於前,德國車廠奧迪也宣布進軍電動車市場推出首輛電動休旅車e-tron,這次奧迪攜手電商龍頭亞馬遜,提供家用充電方案,用戶只要連結帳戶還能啟動Alexa語音助理服務。
    2018/09/19 23:38
  • 嗆朱酸馬! 賴揆輔選兼打「假想敵」火力猛

    民進黨啟動全台輔選,總統蔡英文第一站到新竹縣凝聚士氣,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在桃園幫鄭文燦拚連任,不過近來賴院長鬥志高昂,不但頻頻嗆新北市長朱立倫,還酸前總統馬英九,說他用企業界的錢組基金會,真的很特別。
    2018/07/28 18:34
  • 2020的假想敵? 朱立倫頻槓賴揆火力猛

    新北市長朱立倫卸任後的下一步令外界相當好奇,尤其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以來朱立倫就猛攻中央、火力還不小,似乎把賴清德當成選總統的假想敵,2人多次隔空交鋒,不過朱立倫對下一步的盤算絲毫不鬆口。
    2018/07/27 18:18
  • 反制共軍犯台操演 國軍挨批演習像演戲

    海軍7月上旬將在南台灣外海,進行沱江級軍艦搭載雄二、雄三飛彈的實彈操演,鎖定的目標就是共軍,不過漢光演習的清泉崗操演,假想敵也是共軍卻被軍事迷批評,總統說的國軍實力根本像演戲,因為共軍設棄掩護和我軍近身搏擊,甚至把槍甩到背後等橋段都不符合現實。
    2018/06/18 18:29
  • 漢光假想敵不專業? 專家:勿看片斷定論

    漢光演習結束,卻傳出美軍人員認為演習假想敵不夠專業、不夠貼近實戰化,但也有國內專家抱屈,說國軍很多演習場域受限、也很多沒有公開,這樣下定論實在有失公允。
    2018/06/14 18:50
  • 綠誰選北市? 藍營評估賴清德是最強的

    2018選戰布局藍綠都到了最後階段,不過民進黨到底推誰選北市還是一大難題,民進黨選對會這星期密集討論,不過藍營已經把行政院長賴清德當成假想敵,民進黨基層也有一股聲音在力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來角逐首都市長大位。
    2018/05/09 14:34
  • 川普決再拚2020! 聘數學天才當競選經理

    才上任1年多,美國總統川普就宣布準備競選連任!川普聘用一位善用數據分析的專家擔任2020年競選團隊經理,川普如果參選,對手可能是誰?川普不斷點名單挑名主持人歐普拉,顯然已經把她當假想敵,但歐普拉多次表態絕對不會參選。
    2018/02/2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