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借提 結果共294筆

  • 案情重大進展? 花檢借提李義祥、華文好

    現在太魯閣案又有重大進展了嗎?因為今天早上地檢署再度借提李義祥,另外外籍移工阿好也被首度借提偵訊,現在似乎真的兩人供詞有些出入,因為一開始說開怪手的是李義祥,結果比對行車紀錄器發現,駕駛疑似是阿好,還有他有沒有試圖要去阻止火車,都成為逆轉起訴罪名的關鍵,畢竟攸關49條人命,現在檢方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
    2021/04/13 12:58
  • 太魯閣號事故新突破 「怪手非李義祥開」致命5分鐘曝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隨著單位逐日調查,如今出現重大突破,根據工程車行車紀錄器及工地主任李義祥、越南籍移工阿好的說詞,還原事故發生前5分鐘,不過週刊爆出其實開怪手的並非李義祥,而是阿好,且工程車並不是第一次卡在邊坡上,之前僥倖脫困此次卻釀成巨災,今(13)日上午2人已遭花蓮地檢署再度借提釐清。
    2021/04/13 11:08
  • 釐清太魯閣號事故案情 花蓮地檢借提李義祥問訊

    涉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的肇事者李義祥日前遭羈押,花蓮地檢署為了釐清案情,今天上午11時許將目前人在看守所的李義祥借提到花蓮地檢署問訊。
    2021/04/08 12:45
  • 認罪換交保!白手套郭克銘 疑轉汙點證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貪汙案,借提前太流董座李恆隆和白手套郭克銘,要查是誰洩密,因為李恆隆在檢方搜索前就得知消息,提前和立委蘇震清串供,而郭克銘坦承協助李恆隆行賄,在法院駁回抗告的裁決書中,透漏他疑似轉為汙點證人,似乎想藉此換取提前交保以及日後減刑的機會。
    2020/08/10 19:12
  • 控法警拿走筆侵害基本權 毒販告贏北檢

    原子筆被法警拿走,受刑人怒告,還贏了官司!販毒被判刑的謝姓男子,去年被北檢借提,由於有逃脫意圖,加上進入候訊室的安全考量,法警拿走從他身上找到的原子筆,男子認為這樣違法,提起行政訴訟,並求償一元,法院審理認為,法警不符比例原則,判北檢敗訴,但受刑人沒舉證損害,檢方不必賠償,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0/07/17 13:18
  • 又「精神抗辯」!房仲隨機砍 律師申請鑑定

    上個月在萬華發生一起砍人事件,林姓被害人遭嫌犯連砍18刀,現在命搶救回來了,但太太說他每天都是在經歷生死關頭,因為身體裡還有血塊得要在開刀,可能一個狀況不穩定就又得要提心吊膽,今天也是于姓嫌犯首度借提開庭,委任律師說,他當時的精神狀況不穩定,申請要做精神鑑定。
    2020/05/05 20:21
  • 海科館詐貸案開庭 陳慶男請求停押當庭被拒

    高雄地方法院今天上午開庭審理海科館詐貸案,借提在押被告慶富集團董事長陳慶男,陳慶男委任律師請求停押並喊價保釋金,當庭被拒,庭訊後,陳慶男還押。
    2019/07/29 15:24
  • 炒股案又開庭! 傅崐萁剃頭上銬、北上應訊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年九月因為炒股案被判刑8個月定讞,在花蓮監獄服刑,由於他還涉及其他司法案件,上午高院借提開庭,傅崐萁雙手上銬、頭髮也變短,對於媒體詢問不發一語。
    2018/11/14 15:25
  • 傅崐萁暫移監台北看守所 台灣高等法院借提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因立委任期內涉合機炒股案,被判8個月徒刑於9月25日入獄服刑。10月30日暫移監台北看守所,花蓮監獄今天證實,已收到台灣高等法院函文執行。
    2018/11/01 15:00
  • 有人幫把風?剩孫武生供詞 拼湊分屍案全貌

    今天一早刑事局和專案小組就開始對孫武生偵訊,現在全案仍然有諸多疑點需要釐清,因為警方上週借提Bent,他咬出負責買刀的吳宣當天都在現場附近,還幫忙把風,原來吳宣當天確實有接到孫武生的電話,要他去對岸幫忙把風,但他以為是要抽大麻high一下,幫忙注意警察,不知道2人竟是要殺人分屍。
    2018/09/18 13:01
  • 關15年短暫見天日 死囚犯歐陽榕出庭作證

    15年前因為殺人分屍案的死囚犯歐陽榕,在監獄關了7年後罕見的出庭當證人,為的是一起冤獄再審!槍殺計程車司機的被告林金貴9年前與歐陽榕2人都關在高雄看守所,歐陽榕指出,曾聽過林金貴講殺人細節,因此檢方聲請借提傳喚,歐陽榕出庭1小時,對於9年前供詞說是「聽來的」,甚至當庭爆料林金貴教導怎麼躲過測謊。
    2018/07/17 18:51
  • 恐串供!北院重開庭 分屍嫌「收押禁見」

    華山分屍案,檢方上午再度借提嫌犯陳伯謙,因為先前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沒有禁見,由於嫌犯朋友接二連三到看守所和他會面,檢方擔心恐有串供、滅證之虞,提出抗告獲准。地院法官認為,死者屍塊至今還沒完全尋獲,再加上有人不斷隔空放話,裁定陳伯謙收押禁見。
    2018/06/28 18:42
  • 怕串供!北院重開庭審 分屍嫌收押禁見

    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原本台北地院裁定羈押但不禁見,但檢方擔心有共犯會串證,因此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原先昨天晚上北院就借提陳伯謙準備開庭,但因委任律師尚未閱卷,他堅持等律師來才要說話,上午10點半重新開庭,裁定陳伯謙「羈押禁見」。
    2018/06/28 13:25
  • 快訊/分屍嫌收押沒禁見 北院上午借提陳伯謙

    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台北地院裁定羈押但不禁見,檢方認為可能有共犯在逃,不排除嫌犯利用會客進行串證,因此提起抗告,希望在押期間禁止接見通信,高院認為抗告有理,發回更裁,上午台北地院將召開羈押庭。
    2018/06/28 08:23
  • 快訊/分屍嫌收押沒禁見 北院改週四早上開庭

    最新消息!射箭教練分屍女學員,北院今晚借提主嫌陳伯謙要決定是否要讓他禁止會面!由於被告律師解除委任,委任律師也還沒閱卷,因此改明天(28日)早上開庭,陳伯謙還押北所。
    2018/06/27 23:18
  • 快訊/分屍抗告遭駁回 北院借提陳伯謙開庭

    最新消息!射箭教練分屍女學員,高院發回主嫌陳伯謙抗告案,北院今晚9點半要開庭,將再次借提陳伯謙出庭應訊,決定是否要讓主嫌禁止會面!
    2018/06/27 21:07
  • 疑點多!檢警二度借提陳柏謙 追「麥飯石」

    分屍命案,嫌犯陳柏謙首次開偵查庭!華山分屍案26日檢方二次提訊嫌犯陳柏謙,主要是因為檢警在他家找到部分屍塊,還用麥飯石粉撒在周圍疑似用來防腐,但這種粉末是拿來淨化水質,可能根本沒有效用,也讓檢方懷疑他的動機,要找人來釐清!
    2018/06/26 18:46
  • 快訊/「遺失的胸部在哪?」  陳伯謙遭借提釐清

    華山分屍案凶手陳伯謙殺害高姓女子後,將人分屍丟棄,還切除胸部裝進夾鏈袋,但裡面疑似只有一部分,其他部位到底被藏到哪裡,檢方今天再度借提陳伯謙釐清案情。
    2018/06/26 13:38
  • 彰化虐童案 民眾集結砸嫌犯住家、包圍警局

    彰化5歲女童被姨丈凌虐致死,楊姓嫌犯被依殺人罪嫌收押。不過昨天晚間有人在網路上PO文說嫌犯將交保引發群情激憤。錯誤消息不斷被轉傳,民眾在網上號召集結。眾人不但到嫌犯住處撒冥紙、扔雞蛋、砸屋洩憤。甚至近300人包圍派出所,說不交出嫌犯事情就沒完。直到今天早上又傳出嫌犯要被借提,結果民眾再度包圍殯儀館。
    2018/05/25 12:45
  • 新北檢嫌犯脫逃 3樓墜落送醫不治

    新北地檢署驚傳嫌犯脫逃,一名男子涉及恐嚇取財案,下午借提開庭後趁隙逃跑,他戴著手銬從3樓撞開落地窗往下跳,頭部著地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由於他不是重刑犯沒上腳鐐,檢警將追查是否有戒護疏失。
    2018/05/22 21:35
  • 旅行箱藏屍案 港法院提訊凶嫌表現平靜

    香港潘姓女子來台旅遊遇害案件,涉嫌重大的男友陳同家在香港被捕之後,今天再度被接受提訊,香港媒體觀察,陳同家在被借提的過程表現平靜,全程不發一語。
    2018/04/12 21:06
  • 拘提王炳忠 林明正:謝總統讓他們當政治犯

    檢調以違反國家安全法為由,今天大舉搜索約談王炳忠等新黨人士,王炳忠父親也被檢調帶走,晚間陸續移送北檢複訊,同時借提在押的陸生共諜周泓旭,不排除安排兩人對質,新黨的林明正跟侯漢廷到北檢時都高呼口號,直說感謝蔡總統讓他們當上政治犯,而王炳忠抵達時強調自己是證人身分,要檢方不要有政治考量!
    2017/12/19 23:40
  • 快訊/北檢借提共諜周泓旭 不排除和王炳忠對質

    王炳忠被控違反國家安全法,台北地檢署今天晚間要借提共諜案在押的學生周泓旭,全案可能和周泓旭來台發展共諜組織案有關,北檢不排除要讓周泓旭和王炳忠等人對質。
    2017/12/19 19:59
  • 頂新油品案 魏應充:檢察官上訴無理由

    頂新油品案今天在台中高分院審理,入監服刑的頂新負責人魏應充首次借提出庭,對檢察官上訴,他說:「上訴無理由」。法院另傳喚3名越南證人皆未到庭,法官諭令12月25日再開庭。
    2017/09/20 14:30
  • 提早洩密「搜索遠雄」? 1廉政官遭10萬交保

    前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因為涉及五大弊案,但檢方發動搜索前兩天,遠雄早就知情,還刪光重要電腦資料,檢方懷疑廉政署有內鬼洩漏機密,這個月1日已經約談一名丁姓廉政官,諭令10萬交保,而今早再借提趙藤雄釐清,比對證詞,要查出幕後洩密的人到底是誰,也不排除還有政風人員涉案!
    2017/08/02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