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借提 結果共294筆

  • 北檢首度借提 蔡正元雙手合十鞠躬

    前中影董事長蔡正元涉侵占中影減資款新台幣3.7億多元,日前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台北地檢署今天首度借提蔡正元釐清案情,蔡下囚車時看到記者拍攝,停下腳步雙手合十鞠躬。
    2017/07/24 14:14
  • 綁鉛塊棄屍!警追分屍案 重回現場打撈遺骸

    三峽分屍命案,警方以及救難大隊今天在新店溪進行打撈,林姓兄弟殺人分屍後,將頭部手部綁著鉛塊,由哥哥騎著腳踏車載到新北大橋上,一腳踹下,隔一天2人才將軀幹丟到雲森瀑布,7月5日檢經曾借提2人到三峽租屋處進行模擬,雖然嫌犯都坦承犯案,但對細節交代不清,警方希望打到到完整屍塊,拼湊出案情。
    2017/07/12 12:50
  • 【什麼是可教化】在爭議中逐漸成形的「可教化」

    「教化可能」在台灣最受爭議的焦點是這些心理鑑定如何進行?信度、效度如何?例如,簡易鑑定只有4小時到1天,一般鑑定含報告製作不超過2週,分次借提被告面談時間只有2到3小時,而這個時間還包含要做驗血等生理檢定的時間。在這樣緊迫的時間之下,鑑定人員只好引用大量筆錄、自白等二手資料。
    2017/06/02 11:14
  • 借提取槍卻墜谷 警方尋獲人犯屍體

    刑事局中打今天在南投山區搜索日前借提取槍卻墜谷的黃姓犯人,警方歷經1個月搜山,發現一具戴有腳銬的屍體,警方研判應是黃男,確切身分待檢察官相驗。
    2017/03/30 19:05
  • 押毒販上山取槍卻墜谷 今發現腳鐐屍體

    上個月,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借提服刑中的毒販「黃俊傑」,到南投縣埔里取槍,結果黃俊傑滑落深谷,警方說,在跌落地點一公里外的山谷發現一具屍體,屍體上還有腳鐐,初步判斷就是脫逃嫌犯。
    2017/03/30 18:07
  • 快訊/押山老鼠上山取槍脫逃 今發現腳鐐屍體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2月初借提服刑中山老鼠黃俊傑,到南投縣埔里鎮關刀山區取槍,結果黃俊傑滑落250公尺深山谷脫逃,今天接到獵人訊息,在案發一公里山谷發現一具屍體,屍體上還有腳鐐,懷疑可能就是脫逃嫌犯黃俊傑。
    2017/03/30 13:08
  • 自導自演?程嫌緊咬梁女在場 意圖脫罪

    回顧整起案件,程姓嫌犯在3日被逮後,就一直緊咬著自己的梁姓女友涉案,台中警方也完全被牽著鼻子走,直到6日借提程嫌和梁女,檢警才發現,梁女的不在場證明屬實,說女友幫忙拿手電筒還全程參與犯案過程,這一切恐怕都是程嫌一個人自導自演!
    2017/03/06 18:24
  • 快訊/還原女模被殺過程 檢借提2嫌回住處搜索

    最新消息,犯下陳姓女模命案的2名嫌犯被收押禁見,為了調查犯案經過,台中警方今天北上提訊2人,帶著程姓男子回11樓住處搜索。
    2017/03/06 11:38
  • 暗殺金正男「謀殺」起訴 2女刺客恐被絞刑

    涉嫌謀殺金正男的2名女嫌,今天上午第三次被借提到吉隆坡機場,模擬案發過程,2個人接著由大批警力護送前往法庭,最後以謀殺案起訴。如果被定罪的話,根據馬來西亞法律,2個人將被處以絞刑。
    2017/03/01 17:12
  • 借提販毒主嫌找槍! 人疑落跑警稱墜山谷

    刑事局六隊借提毒品案入監服刑的黃俊傑,9名員警帶著他到埔里關刀山區取槍,因為山路陡峭,還打開手銬為維持行走時身體平衡,不過黃俊傑卻墜落2、3百公尺的山谷,警方為了拉他一度受困山壁,消防隊員三度搜山沒有找到人,警方說黃俊傑墜谷的時候驚慌慘叫,不像是布局落跑,不過他熟悉山區地形,是不是趁機落跑得找到人才能知曉。
    2017/02/25 18:12
  • 快訊/借提販毒主嫌找槍!嫌疑落跑 警誆墜山谷

    最新消息,一名販毒竊盜集團主嫌黃俊傑,疑似欺騙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有槍支藏在南投山區,結果警方借提嫌犯,押人去搜山,卻讓嫌犯跑掉,更離譜的是,檢察官催他們還押人犯,警方回說:「嫌犯墜落山谷。」,直到出動南投警消「搜山」卻找不到人,才向檢方坦承,嫌犯可能是逃跑了。
    2017/02/25 14:28
  • 首度借提查扣「安眠藥」 色運將辯「自用」

    檢警調查韓國觀光客性侵案,首度借提詹姓駕駛!由於這名駕駛都會幫遊客拍照,累積上百人照片,也都傳到臉書或者部落格,因此,帶他前往八里和土城,查扣電腦等相關資料,並且找尋針頭、強力安眠藥等證物,未來如果有其他人受害,就當證據,警政署也推出稽查小黃專案,從明天到26日,在觀光景點、車站、百貨公司等排班區,加強盤查!
    2017/01/17 17:57
  • 快訊/涉性侵韓籍遊客 借提運將搜索住家

    最新消息,檢警偵辦詹姓計程車運將,涉嫌性侵韓國女遊客案,今天從看守所借提羈押的詹姓運將,回到他的住家搜索,要找看看是否有注射強力安眠藥的針筒以及毒品藥物。
    2017/01/17 14:05
  • 眾叛親離!毆打影城老闆 主嫌吃飯時被捕

    2015年9月,台北in89影城執行長蔡政宏搭乘遊覽車回台北,剛下車就被4名兇神惡煞打到滿臉鮮血鼻骨斷裂、左眼視網膜出血幾乎打到失明,警方逮捕打人主嫌林姓男子,他是竹聯和堂成員綽號豆漿,疑似因為票房爭議問題擋人財路遭人挾怨報復,事後主嫌神隱,但警方逮捕他的小弟,發現因為利益分配問題跟林姓主嫌鬧不合,趁機借提問訊供出老大下落順利逮捕歸案。
    2016/08/23 18:14
  • 借提一銀2嫌! 原想換比特幣洗贓款

    檢警借提一銀盜領案的2名嫌犯米海爾還有潘可夫,兩人坦承是收到主嫌指令來台處理贓款,原訂計畫是換成比特幣把贓款洗錢到國外,但還沒處理就被逮,兩人偵訊時不滿自己在盜領案中非主嫌為何被關,還說不習慣台灣食物、抱怨他們因此腹瀉好多天。
    2016/08/04 21:13
  • 男子晨運撿到錢! 一銀贓款再追回454萬

    一銀盜領案,剩下的2千多萬贓款又找著了一筆!昨天才借提安德魯,在內湖山區尋獲1200多萬,而晚間又有民眾報案,說自己清晨運動時也發現一袋錢,經過清點,總數有454萬1200元。
    2016/07/21 07:33
  • 垃圾堆找回1263萬! 千萬贓款下落不明

    台灣警方偵破第一銀行盜領案,創全球首例!警方今天借提主嫌之一安德魯果然在內湖山區,一處偏僻的步道附近,找到部分贓款,經過清點一共有1263萬零9百元,不過還有1040萬下落不明!令警方訝異的是,安德魯丟包的地點,警方、媒體早就來回好幾次,上百人次都擦身而過,原來錢藏在垃圾堆中,刻意掩飾,警方不排除短少的1千多萬還藏在台灣,要持續尋找。
    2016/07/20 22:03
  • 疑想暗槓2000萬! 安德魯逃宜蘭前曾「探錢」

    狡猾安德魯疑似想暗槓兩千萬!警專小組掌握安德魯早在12日就把最後的贓款放在內湖山區,但明明收贓款的死轉手是巴比,為何安德魯沒有交給巴比?加上安德魯離開日租套房時,放贓款的黑色包包沒有出現在台北車站,警方因此大膽推測錢還在台灣,只是安德魯落網時說錢已經匯到莫斯科,警方今天上午借提出來模擬藏錢動線,並逼問他去宜蘭之前為何還到內湖他才說出實話,果然追回贓款!
    2016/07/20 18:24
  • 全球首例!追回盜領案1263萬堆垃圾旁

    台灣警方偵破第一銀行盜領案創全球首例!橫行東歐讓上百家銀行ATN吐鈔的集團,這回在台灣不只錢沒匯出去人也落網了!警方今天上午借提主嫌之一安德魯,果然在內湖山區追回最後1筆2000多萬贓款,令警方訝異的是安德魯丟包的地點,警方、媒體早就來回好幾次,上百人次都擦身而過,原來安德魯把錢放在包包內還刻意選在沒有路的草叢堆內,旁邊還都是垃圾刻意掩飾。
    2016/07/20 18:16
  • 快訊/2千萬找到了! 借提安德魯放內湖山區

    最新消息,第一銀行盜領案,剩下的2千萬贓款已經被警方找到,就在西湖公園對面的登山步道,警方後續將清點贓款數量。
    2016/07/20 13:59
  • 借提安德魯! 返西門町、內湖公園找2千萬

    警方追查第一銀行盜領案,剩下的2千萬贓款,20日上午首次借提主嫌安德魯;主嫌安德魯供稱,當時他從西門町成都路帶著贓款搭小黃到內湖公園藏錢,警方一早借提安德魯回到成都路現場,還原搭車經過,之後會將嫌犯帶回內湖公園,說明贓款藏在公園確切地點,擴大搜索。
    2016/07/20 13:28
  • 快訊/追2千萬!借提盜領嫌犯安德魯 現場模擬

    最新消息,警方偵辦盜領案,追查剩餘的2千萬贓款,上午從台北看守所,借提主嫌之一安德魯,第一站先在西門町,接下來會到內湖,釐清是否將鉅款藏匿在此。
    2016/07/20 10:19
  • 生死辯!借提鄭捷 死者家屬:如何相信司法?

    鄭捷殺人案事發到現在快2年了,1、2審都判決鄭捷死刑,不過最高法院破例借提鄭捷出庭生死辯,讓他旁聽並陳情,這樣的判例讓各界譁然,也引發死者家屬不滿,不滿為何沒傳喚家屬也到場陳情;實際上家屬可以選擇旁聽或以書面表達看法,並由檢察官當庭朗讀,但最高法院首開先例,還是讓家屬在失去親人後、又一次痛心。
    2016/04/08 22:48
  • 還原殘缺指紋! 刑事局派專家突破彭案

    為了偵辦彭婉如命案,專案小組借提一名正在入監服刑的男子楊詠順。由於他在坐牢期間曾經放話說「彭婉如」是他殺的,警方側面突破同居女友心防,證實案發當年他突然從高雄移居台中,加上他的掌紋與當年的血掌印高度吻合,因此刑事局出動「指紋專家林鐵筆」,準備完整重現殘留在現場的「血手印」,還原重大跡証。
    2015/11/12 23:34
  • 快訊/查彭婉如命案 駕駛指紋部分相符將測謊

    最新消息,懸宕19年的彭婉如命案,刑事局日前接獲檢舉,當年一名開計程車的楊姓駕駛疑似涉嫌,今天將他借提出來後,暫時先安置在台北看守所,最快明天開始偵訊,安排測謊。根據了解,刑事局留存的嫌犯指紋資料,與這名男子的指紋有部分特徵相符合,但也可能是巧合,目前還不能確定他就是兇手。
    2015/11/12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