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拘提王炳忠 林明正:謝總統讓他們當政治犯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高志宏 田嘉慶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23:40
圖/TVBS
圖/TVBS

檢調以違反國家安全法為由,今天大舉搜索約談王炳忠等新黨人士,王炳忠父親也被檢調帶走,晚間陸續移送北檢複訊,同時借提在押的陸生共諜周泓旭,不排除安排兩人對質,新黨的林明正跟侯漢廷到北檢時都高呼口號,直說感謝蔡總統讓他們當上政治犯,而王炳忠抵達時強調自己是證人身分,要檢方不要有政治考量!

王炳忠在19日深夜在支持者的加油聲中步入北檢,並說他是來盡證人的義務,希望檢調不要有任何政治考量,一切秉公處理,不然綠色恐怖社會自有公評。

 

新黨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19日晚間移送北檢複訊,其他人陸續抵達。而林明正一路上,也振臂高喊口號「台灣人民站起來,中國人站起來,台灣人民站起來」,

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則說感謝蔡總統給他當政治犯的機會,他必將名留青史,並說「藍營的朋友、台灣的朋友,大家要團結,大家要小心啊」,更高聲疾呼自己無罪。王炳忠的父親王進步一抵達,在北檢守候的新黨支持者立刻為他加油。王炳忠父親王進步更說「綠色恐怖,司法已死」。

包括王炳忠的秘書以及王炳忠、新黨新聞秘書陳斯俊全都都移送北檢,並同步提訊在押的陸生共諜周泓旭,雙方不排除對質,因為調查局在王炳忠的住處找到周泓旭的私人物品以及拍立得照片等,全都被列為證據帶走。
 

不過以證人身分說明的林明正,在訊問半個小時後請回。新黨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更說每一個人都是王炳忠,高喊「台灣納粹復辟,法西斯復辟」,也說對於新黨的打壓,對於統派人士的打壓,全部中國人民不會同意這樣的惡行的。

全案朝違反國安法偵辦,被調查的人人喊冤,既然涉及兩岸政治,後續發展牽動對岸敏感神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家安全#王炳忠#新黨#複訊#周泓旭#林明正#侯漢廷#政治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06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