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炳忠遭搜索 總統府不評論偵辦中個案


發佈時間:2017/12/1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8: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4人疑涉國安法,住處今天遭搜索。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說,總統府立場一貫,不評論司法偵辦中的個案。

王炳忠等人疑涉國安法,遭搜索。媒體今天詢問林鶴明,王炳忠案是否讓台灣瀰漫麥卡錫主義氛圍?

 

林鶴明說,總統府立場一貫不評論司法偵辦中的個案,「至於其他你所衍生的討論,我想都是基於時事,基於這個態度,府方不回應」。

媒體進一步詢問,府方是否把相關訊息向總統蔡英文報告,國安會及國安局是否有介入協助檢方調查?林鶴明說,偵辦中的司法個案,總統府不評論,這應該交由司法單位說明。

另外,媒體也問到,外界拿李明哲事件與王炳忠案相比,質疑是「綠色恐怖」。
 

林鶴明說,李案的案情發展跟狀況,跟台灣做為一個民主國家對內部司法法治行為是有很大出入,「專業的媒體記者應該清楚知道彼此間的差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炳忠#國安法#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29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