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點多!檢警二度借提陳柏謙 追「麥飯石」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王經綸 傅定華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20:16

分屍命案,嫌犯陳柏謙首次開偵查庭!華山分屍案26日檢方二次提訊嫌犯陳柏謙,主要是因為檢警在他家找到部分屍塊,還用麥飯石粉撒在周圍疑似用來防腐,但這種粉末是拿來淨化水質,可能根本沒有效用,也讓檢方懷疑他的動機,要找人來釐清!

圖/TVBS

 
身穿黃色Polo衫,低著頭、面無表情不發一語,華山分屍案嫌犯陳柏謙雙手上銬,在法警戒護下走進台北地方法院。檢方從看守所再度借提,是為了拼湊死者高姓女子的大體,因為死者胸口疑似被利刃割除,21日再度搜索嫌犯住家只找到死者部分屍塊,這次開偵查庭就是要好好問個清楚。

高姓死者妹妹:「對於這樣的狀況就是悲憤吧,難過又覺得很生氣說怎麼嫌犯會這樣。」

圖/TVBS

檢方說陳柏謙開庭大約1個小時,冷靜回答問題、看不出有什麼悔意,雖然沒有傳喚家屬,但死者妹妹也跑到地檢署關心案情。檢警在嫌犯家中雜物堆發現一只小盒子,赫然發現裏頭夾鏈袋包著屍塊、還撒了麥飯石粉,懷疑是用來防腐避免屍臭,但死者另一半的胸部至今下落不明。
 

據了解麥飯石具有淨化水質、預防老化,檢警好奇的是為何拿礦物保存屍塊?犯罪手法特殊,也是釐清重點。分屍案發生後,檢警約談在場的2男3女,他們說當天聊天氣氛融洽,矢口否認涉案,嫌犯只承認部分犯行,行兇用的魚刀能不能利到有辦法切割屍體?檢警有疑問。

圖/TVBS

高姓死者妹妹:「我真的會煎熬啊,知道檢調辛苦,希望兇嫌能夠坦承。」

分屍案至今2個星期,死者爸爸委託朋友修復大體,送女兒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家屬只盼望陳柏謙誠實以對、讓案情水落石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屍#動機#屍塊#保存#陳柏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58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