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個人資料 結果共499筆

  • 6千元領9成!詐團假冒1988客服 財政部提醒別上當

    財政部統計,普發現金6000元統計至今,已有超過2070萬人領取。不過,近日有民眾接到,自稱1988客服專線,想要竊取個人資料。對此,財政部提醒,政府不會發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領錢或登錄,也不會電話要求到ATM或網路銀行操作轉帳,請大家不要上當。
    2023/05/04 21:33
  • 快訊/收賄百萬洩密給「台版柬埔寨」詐團 北市所長羈押禁見

    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涉嫌收賄百萬,幫助「台版柬埔寨」詐團首腦「藍道」杜姓主嫌查個資,甚至洩漏偵辦進度,涉違背職務收受賄賂、偽造公文書、公務員洩漏國防以外之機密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嫌,案件爆發後火速被記2大過免職,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今日召開羈押庭,稍早結果出爐,葉員遭羈押禁見。
    2023/05/04 12:19
  • 「LINE官方」當記事本!內行人狂搖頭 授2招:好用又安全

    通訊軟體LINE因為操作簡單,版面乾淨的特性,成為男女老少喜愛的聊天APP,近日有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媽媽會把「LINE官方帳號」當記事本,寫下金融卡密碼等個人資料,甚至就連媽媽的朋友和自己的同事也是如此,使他驚呼不可思議,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有種會被偷看的感覺」,建議可以開一個屬於自己的群組,才不會讓個資意外洩漏。
    2023/04/25 18:37
  • 全國首例!基隆男「普發6千元遭盜領」 全因做了這件事

    全民普發現金6千元於日前開放ATM領現,然而基隆市一名男子日前到超商領普發的6千元現金,輸入資料卻無法領取,報案後發現男子的個人資料已經登記在某銀行帳戶,但該帳戶非男子所有;對此警方在彰化逮捕2名嫌犯,經查盜用顏男個資並將6千元​​​​​​​登記在自己戶頭。
    2023/04/17 12:58
  • 雞排妹被判刑4個月!陳沂樂歪嗆爆「不知悔改的前科犯」:抓去關吧

    網紅陳沂跟鄭家純(雞排妹)的戰爭尚未停息,兩人因「互相洩漏手機號碼」鬧上法院,日前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鄭家純起訴,她遭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陳沂今(14)日出席藝術活動,受邀到場看展,她一看到媒體就直問「這樣美嗎?我知道我很美,但我要當最漂亮的!」,相當有自信。
    2023/04/14 17:36
  • 企業官網屢遭駭! 政院修法最重罰1000萬

    微風集團日前資料庫遭駭,90萬用戶個資、發票、訂單與供應商資料全被放上駭客論壇兜售。由於企業個資外洩案件頻傳,行政院會今(13日)通過3部打擊詐騙相關修法,其中包括由國發會提出的《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條文修正,包括增訂「個資法」主管機關為個人資料保護委員會,近期內將展開籌組;非公務機關違反安全維護義務,情節重大者最重1000萬元以下罰鍰,屆期未改正者,按次處罰。
    2023/04/13 12:44
  • 雙姝大戰續燒!雞排妹被判刑再開嗆 陳沂「1名句」狠反擊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因洩漏網紅陳沂手機號碼,雙方鬧上法院,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鄭家純起訴,昨(11)日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鄭家純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判決出爐後,2人仍在臉書上唇槍舌戰,互不相讓,陳沂更以1名句回擊。
    2023/04/12 08:42
  • 雞排妹遭判刑4月發聲! 開酸槓陳沂「更懂前科」:將會上訴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與網紅陳沂前年5月在臉書直播爭執,陳沂不滿鄭家純洩露她的手機號碼怒提告,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鄭家純起訴,今(11)日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鄭家純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鄭家純稍早在社群上發文,表示:「今日的一審判決會繼續上訴。」
    2023/04/11 18:46
  • 雙姝之戰!雞排妹洩陳沂門號 《個資法》判4個月徒刑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前年5月在臉書直播爭執,陳沂不滿雞排妹洩露她的手機號碼怒提告,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雞排妹起訴起訴,今(11)日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雞排妹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04/11 15:11
  • 盜領新手法?男ATM領嘸全民普發6千元 疑個資遭盜用

    全民普發現金6千元於昨(10)日開放ATM領現,只要備妥健保卡號、身分證字號及金融卡,就可以直接現領6千。然而基隆市一名男子昨到超商領普發的6千元現金,輸入資料卻無法領取,報案後發現男子的個人資料已經登記在某銀行帳戶,但該帳戶非男子所有,疑似個資遭盜。
    2023/04/11 10:01
  • 台中花博卡 未發放144萬張 4/10開放申領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採購300萬張花博卡,但當初因花博卡申領衍生若干個人資料利用疑慮,使得部分市民不願申辦,台中市政府交通局為避免資源浪費,規劃以「喚起繽紛的美好,典藏台中花博幸福」為主題的紀念卡,邀請設籍台中市且過去未領取的市民申領,另增加外縣市遷入台中市、新婚外籍配偶、新人結婚登記等發放對象,歡迎來台中定居。
    2023/04/08 17:38
  • 微風百貨90萬會員個資遭駭 經濟部喊查:未改善將開罰

    國內知名百貨微風集團驚傳90萬筆客戶個資疑遭駭客竊取,對此,經濟部表示,23日已派員前往了解,並於昨(24)日成立調查小組,前往微風集團子公司微風數位時代股份有限公司調查,要求業者釐清事故原因及執行改善措施,並通知會員知悉,同時也要求業者落實《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如屆期未改正,將依法處以罰鍰。
    2023/02/25 10:25
  • 面試官逼填家人資料! 她拒絕竟遭諷「沒企圖心」惹眾怒

    面試時都需要填寫個人資料,不過,其中「家人姓名及職業」卻讓不少人質疑,又不是全家人都要到公司上班,為何面試時就要寫?有網友就遇到這樣的情況,她不寫還反被說「這樣我就也知道你沒有企圖心」。對此,其他網友就直呼,「誇張,台灣到底怎麼了」。
    2023/02/22 22:51
  • 深夜直播大戰!雞排妹公布陳沂手機挨告 檢察官「請法官從重量刑」

    本名鄭采勻的「雞排妹」被指控在直播時,當眾公開念出網紅陳沂的手機號碼前4碼,事後又以「色號」卡暗示影射後6碼,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台北地院今(21)日開庭,雞排妹辯稱無意報復陳沂,且是對方先公開她的手機號碼,堅稱自己無罪;檢察官認為,雞排妹並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3/02/21 21:28
  • iRent用戶個資傳外洩!公總要查了 最高恐罰20萬

    和泰汽車旗下iRent傳出有個資外洩之虞,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下午前往進行行政檢查,若發現確實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會要求限期改正,否則可處最高新台幣20萬元罰鍰。
    2023/02/01 16:38
  • WhatsApp涉違反個資法 Meta再遭罰1.8億

    美國社群媒體巨擘Meta旗下通訊軟體WhatsApp今天遭到愛爾蘭的資料保護委員會處以550萬歐元(約新台幣1.8億元)罰款,理由是違反歐洲聯盟(EU)的個人資料保護法規。
    2023/01/20 08:55
  • 周玉蔻《辣新聞152》亂噴!NCC年前重罰300萬元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8)日針對《民視新聞台》及《民視台灣台》於2022年9月20日至23日播出的《辣新聞152》節目等7案,討論討論「晶華緋聞案」與「蔣孝嚴家族爭議」議題,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妨害公序良俗,並於節目中公開特定人之個人資料,總計7案處罰鍰新台幣300萬元。
    2023/01/18 16:40
  • 健保署員工涉洩漏被保險人個資 檢調搜索約談3人

    衛福部中央健康保險署葉姓退休員工及2現職人員等3人涉洩漏被保險人個人資料給他人,涉及刑法洩密罪。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處兵分5路搜索,並約談葉男等3人。
    2023/01/09 18:03
  • 和親爸斷聯22年!女星發文5小時找到了:小心又期待

    34歲中日混血女星裕美,擁有甜美外型,因參加歌唱節目受矚而踏入演藝圈,近日她就在社群透露,自小和媽媽一起長大,從12歲開始就和爸爸失去聯繫,如今過了22年,希望能有機會再和對方見面,於是PO出親爸的個人資料,結果不到5小時就出現驚人發展。
    2022/12/14 08:42
  • 雙姝法庭開戰!陳沂曝雞排妹「反覆這狀態」酸:法官真辛苦

    雞排妹去(2021)年5月遭「宿敵」陳沂在臉書PO文開酸後,半夜連打20通電話給陳沂要求對質,反遭對方截圖甚至公布來電紀錄,間接讓雞排妹的手機號碼曝了光;事後雞排妹氣得在直播中反擊,更公開陳沂的手機號碼,連帶遭網友冒用登記網路會員,讓陳沂氣得提告,台北地檢署也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雞排妹起訴。今(6)日開庭,陳沂也發文透露雞排妹在法庭上的表現,更直呼「法官真辛苦」。
    2022/12/06 15:26
  • 賊星該敗!詐欺車手求籤詩保心安 扮假檢警面交結果GG

    新北市58歲黃姓男子,日前接獲詐騙集團來電,對方自稱檢察官,誆稱黃男的個人資料外洩,甚至涉及竊盜等刑案,必須提供帳戶裡的資金,以示清白,黃男聽聞後信以為真,原先打算交付120萬積蓄,但立即被家人阻止。土城警方獲報後趁著雙方面交時逮捕21歲呂姓車手,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09 15:57
  • 蔡淑臻單身4年認走到絕路!自曝「玩交友軟體」 結局超傻眼

    蔡淑臻今(8)日出席「TWININGS唐寧茶」與台北君悅飯店合作的「英國皇室風格馬會」下午茶宴活動,47歲的她已單身4年,坦言很希望能有新的感情,即使身旁不乏追求者,至今仍未遇到合適的對象,還自爆前陣子下載了交友軟體,結果帳號註冊到一半便放棄,原來她認為要填個人資料、挑自己照片,這樣的行為太奇怪,苦笑說:「已經走到絕路才會這樣,好淒涼!」
    2022/11/08 22:09
  • 一通電話「個資全外洩」!鍾鎮濤正妹女兒遭詐:太害怕嚇哭

    港星鍾鎮濤今年已經69歲,過去曾是「溫拿五虎」的成員之一,紅遍兩岸三地,鍾鎮濤於2014年與現任妻子范姜素貞再婚,兩人育有2個女兒。其中27歲的大女兒鍾嘉晴目前人在倫敦,經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豈料,近日她遇上了詐騙集團,更因為一通電話讓自己的個人資料外洩,她也公布遭詐過程,提醒網友們應多加留意。
    2022/10/25 22:09
  • 差1天出獄!韓戀童連環性侵犯獲釋前夕 法院踩剎車:繼續關

    南韓戀童連環性侵犯金根植(김근식,音譯)因對11名未成年女童與少女實施性犯罪,曾兩度入獄,分別被判5年半、15年的刑期。被稱為「趙斗淳第二」的金根植原定於17日出獄,引發南韓社會極大恐慌,雖然當局曾承諾會在出獄後公布他的個人資料,但由於金根植入獄後,又出現新的受害女性,法院昨(16日)緊急以「有銷毀損據、逃亡的可能性」為由,發布延長拘留,金根植今起也將持續在原監獄服刑。
    2022/10/17 11:19
  • 北投「借錢哥」出沒!誆錢包失竊隨機借款300元 多店家遭騙

    濫用愛心!台北市1名中年男子,日前跑到北投區一間麵攤,佯稱皮包遭竊,又忘記帶住家鑰匙,因此向店家借300元找鎖匠,為了取信店家,男子還留下個人資料、電話,該店的彭姓老闆也好心借出300元,豈料,男子卻未再出現,店家事後得知,男子疑似利用相同手法向多間店家詐騙取財,氣得報警,目前警方已循線偵辦中。
    2022/10/04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