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1天出獄!韓戀童連環性侵犯獲釋前夕 法院踩剎車:繼續關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1:19
南韓兒童性犯罪慣犯金根植。(圖/翻攝自仁川警察廳)
南韓兒童性犯罪慣犯金根植。(圖/翻攝自仁川警察廳)

南韓戀童連環性侵犯金根植(김근식,音譯)因對11名未成年女童與少女實施性犯罪,曾兩度入獄,分別被判5年半、15年的刑期。被稱為「趙斗淳第二」的金根植原定於17日出獄,引發南韓社會極大恐慌,雖然當局曾承諾會在出獄後公布他的個人資料,但由於金根植入獄後,又出現新的受害女性,法院昨(16日)緊急以「有銷毀損據、逃亡的可能性」為由,發布延長拘留,金根植今起也將持續在原監獄服刑。
 
據《朝鮮日報》報導,金根植在獲釋前一天再次被捕,負責該案的法官宋仲浩表示,金根植曾犯罪的事實已成立,且存在逃亡和毀損證據的可能性,因而再次將他關回監獄。

 

現年54歲的金根植曾於2000年性侵一名未成年少女而入獄服刑5年6個月,沒想到他在獄中絲毫未得到教訓,2006年出獄時又再次犯案,以同樣的手法拐騙、實行兒童性犯罪,而且短短幾個月內就有多達11名未成年人受害,同年11月金根植遭判處15年有期徒刑後,再次被關回監獄。

 

 

 

 
南韓法務部原先公告,金根植於17日出獄後將居住在京畿道議政府市的更生人機構。雖然當局強調他會受到24小時密切監視、配戴電子腳鐐、外出也會有緩刑監督官陪同,同時公布他的照片、年齡、地址、身高、體重及犯罪紀錄等個資,仍然引發社會一片譁然,憤怒的民眾走上議政府市街頭抗議,高舉「反對連環性侵犯入住議政府市!」、「學生安全最優先!」的標語及海報。
 
 
「反對性暴力犯金根植入住議政府市」的記者會。(圖/翻攝自議政府市廳)

 
最新消息則指出,金根植涉嫌於2006年性侵另一名未滿13歲的女童,該名被害者在透過媒體得知金根植的性侵前科與手法後,想到多年前的受害經驗,懷疑金根植就是當年的犯人,因此於2020年主動向警方報案。南韓曾於2012年修法取消這類性犯罪案件的法律追溯期,因此該案至今仍具有追訴權。
 
對此,金根植在獄中接受調查時堅決否認犯行,但檢方仍認為金根植有逃亡、再犯、報復被害人的可能性,因此向法院請求延長拘留,也得到了法院同意。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南韓#兒童性犯罪#金根植#法院#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03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