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豬變殺人!同伴誤射「戲劇性一槍」 英婦女魂喪狩獵地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09:48
一名英國婦女參加獵豬活動,最終竟慘死在同伴的槍管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英國婦女參加獵豬活動,最終竟慘死在同伴的槍管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英國婦人參加野豬狩獵活動,沒想到槍管不長眼,婦人不幸被同伴的步槍擊中,子彈在她的心臟上方造成了穿透性的傷口,即使被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據了解,開槍的69歲男子目前已被拘留,警察已展開過失殺人調查,檢察官也稱這是一起「戲劇性事故」。
 
《衛報》今(17)日報導,一名67歲英國女子參加位於法國伊爾桑格(Hirsingue)的野豬狩獵活動,並由十幾人組成一支獵隊,穿過一片玉米地,當地還立了標誌警告路人「狩獵進行中,請當心」。

 

參加獵豬活動的英婦女疑似遭到同伴誤射而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檢察官尼古拉斯·海茨 (Nicolas Heitz)說,獵隊的其中一名69歲男子用肩扛式步槍進行了射擊,所持槍管卻指向後方,不過更多詳細情況尚待進一步釐清。
 
事發後雖緊急將中彈婦人送往醫院急救,但仍回天乏術。檢警已針對該男子展開過失殺人罪嫌的調查,經檢驗後,初步確定這位槍手當時並沒有受到酒精或藥物影響;而針對該英國婦人的屍檢則訂於當地時間19日進行。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意外事故#狩獵野豬#槍殺#法國#過失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27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