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信念 結果共357筆

  • 婦聯會爭議 姚文智:柯文哲比國民黨還恐怖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婦聯會一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受訪說,柯文哲沒有中心信念,甚至是民主的逆流,連丁守中都不敢公開表態,柯文哲比國民黨還恐怖。
    2018/10/29 13:57
  • 她親邀上節目 羅智強拒同台怒嗆:覺得髒了自己信念!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出軌翻覆,造成嚴重傷亡,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事後也在臉書轉貼相關報導,直指馬英九和時任交通部長毛治國應該要負責。對此,前總統府秘書長、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自爆,周玉蔻親自邀他上節目,但他當時立刻拒絕,砲轟周玉蔻「妳少來惺惺作態!」
    2018/10/23 16:09
  • 走正向力量選舉 侯友宜:不認同侵門踏戶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將依照自己的信念走正向選舉,集合市民的正向力量勝選。對於有團體企圖到競選總部表達訴求,他說,敦厚的台灣人不會接受侵門踏戶行為。
    2018/10/11 14:02
  • 堅決否認指控 C羅稱性侵是惡行違背個人信念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今天否認2009年曾在拉斯維加斯旅館強暴美國模特兒,說自己問心無愧,還說「強暴是惡劣罪行,與我的為人和我的信念背道而馳」。
    2018/10/04 10:59
  • 簽柯P認同卡 她穿婚紗同框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柯P認同卡」,今天與43名簽署的各縣市參選人合影,其中不乏民進黨籍,他強調,認同卡只是推廣他的政治價值與政治信念,政黨不是唯一決定因素。
    2018/09/30 14:58
  • 7歲男童留長髮遭霸凌 落髮吐真相惹人哭

    日本一名就讀小學二年級的7歲男孩石田承,為了捐頭髮幫助癌症病人,從4歲起開始留長髮,過程中受到冷嘲熱諷,但後來同儕慢慢被他的信念感染,紛紛為捐贈留起長髮;3年後,石田承終於把長髮剪掉製成假髮,變回小男孩的清爽樣貌。
    2018/09/21 12:14
  • 蕭敬騰.小宇經紀人Summer 推歌王上高峰

    蕭敬騰2007年忽然在超級星光大道當踢館歌手一夕爆紅,當時好多經紀人搶著跟他簽約,然後他選擇了一個當時剛創業的菜鳥經紀人SUMMER,而這一合作就是到現在,SUMMER後來還簽了宋念宇和Erika等的歌手,她秉持的信念就是給藝人空間「因材施教」。
    2018/08/26 21:23
  • 柯文哲推認同卡 姚文智酸:承諾的事幾乎都跳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擬推出認同卡或文件,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看不出這一份文件,真正代表的意義;如果真的是要推出認同卡,也要有一些承諾,或對主張、信念等的一種應許。
    2018/08/23 17:23
  • 玉山「人肉救護車」 他跨坐屍體搬落石…揹死者回家

    現年57歲的玉山國家公園派駐排雲山莊巡山員劉居賜,已在玉山服務28年,只要遇到登山山友高山症發作、摔傷,就靠他出動把患者揹回山莊,被譽為是玉山的「人肉救護車」,身高165公分、體重65公斤,劉居賜並不高大,但他每次任務都把傷者當成家人,抱持著這個信念,也讓他第三度獲行政院國家搜救指揮中心的搜救楷模。
    2018/08/16 22:40
  • 蔡英文路過買咖啡 85度C急滅火:支持九二共識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出訪邦交國,近日過境美國洛杉磯,總統車隊13日經過洛杉磯85度C咖啡店時,不少支持群眾高喊「台灣萬歲」,而蔡英文也隨團下車買咖啡,85度C店員趕緊拿出吉祥物抱枕給小英簽名,不料此舉引起對岸網友不滿,甚至還有大陸媒體將85度C冠上「台獨企業」的名稱;對此,85度C大陸官網今天發出聲明,強調將堅定支持「九二共識」,稟持「兩岸一家親」的信念。
    2018/08/15 12:43
  • 接任教育部長 葉俊榮:用更高視野面對問題

    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即使很多阻力要克服,只要記得抓住方向並堅定信念,同時拉高高度去面對問題。台大校長人事案紛擾,他認為此案應該從教育的核心精神去看。
    2018/07/16 11:36
  • 莫讓障礙限制靈魂 肌萎生逆境奮發獲獎

    「不要讓障礙限制了靈魂」是楊博宇的信念,他克服了肌萎症的限制,不僅精進學業,還立志研發罕見疾病藥物,更帶領身障朋友投入障礙者權益運動,他的努力獲得總統教育獎。
    2018/07/05 15:30
  • 致力掃貪 墨版川普:要做固執頑強的總統

    墨西哥左派總統候選人羅培茲歐布拉多今天在大選取得壓倒性勝利,「頑固」是外界對他的許多負面評價之一,但他說,他將以相同信念,做一個固執頑強的總統,致力掃蕩貪汙。
    2018/07/02 15:21
  • 全家都行善!樹菊阿嬤妹陳秀燕 26年捐百萬助家扶兒

    家扶基金會23日舉辦全國扶幼表揚大會,其中來自屏東的陳秀燕阿嬤,當天也接受表揚。陳秀燕是台東「賣菜阿嬤」陳樹菊的妹妹,她擔任認養人也超過20年,幫助近10名的弱勢孩童,並付出近百萬的愛心。除了她和姊姊之外,大哥和二哥也都在公益團體認養兒童,陳秀燕說,從小母親就教她們助人為樂,也成為她們一輩子的信念。
    2018/06/24 21:27
  • 考察山東 習近平發語要建設海洋強國

    陸媒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在山東考察時表示,他一直有信念,要將中國建設為海洋強國。
    2018/06/13 10:51
  • AIT新館啟用 總統:堅定台美共同目標信念

    AIT台北辦事處新館今天啟用,總統蔡英文表示,今天這個日子進一步重申台美關鍵夥伴關係所共享的價值、利益及承諾,也再次堅定彼此在實踐台美共同目標的信念。
    2018/06/12 11:40
  • 總統端節慰勞國軍 肯定漢光演習表現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台中地區視導陸軍航空第602旅時,除肯定國軍在漢光演習中的表現,並指出,共軍近來動作頻繁,更要強化憂患意識,用最堅強信念做好每天戰鬥戰訓本務。
    2018/06/11 13:33
  • 改編樂團追夢故事 《夢想》創25億票房

    在美國創下25億台幣票房的電影,改編自美國流行福音搖滾樂團MercyMe主唱巴特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後賺人熱淚,尤其讓許多職人們感同身受,因為在追夢過程中,總是遇到困難,唯有堅持信念才能成功。
    2018/05/03 19:52
  • 50億從零起 白手起家吳進昌

    全澳洲前三大保健商「納維康」董事長吳進昌1990年移民澳洲,靠著敏銳的市場嗅覺,他第一個在澳洲做起綿羊油生意。不怕阻礙是他一路拚搏的信念,也建立起年營業額50億營收的集團。
    2018/03/25 14:54
  • 「我們等你,好嗎?」 黑鷹正駕女兒慟喚失聯父

    空勤總隊編號706的黑鷹直升機,5日深夜執行救護任務,從蘭嶼返台才起飛不到3分鐘,就在西南方兩海浬處雷達光點消失,就此失聯,包含正副駕駛、機工長、護理人員及病患、病患家屬共6人,至今仍音訊全無。其中正駕駛康萬福的25歲女兒,在事發後於臉書訴說心情,焦急、卻堅信爸爸會回來的信念,讓網友看了都心疼向她加油打氣。
    2018/02/06 18:54
  • 重摘本因坊頭銜 謝依旻不到最後不放棄

    「不到最後不要放棄」,生涯8度贏得日本女流本因坊頭銜的台灣旅日棋士謝依旻,多次面對勁敵挑戰,過程雖然辛苦,但憑藉堅強信念,成功奪回日本圍棋界榮譽。
    2018/01/26 16:42
  • T怪客踢新聞/國民黨輸在這4個字

    時代力量成功證明自己是一支意志力與機動力很高的游擊隊,對付有了執政包袱的民進黨,修理把「重新執政」當作目標,卻沒有信念、戰鬥意志的國民黨,自然很就手,正在積小勝為大勝的路途上前進,對藍綠都造成超過比例的壓力。
    2018/01/07 12:26
  • 大學生愛書法! 創「厭世體」爆好評

    長庚大學嵐染書法社期末舉辦厭世書法展,每一幅作品真的都厭世感十足,而且使用的都是現代常用語彙,像是傳達被邊緣化,就真的把字寫在宣紙邊緣!另外說到創意,有文創工作者為了傳達保護古蹟的信念,特別製作出古蹟造型的雞蛋糕,希望讓民眾邊吃邊體會。
    2018/01/06 18:39
  • 當選台大校長 管中閔宣布不參加政黨活動

    剛當選台灣大學校長的中研院士管中閔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踐行學術自由與大學自治之信念,他宣布即日起不參加任何政黨、黨派活動。
    2018/01/05 22:23
  • 逾8成小孩深信耶誕老人 4~8歲尤其強烈

    傳說耶誕老人會在平安夜發禮物給乖小孩,有研究指出,將近85%的美國孩童深信耶誕老人真實存在,但這項信念會在8歲後大幅滑落。
    2017/12/25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