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聯會爭議 姚文智:柯文哲比國民黨還恐怖


發佈時間:2018/10/2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3: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婦聯會一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受訪說,柯文哲沒有中心信念,甚至是民主的逆流,連丁守中都不敢公開表態,柯文哲比國民黨還恐怖。

姚文智今天偕同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吳沛憶及陳賢蔚,在廣播電台接受主持人周玉蔻的訪問。

 

姚文智表示,婦聯會過去透過勞軍捐、青果捐、香蕉捐等方式,獲取民脂民膏,進到婦聯會的口袋,到現在還有將近新台幣400億資產,這當中有390億的現金,請教柯文哲要如何處理,是繼續捐款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不用處理的作法嗎?

姚文智也說,民進黨難道不應該對這樣的言論,全黨出面譴責,即使網路上對此批評的聲音不少,但黨要有一個態度。

周玉蔻問姚文智,關於民調顯示,有4成左右的綠營支持者會投給柯文哲,要如何召喚回原有的支持者。
 

姚文智認為,在基層走訪時,沒有感受到有這麼高的比例,他相信只要堅定價值信念,民進黨在三分天下的狀態下,堅定支持改革就會勝出。

至於要如何喚回原有的支持者;姚文智表示,其實就是要讓大家了解柯文哲比國民黨還恐怖,婦聯會的爭議是連丁守中都不敢公開表態,這些民脂民膏的資產應該要還給國家。

姚文智也指出,柯文哲上任前提出要收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上任後竟然以比前市長郝龍斌更便宜的租金,賤租給救國團,甚至是專簽處理、形同密約的方式,繼續和救國團「交陪」,現在又靠攏婦聯會。

會後媒體詢問姚文智,柯文哲在這次的婦聯會言論上,是否有達到爭取藍營支持等效果。

姚文智表示,選舉中大家都在爭取各種票源,而這些意義都不大;柯文哲沒有中心信念,甚至是民主的逆流,竟然和魔鬼交易,連國民黨的丁守中都不敢公開表態的婦聯會爭議,柯文哲真的很敢。

他指出,柯文哲爭取選票到這種地步,棄所有中心思想於不顧,棄台灣幾年來追求公義社會的努力、如此輕賤,市民應該可以看得很清楚,柯文哲到底是什麼樣的市長。

另外周玉蔻也問到高雄市長選情,姚文智說,民進黨不需要太過於擔心、忌憚如韓國瑜的現象,只要將真正的價值理念、過去在高雄的政績與未來的政策說明清楚,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其實不需要過於擔心。
 

柯文哲27日與婦聯會主委雷倩對談,表示若自己處理婦聯會的問題,態度是先解決現階段的問題,其次是預防再發生,最後才是追究過去的責任,「(婦聯會)現在運作都好好的,以後不會再發生,你管它過去在幹什麼?」

而柯文哲28日受訪說,處在藍綠對抗的社會,加上時機是選舉前,所有人情緒會比較激動,對於一句話會過度解讀或過度反應,重申婦聯會不是他的責任,他只是提出處理順序。(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婦聯會#柯文哲#姚文智#選舉#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22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