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應追究婦聯會? 柯:處理、預防再究責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傅建誠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17:23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座談,又被綠營罵翻,因為他跟婦聯會主委雷倩座談,提到轉型正義,認為不應該一開始就追究責任,否則就會沒完沒了,但這個說法被解讀是在搶藍營選票,更被黨產會砲轟難道殺人犯只要悔改,就不用追究刑責嗎?柯文哲說這是過度解讀。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落跑回家會不會比較快。」

什麼問題,讓柯文哲被逼得只想趕快逃,連市府發言人也一路緊盯,就怕老闆又開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轉型正義第一個是要追究過去的責任,那問題就搞不完了。」

 
圖/TVBS

27日出席北投的眷村文化座談,與會的還有婦聯會主委雷倩,柯文哲談轉型正義,似乎是在聲援婦聯會,甚至舉救國團經營,台北市的運動中心為例。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時候遇到民進黨黨團給我壓力,說為什麼是這樣,我說我不是管那裡,救國團它現在是運作良好,也不沒有什麼那,也不是說在選舉的時候,變成人家的什麼組織。」

婦聯會主委雷倩:「非常希望黨產會的長官,可以聽到台北市柯市長的想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引用華勒沙說,我們處理救國團的時候,我們的邏輯思維是什麼,先解決現在的問題,然後再預防他以後發生,最後才去說這個責任是誰的。」

柯文哲強調是華勒沙的建議,但黨產會砲轟,他的說法等於殺人犯只要悔改,就不用追究刑責。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處在一個藍綠對抗的社會,特別是在選前,大家情緒都比較激動,所以常常講一句話,會被過度解讀也被過度反應,因為你搶藍營的票,就丟掉綠營的票所以何必呢,你就照我們的想法去做就好了。」

認為黨產會反應太大,但柯文哲選前拋出這樣的說法,已經讓綠營罵翻,直指他全是選舉考量,在挖藍營選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警覺就是柯文哲現在,都在挖藍軍的選票,向藍軍一直在頻頻灌迷湯。」

圖/TVBS

呼籲支持者,堅守立場,面對柯文哲對下猛藥,藍營不得不提防。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綠營#丁守中#婦聯會#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695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