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保母車 結果共74筆

  • 霍華德晚餐「外出買速食」 上百粉絲搶拍騷動

    NBA超級球星霍華德,週六早上一樣現身飯店餐廳吃早餐,霍華德穿著一身粉紅色帽T加短褲親切向鏡頭打招呼,而他的保母車駕駛透露,週五晚上霍華德有外出買漢堡薯條,魔獸驚喜現身速食店,超過上百名粉絲聚集搶拍巨星,引發不小騷動。
    2022/11/12 15:12
  • 捕獲野生謝金燕!猛嗑18樣美食「川字肌又進化」運動量太猛

    謝金燕出道33年,睽違6年將在8月20日三度攻高雄巨蛋舉辦「2022 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在開唱前倒數10天,無預警提前「微服出巡」出席港都,平常總是有保母車直接進停車場的她,第一次有機會近距離好好逛高雄巨蛋周邊,第一個景點就是跑到巨蛋正門口拍照,開玩笑自稱「庄腳俗」:「平常都走後門,第一次走正門,原來巨蛋門口長這樣!」
    2022/08/10 14:26
  • 汽車碰撞打轉似跳雙人舞! 閃車釀連環撞

    台北市濱江街昨天(2日)晚上發生連環撞車禍,駕駛疑似為了閃車,失控擦撞路邊汽機車,沒想到又和其他車輛碰撞,一連撞了16輛汽機車,其中一輛賓士保母車,車尾幾乎全毀,駕駛直呼兩個月都不能工作,警方初步調查,三名駕駛都有肇事責任,但誰責任比較多,還要釐清。
    2022/07/03 12:37
  • 連總統都愛的不敗保姆車 Sienna推25週年紀念版

    論及當前市場最夯的車種,大家都會將目光望向SUV及跨界休旅產品,不論是基於帥氣、生活品味或強大機能性,人們就是愛死了這類產品。不過時序再往1-20年前推,市場上除了三廂房車外,各式大小MPV也是備受青睞的市場寵兒。其中,1998年問世的豐田Sienna更是長年穩立於市場的長青代表作,它除了是許多家庭、企業主的最愛,甚至連國家元首(如我們的馬前總統)也曾用它作為保姆車,堪稱是老少皆愛、大小通吃的不敗款保姆車。
    2022/05/21 10:53
  • 男歌手爆耍大牌!逼人淋雨Re稿 吳宗憲緩頰:有恐懼症

    節目製作人出身的藝人梁赫群,憑著幽默搞笑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上節目爆料幕後秘辛,有造型師跟化妝師跟他透露,一位大咖男歌手唱跨年演唱會的時候,堅持待在保母車上,不顧外面下著大雨,要工作人員淋雨對腳本,主持人吳宗憲得知對方身份後,直呼自己跟他很熟,明白他不是那樣的人。
    2022/01/25 11:58
  • 瑪麗亞凱莉的移動豪宅! 總共三層樓的變形金剛讓人瞠目結舌

    藝人們都會有自己的一輛保母車,通常會是箱型車或者是大型的MPV車款,可以讓藝人好好休息以及裝載各式各樣的衣服,而在美國有很多藝人是使用大型露營車作為休息的場所,像是知名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ch)也是如此,而且他的車花費了250萬美金(約7,000萬台幣)請專門的公司量身定做,知名女星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也喜歡這樣的空間,只不過她的這輛車猶如變形金剛一樣,可以擴展成三層樓的高度,基本上比很多人的家都還要高級了。
    2021/09/24 14:20
  • 算準準!上車不到15秒 館長遭轟3槍倒地

    網紅館長陳之漢,遭人槍擊!年輕槍手劉丞浩,28日凌晨在新北市林口的街頭埋伏,等館長跟助理走出門上車,在車門來不及關上時,近距離連開三槍,館長中彈後,從保母車直接摔下來,手臂、大腿、小腿跟腳踝血流如注,槍手則快跑離開,前往派出所自首,槍擊當下的驚悚畫面曝光,可以看到館長,從上車到中彈受傷,不到15秒鐘,一旁的助理跟目擊者,全嚇一跳。
    2020/08/28 19:10
  • 再陷「桃色風暴」! 陶喆載妹出遊還送回家

    藝人陶喆今年二月才喜獲麟兒,公開活動常聊起老婆和孩子,儼然是好爸爸形象,不過最近,陶喆被週刊直擊到,他的保母車載了多位年輕辣妹,陶喆和她們到高檔KTV夜唱,後來他還專程送一位長腿妹回家,更貼心地將對方「牽」下車,兩人互動看似相當親密。
    2019/12/11 11:38
  • 韓男團遇死亡車禍 車頭全毀.1重傷不治

    南韓新出道的7人男子團體MustB,今(21日)凌晨傳出車禍意外。當時他們正從大邱要返回首爾,保母車突然撞上一旁護欄,車內4名成員及1名工作人員受到輕傷,坐在駕駛座的經紀人則因撞擊力道過大,送醫後仍重傷不治。
    2019/04/21 13:28
  • 網整理5間韓總愛店 韓粉租保母車朝聖

    網路上有人整理韓國瑜愛去的小吃店,總共5間小吃店,包括正牌白糖粿、鴨肉本、鄧家粉圓等等,韓當選後幾乎都成了要排隊的小吃店,不少是韓粉來朝聖,還有人租保母車專程從台中南下品嘗韓國瑜愛店,這些店家都說業績好上1~2成。而陳其邁的愛店郭家肉粽,雖然陳其邁落選,但店本來生意就好,沒有受太大影響,不過最近倒是有韓粉向他們訂肉粽分送,店家雖然挺陳但生意還是要接。
    2018/12/14 19:24
  • 粉絲國道追車 防彈少年團保母車驚傳擦撞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8、9日在桃園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總計吸引5萬名粉絲前往朝聖。未料,演唱會結束後竟傳出意外,疑似有粉絲包車尾隨,卻不慎與保母車發生擦撞,車上更載有7名團員。
    2018/12/09 23:27
  • 取消大進場!韓國瑜造勢晚會 維安再升級

    韓國瑜鳳山大造勢,因為考量人身安全,取消了原本的大進場,改由直接上主舞台,因為現場實在湧進太多人,警方也派出三百多名警力到場維安,不過韓總從保母車到後台,短短一段路還是被熱情韓粉團團包圍,義勇軍和員警貼身保護,隨扈隨身攜帶防彈公事包,維安等同總統級規格。
    2018/11/17 23:33
  • SM娛樂打造藝人保母車 如「移動式酒店」

    南韓造星工廠「SM娛樂」,旗下擁有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夯團,他們和知名車商現代汽車合作,為藝人打造專屬保母車,車上的豪華配備就像是「移動式酒店」,讓明星在趕通告途中都能好好休息。
    2018/05/15 16:47
  • 狂粉保母車裝GPS跟蹤 WannaOne怒發聲明

    南韓男團WannaOne是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選拔出的期間限定團體,出道不到半年橫掃各大音樂頒獎典禮新人獎,氣勢銳不可擋,不過伴隨著高人氣而來的是成員遭到私生飯騷擾,不僅電話、訊息騷擾,甚至在保母車上裝追蹤器,經紀公司忍無可忍再度發表聲明,呼籲私生飯節制。
    2018/02/13 17:46
  • 揪甘心!阿妹離場小動作 讓幸運歌迷嗨炸了

    天后「阿妹」張惠妹「烏托邦2.0慶典」演唱會,昨(12)日晚上回到高雄巨蛋開唱,讓全場歌迷嗨翻。而演唱會結束後,下了舞台「阿妹」乘坐保母車離開時,遇到散場歌迷,伸出手跟歌迷們擊掌打招呼,揪甘心的小動作,不但展現天后親民的一面,更讓「巧遇」的網友再HIGH一次。
    2017/08/13 13:47
  • TFBOYS飽受私生飯困擾! 公開表達感受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組成,3位不到18歲的小男孩出道近4年的時間,也累積超高人氣,但也因為這樣,飽受私生困擾,不論在家裡還是學校一出去就會被緊跟,甚至保母車還被裝追蹤器;他們也在27日特別錄製製作一段約9分20秒的影片,公開表達內心對私生飯的想法。
    2017/07/28 11:31
  • SJ利特出外景遇劫!車窗遭擊破 手機、護照全被偷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近日飛往瑞士出外景時,竟遇到囂張小偷將工作人員的保母車輛車窗擊破,車內的護照、手機全都不翼而飛,無法聯絡任何人的他們只好在Instagram上po文求助,讓不少粉絲超級擔心!
    2017/06/26 16:33
  • 山多公車難搭! 基隆私接學生車近300輛

    基隆地形多丘陵、平地少,大部分的學校都在山上,如果沒有家人接送,學生上學得走上一段路轉搭公車才能到學校,不只耗體力更是耗時間,也因此,2、30年來校門外總是出現搭載學生的廂型車,不只接送上下學,連補習也可以幫忙接,然而這種保母車雖然給予居民很大的方便,但卻一直遊走於法律的邊緣。
    2017/04/28 17:20
  • 「宋太太」緊追宋仲基! 買機票、包車不喊貴

    宋仲基隔了4年才來到台灣,死忠粉絲從他一下飛機開始就窮追不捨,不只買機票,就為了能在登機口接他下飛機,還包車緊追宋仲基的保母車,甚至伸長手臂拿相機拍照,就為了更貼近他一些,光是宋仲基來台的這3天2夜,如果把飛機票、住宿費和門票費加一加,至少要花3萬元。
    2016/06/24 18:50
  • 週日國中學力考 周子瑜低調搭機返台

    返台參加國中學力鑑定考試的周子瑜,在19日下午1點多搭機從韓國返回高雄小港機場,打扮低調還戴上黑色口罩,周子瑜在工作人員的護送下全程不發一語,就坐上公司安排的保母車回台南,而她也被安排入住在接近善化國小考區的五星級飯店休息K書,就是怕回老家被干擾。
    2016/03/19 17:49
  • 就是要吃!Buffet位置超賣 租保母車接送

    高雄知名飯店的海鮮自助餐主打海鮮任你吃,一個價吃到飽常常一位難求。台南有9個年輕美眉,7月份在網路上預訂9月份的位置,結果網路流量爆表,網路平台超賣1百多個位置,業者緊急喬時間,但這9個人怎麼樣都得在12日週六吃到,最後網路平台業者租了一輛保母車附上司機,花了將近一萬元左右的交通費,讓這9位客人從台南到高雄用餐,再送他們回程才順利解決。
    2015/09/13 19:37
  • ​〈獨家〉「聞香下車」 濱崎步為美食踩柯「紅線」

    日本天后濱崎步來台當演唱會嘉賓,有民眾拍下她在台北東區品嘗生煎包的倩影,不過尷尬的是,濱崎步的保母車不但停在紅線上,而且這條紅線正是被市長柯文哲點名擴大開單的地點!來者是客,天后幸運的沒被開單
    2015/02/15 16:45
  • TVBS直擊!天后陣仗大 拍廣告日花百萬

    很久沒來台灣的天后王菲,這次來拍廣告,入住的是一晚要價5萬5的5星級飯店總統套房,搭的保母車一天租金1萬2起跳,包括隨行的助理、化妝師、造型師、保全和工作人員,加起來就將近100個,大陣仗拍攝廣告,含場地租借、食宿交通,一天至少得花100萬。
    2014/09/28 18:37
  • 王菲花蓮牧場拍廣告 手摸肚耐人尋味

    天后王菲低調來台灣拍大陸牛奶廠商的廣告,外傳王菲的代言價碼高達1億台幣,簡直是天價,今天一早9點,王菲就坐著保母車出門進行拍攝,過程中她笑容滿面,看起來心情還不錯,因為外傳謝霆鋒很可能在結束(28日)下午大陸廣州的活動後,就會來台探班跟她會合。
    2014/09/28 14:33
  • 李敏鎬離台 粉絲包車追星驚傳車禍

    南韓「長腿歐巴」李敏鎬來台出席代言活動,今天中午搭機前往泰國,一度傳出他乘坐的保母車在行經五楊高架時,跟粉絲包車發生追撞,在車上的他被嚇了一大跳,後來有目擊者跟TVBS表示,只是追車的小黃輪胎爆胎,不小心撞上一旁護欄,並不是李敏鎬保母車,所幸這場意外沒有人受傷,倒是李敏鎬擔心離台時,跟10日晚上來台一樣,造成粉絲推擠,最後選擇快速通關,讓數百名粉絲撲空,沒看到心愛的偶像,但他還是透過鏡頭兩度揮手,跟台灣說再見。
    2014/09/12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